27

APR

2015

真的是好討厭哈哈~在WorldiBuy國際購物平台找到了超想要的育兒玩具。
ㄉ2

像我這次選了三款想要的玩具,先來一一放火燒大家)))XDD

 

分別是美國Begin Again木質拼圖系列,還有兒童造型遊戲墊鱷魚款、浴室小釣手玩具,
DSC04892-horz
DSC04893
DSC05191

浴室小釣手:https://www.worldibuy.com/wD000046000918

兒童造型遊戲墊 鱷魚款:https://www.worldibuy.com/wD000046000991

美國 Begin Again 木質拼圖系列:https://www.worldibuy.com/wD000057000204



像我選的產品都蠻快速就收到了!
一拿到當然我家兩隻小妞整個就是玩翻天了呀!!!
兒童造型遊戲墊鱷魚款這組真的超讚的!!不但是安全地墊,
也能玩跳格子遊戲,又能讓小朋友一起學數字~~~
DSC04897

這個時期的小妞們根本就是過動階段,
讓他們在家這樣自己玩~跳來跳去~~~
每天都玩的超級開心的!!還會把數字拿起來唸!
1
ˋ3G
2
DSC02797 
3


洗澡時也開始當小釣手囉!!
DSC04915

這組浴室小釣手玩具有很多造型的魚、星星等等圖案,
DSC04894-vert
DSC04896

讓小朋友洗澡時就可以一邊洗澡一邊運用手部握力與協調,
還可以一起數數到底釣起來多少玩具呢!
DSC04918
DSC04922


平常比較靜態的活動就可以玩這組美國Begin Again木質拼圖系列,
除了拚積木之外,也能學習組合邏輯等等,拼起來是一隻蝸牛讓我覺得超級有設計感的!
DSC05190 DSC05192
 正反兩面都有數字,一邊是阿拉伯數字,一邊是羅馬數字~

因為比較立體又大塊,所以在拚積木上也像是拼圖般,
這對小孩的思考邏輯與組合能力構思很不錯!
DSC05195
DSC05200DSC05199

哈哈~把蝸牛拼成一條蛇啦!!哈哈哈哈~~~~

 

介紹完我家的超好玩玩具之後,再來介紹一下這個新開立的購物商城吧!!!
首先,我想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就是在臉書粉絲專頁看到好新奇好漂亮的日本包包、韓國洋裝、
特別的國外零食或是國外限定款等等,
都好吸引人又想買,但是又擔心有可能商品可能是假貨?或是賣家可能是詐騙而不敢下訂嗎?
像我在臉書上大多是跟熟識的社團或者是粉絲團訂東西,
其他那種奇奇怪怪的臉書購物我反而很卻步,

 

4444q

所以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就是在這個概念下成立的啦!!
加上他的母公司是華美航運的永亨國際網購,
所以創立了這個 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
就是打造了一個讓消費者感到安心的跨國購物平台喔!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是免費加入會員,申請辦法也很簡單,
填完相關資料後就會收到認證信到mail,
之後就選擇想要的產品點選後就能放入購物車啦!!
0000000


在這裡面可以買到各國東西,不管是日韓美最流行的夯品,
這邊幾乎都可以找得到,而且很多國內沒有引進的品牌或者是產品,
也能夠很放心地購買喔!因為這個網站裡面都是正品+一口價,
不用再另外算什麼國外運費、或是國內運費甚至還要多一筆關稅等等,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的交易付款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了,
而且全球免運;直接買完就等著收貨,購買時超方便清楚。
76ttggg
然後價格也可以按照你要的預算range做一個篩選喔)))
整體畫面很簡潔而且清楚,所以購物時不會眼花撩亂,
功能性也很好上手,購物流程都非常順暢,算是很大的優點。

 

這邊店家都很詳細的把數量、價格以及寄送方式等等明列出來,
而且即使你購物車放了不同家的商品,也都不用擔心運費問題,因為通通都包含囉!!
然後也會告知你幾日內送達,讓你不用在那邊苦苦等。

 

RHTWRGRG
eeffgg


選擇付款方式目前有兩種,像是ATM轉帳或線上刷卡,
rggff

刷卡部分就是採用玉山銀行信用卡交易系統,刷卡後也會立刻寄MAIL到信箱通知,
ttttrt

當初我瀏覽時就整個見獵心喜,又看到想要的鍋子又看到想要的面膜,
還有好多韓國最夯的零食等等,讓我整個就是這也想買那也想買~哈哈~
結果最後我還是買了雙寶的玩具呀!哈哈~
果然當了媽媽之後,對於小孩的產品很阿莎力啦!
這次在WorldiBuy 國際購物平台選的產品都很滿意,
不過其實他們的特色不光只是購物這麼簡單而已耶!!



最後再來介紹一下WorldiBuy除了有分門別類的產品選項可以選擇之外,
還有兩個貼心功能!這個我覺得超級方便,畢竟都是國外產品進來,
有時貨運要看出貨的時間與地點,速速Soon功能適合不耐等候的人喔!!

7uhyb
這邊就是東西已經在臺灣了,國外商品可以不用再等很久,
所以若想要即時買即時享受,就可以從這邊去選擇想要的產品與賣家。

55fg
也會標示出3天到貨、5天到貨等等的單品區,


再來還有個來福選項這個是即時連線可以買到國外第一手最夯新品,
00000
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若你也想要出國可以邊玩邊賺點外快帶些產品回來銷售,
可以去申請當來福賣家喔~而且平台都有買賣紀錄,
就不會像臉書那種代買代購萬一有人跑單棄單找不到人怎麼辦?
而且來福LIVE就是 live 連線,這是讓出國旅遊的人可以利用玩樂空檔,
拍下商品圖片,自訂售價以及可以接受訂單的時間,
使用手機上架開賣,這樣消費者便能即時接觸各國當地最火紅熱賣的商品呢~~



這是將跨國代購的流程精簡透明化,同時也帶入導購概念,
讓賣家從被動的商品代購者,進化為主動積極的商品推薦人的一種構想~~
這樣一來, 買家可以接觸到更多新奇高品質的海外正品,
讓繁瑣又高風險的跨國代購,升級為便利且安心的國際購物。
真的是對買家賣家都有很大的保障呀!!!



另外只要在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販賣商品的店家,
都是經過審核與身份認證機制;讓消費者都能安心的有聯繫的管道喔!
這些貼心的地方其實都是因為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的團隊成員,
都是一群熱愛上網買東西的小夥伴,
因為長期在網路購物環境中,經歷了種種傳統代購模式的不便與風險,
帶領團隊的負責人 表示,就是因為現狀的不完美,
才會深刻體認到,唯有具體地從消費者的需求出發,才能提供好的服務。

(這些理念真的是讓我一直狂點頭,有時國際購物就是超不方便又有風險,
才會讓我很猶豫,現在有了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我可以開心又安心的點選我想要的商品啦!)




好啦!總之這麼方便的 WORLDiBUY 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介紹給大家,
不管你是想要當買家?還是當賣家?我覺得都是一個非常棒的平台,
WORLDiBUY 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正式於2015/3/30 開站啦!
加上站內擁有高品質、好設計、超新奇的各式海外商品,
011
另外就是首月加入會員還能免費參加國際好禮周周抽喔~
內容包括日本Macaronic Style包、美國Dogeared許願項鍊、
韓國NBA☓宋智孝 CHO.2代言帽、日本米妮IH對應陶瓷鍋等等,
是不是非常吸引人??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參考這邊的介紹喔:
https://www.worldibuy.com/event/giveaway/index.html

 



記得加入我的最愛,不管你是買家或未來想成為賣家,
都是個非常友善且有保障的平台喔!
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網站:https://www.worldibuy.com/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