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5

P2270655

今年是我們家很重要的一年♥

我家貓姐年底就要完成他的終生大事了~

身為妹妹的我 內心當然是替他非常開心的

剛收到這盒捧花喜餅時 我就被這盒裝上的捧花給大大吸引了

收過這麼多喜餅 大多都是以緞帶或者蝴蝶結做為裝飾

第一次看到立體捧花造型的喜餅說~和商品概念直接做了連結 當下就立刻想到新娘捧花啦!!

結婚挑選喜餅時好像總會挑選幾盒心中最特別的給限定的姊妹淘~

記得幾年前 我的姊妹結婚時 他就挑了兩種不同的喜餅 一種是專屬於閨蜜的

當時姊妹還問我要哪一種 我當然說要閨蜜限定版啊>////<

因為我是姊妹的閨蜜麻♥當下內心就默默的想要區別自己跟其他朋友不同的那種感覺!!

P2270653

這篇也就是要來介紹專屬閨蜜的拉法頌捧花喜餅

捧花喜餅外盒使用金屬光澤設計強調時尚感

硬挺的外盒也超適合做收納或者是家中裝飾也行

娜媽已經火速把盒子拿去收納他的小物了 (笑



捧花是婚禮中的幸福使者 單身的姐妹們在婚禮上接到新娘丟出的捧花

象徵著很快就會找到幸福伴侶

我想這也是一種延伸幸福的意義啊~

雖然抽到捧花好像都會被大家調侃>"< (戳肩膀

但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而且還是跟自己好姊妹分享幸福~~~~


捧花喜餅有三層



側邊超貼心的透明拉環設計 拿取超方便的!!

跟傳統西式喜餅真的有差呢~



打開第二層 我是一種哇聲連連的感覺

每一層看起來都超美味 而且每一層都有滿滿的驚喜

偷說 第三層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的XD



先來說說捧花喜餅裡最吸睛的這位吧~

手作米製巧克力脆餅

這外盒美的讓我很捨不得拆開說!!


娜媽一看到這馬上跟我說 盒子他要 不能丟掉喔 ((一種千交代萬叮嚀的感覺XD



一打開後就是給我一種很貴的感覺~



其實我對於巧克力這種東西不是特愛 但也不討厭

偶爾就是好朋友報到時會想要吃吃

這巧克力脆餅讓我蠻驚喜的是 是有豐富的層次感 咬在嘴裡還會有巧克力香

而且不會太甜 很耐吃~完全不膩

吃完感覺也不會太罪惡(笑) 沒有什麼負擔感

口感上很綿密 巧克力很濃郁 有巧克力甜香感~吃完後嘴巴還有巧克力香味喔♥

而且呀 這手工餅乾 比我在外面看到的還要更大塊一些 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最棒的是 有別於一般手工餅乾用塑膠袋裝

拉法頌是用鐵盒裝 吃完還能收納女生小物呢

例如:鈕扣或者戒指之類的~



喜餅不只是喜餅 也可以是專屬的個人下午茶唷

一口餅乾 一口咖啡 真的超享受~

而且我要老實說一件事 那就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西式喜餅 吃過好多家 都大同小異

每次朋友結婚收到西式喜餅 最後都是沒吃完 然後推給秒睡哥請他吃光XD

但是拉法頌這家讓我跟娜媽還蠻驚艷的是 真的跟一般吃到的西式喜餅大不同呢~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此款設定為專屬新娘閨蜜喜餅 所以內容物設定會朝單身女性喜愛的口味為主

也怪不得我深受我跟娜媽喜愛啊   ((不過我們並不是單身女性呀 咦

好啦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很合女孩們的口味 不管單身 已婚通通都ok的♥

娜媽吃完還說她要訂這家  (是想再嫁給誰嗎?

娜媽說她是要推薦貓姐訂這家!!! 哈哈哈



再介紹幾款是這盒餅中我很愛的其中之一



這些餅都是第三層的

有些是硬的 有些是軟的

我最愛果醬這口味 超~~綿密 奶香味偏重很對我味

一口茶一口餅乾 幸福到不行 感覺就像是感受到了貓姐的幸福一樣~



每個小餅乾都有個透明小盒子

吃的時候才不會掉滿地 真的好貼心哦>/////<

專為閨蜜設計就是不一樣!!!!!!! 女孩總是最懂女孩 (拇指)



還有這個 再給我10盒我都吞掉沒問題

就是一種很手工餅乾的口感 超級愛

有一種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奶香味剛剛好 不會太奶顯得很膩


不只我 連娜媽都覺得這盒捧花喜餅真的跟一般喜餅很不一樣

特別的東西就要留給特別的姊妹呀~~~

是說如果我近期要結婚 我一定二話不說選這家了)))))

好啦 我是認真的要真心推薦給大家

雖然這篇是合作文 但是遇到好物真的不推不行~~~~

詳細資訊也可參考官網 http://goo.gl/4VbEl6

大推啦!!!!!!!!!!!!!

咱們下回見^^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