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5

 

首圖心聲:為了想放而放~!!!!!

 

 

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真的太好笑啦

媽媽只有自顧自的自拍 完全無視一旁非常害怕的小妞

看到這種難得的照片實在忍不住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然~跟今天的主題完全沒有關係啦 哈哈哈!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聊聊抽菸這件事情

 

你們身邊有朋友抽菸嗎?或是另一伴有抽菸?又或是你自己就在抽菸呢?有聽過最扯的抽菸藉口嗎?

 

我自己聽過最扯的抽菸藉口是家裡的一位長輩

因為常年生病三天兩頭要往醫院跑 必須住院的那種

不時的被家人發現他跑到外面抽菸 

他的理由竟然是:希望用菸味來擋住身體的藥味

 

都已經生病的人了還不好好調養身體 還為自己的抽菸找理由

說真的想要抽菸的人 真的什麼樣的理由都說得出口

難怪他每晚的晚餐過後一定會找時間出去散步 因為散步的同時就可以順便抽口菸

老實說我從他身上真的聞不到任何藥味 濃濃的菸味倒是真的有

搞得家中的小朋友都不想靠近他 說他臭臭 XD

真的很想找個理由神回覆那位抽菸的長輩 讓他早日戒菸

 

 

我跟金剛是完全不抽菸的 當然身邊不乏會抽菸的朋友與長輩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抽菸是一件很弔詭的事情

不但味道不好聞又浪費錢 還會有被嫌棄的感覺~

 

當我們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 就被教育說抽菸是不好的行為 小朋友不要學

 

為什麼? 這個問題我覺得真的很無解~ 身教的重要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我爸爸從我小時候有印象開始 就有抽菸的習慣

老實說~我小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菸味很難聞

反正那個時候也沒有人在管二手菸這件事 都是想抽就抽

 

後來忘了到什麼時候開始 爸爸就突然不抽菸了

 

年紀稍長後 有次跟他聊到這個事情 他說會讓他戒菸最主要的原因是

有一次洗澡蹲下撿肥皂 起身居然會很喘 讓他自己嚇到

 

話說也奇怪~我爸是一位很有意志力的人 可以從一天一包在兩週內戒菸成功

到現在超過20年了 都沒有再抽過菸 讓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起他

 

後來~因為家中沒有人抽菸了 每當在外頭聞到別人的二手菸

我總是無法忍受那個味道!!!

現在有了小孩 只要遇到路上有人抽菸 我一定會馬上把小波妞帶開

 

 

 

身邊也不乏一些戒菸成功的朋友

但當然還有些懷著雄心壯志 但仍然無法革命成功的

 

說真的~大家都知道抽菸不好 但為什麼就是戒不掉呢???

各式各樣無法的藉口 應該都充斥在你我的生活當中吧!

所以成功戒菸的人總是讓我相當佩服起他們的那份決心與勇氣

 

你是否也有聽過一些很好笑的無法戒菸的藉口呢?

 

最近有一個抽菸藉口大調查的活動

方法很簡單 只要登入網站(用FB登入就可以) 輸入你聽過得抽菸藉口 之後分享到個人FB 

就有機會抽到HTC RE 跟 ASUS Zenfone2喔!

 

這個活動網站是藉口搜查 很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樣破除那些好笑的抽菸藉口的

好想要學起來 然後"神回覆"我那位長輩

每次看到一些鄉民的回覆我都覺得超強der~

好想要學幾個梗起來 讓那位抽菸的長輩可以早日戒菸成功啦!!!

 

一起來參加這個有意義且搭上分手潮的活動吧!快點告訴我妳們會如何"神回覆"來打臉那些無法戒菸的人吧!

 

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粉絲團唷:https://www.facebook.com/nosmokeloveu

活動連結:http://goo.gl/J2bCXC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高妹 ㄇㄟ
5 人追蹤

文章:280

人氣:704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