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

2015

這篇真的是非常熱血!!嗚呼~~~讓我怒吼一下!
感謝這台瑞典國寶Blueair空氣清淨機450E來我家坐鎮!
DSC02245
如果說我家的生活3C用品不能少的品項,我絕對大大投票給空氣清淨機!
因為我跟奶爸是非常悲慘的鼻過敏雙人組,
前陣子大陸的霧霾真的讓我有種鼻子眼睛都快掉下來的悲慘了!
然後居住在高雄市不說,基本上空氣的汙濁度是比較高的,
同樣的我家又位於2樓,屬於落塵量大的區域,
最慘的是我家大樓不知道哪個沒公德心的人,天天在密閉的浴室偷抽菸,
導致整個大樓的抽風管內都瀰漫的菸味,非常非常的惱人!真的空氣淨化太重要了呀!


最近我享受了好陣子的舒適空氣~睡覺也睡得超安穩,
平常居家生活能夠靜悄悄的感受那清新空氣的美好呀)))
DSC02294


(感謝邀請實測)


住在高雄的朋友一定心有戚戚焉,因為粉塵、懸浮物很厚,
前陣子又是大陸霾害侵台,最近又是二氧化硫空污嚴重,天氣霧濛濛,
這些對於呼吸器官敏感的人真的是太悲情太難受的事情了!
ggggg看到這些指標都頭痛))

通常這時候我都是天天哈啾渡過的!!
像我跟奶爸只要空氣一差,兩個人就是鼻水共共流,
連眼睛也跟著變成小白兔~更慘的是我又被傳染感冒,所以整個頭昏腦脹的,
還好現在家裡有空氣守護神坐鎮,至少我在家是能安心地大口大口呼吸呢!!


這台是思比科技的瑞典國寶Blueair空氣清淨機(型號# 450E)
外觀非常不像空氣清淨機呀!!我第一次看到他本尊真的覺得好像電腦伺服器喔!哈哈~
DSC02256-horz

450E屬於Blueair產品中型機款, 適用坪數大概在10坪內(一般的雙人房間大概5-7坪),
像我家比較小,就把機器放在最常活動的餐廳這個部分(也在家裡中間位置),
喔!有個小建議,放置空氣清淨機的時候,務必將門窗關緊喔!
(這跟開冷氣的道理一樣,要確保冷房效果一定要將門窗緊閉)
而像我家坪數小,通常都是把對外的窗戶跟門口鎖上,這樣放在這個位置,都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氣。
DSC02279-horz
外型屬於方正設計,雖然比較大台,但因為扁身所以不會佔去很多空間。
加上整體走俐落簡潔的北歐設計,放在家裡感覺很時尚優雅。


全機身外殼使用的是鍍鋅鋼材,所以連遙控器都能吸附,
DSC02261-vert

這設計很讚呀!尤其像我這種很容易弄丟遙控器的人非常實用!


DSC02247
DSC02248
清淨空氣輸出率、殺菌率、塵螨去除率、甲醛去除率、化學氣體去除率與苯去除率也都有標示,
這些提供出來給使用者知道,其實呢~空氣清淨機不光只是過濾出乾淨空氣而已,
連帶的像是很多新成屋使用的家具、油漆都有許多化學分子和化學氣體遺留,
對身體、皮膚跟呼吸器官是很不好的,
尤其是小朋友或是新居落成時這種隱形問題是值得去注意的喔!

 


意外地變成雙寶妞熱愛的貼貼樂好夥伴!哈哈~每天都要玩一下磁鐵吸附。
DSC02306


操作上真的是非常便利的,完全 直覺式操作,
採用隱藏式按鈕設計在機體上面,打開就可以看到螢幕。
DSC02287

管家婆們現在對甚麼都很愛管,回家就先跑來這邊看看開了沒?哈哈~很有趣。
DSC02278

使用就很簡單,按下綠色的電源鍵就啟動了呀!哈哈哈~
啟動後會看到Speed、Timer、左上灰塵及左下氣味偵測器。
一開始會出現三段風速,這是機器內建自動偵測系統,初次開啟時它會以第3速(風速:1~3速)
快速的將房間的空氣徹底循環一次,這時會有種風速轟轟的聲音,
等到室內充滿清新空氣後它自動會將風速變成1來運作,
風速1的狀況下整體超靜音的~~~幾乎聽不到運轉聲音喔!
DSC02259
DSC04493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氣味偵測器這個部分,非常的敏銳呀!
因為我有提到我家大樓有人很沒水準會躲在浴室抽菸,然後煙味會順著風管充斥整個大樓內,
最近有發現煙味都不見了,想說是戒菸了嗎?不是!
後來才發現,只要一有菸味,這台國寶馬上就會偵測到,瞬間就改以風速3進行空氣清淨動作,
所以原本對菸味很敏感的我,才會沒有發現有菸味殘存!真的是太威能了呀!開心~


p.s我其實不太想提這件事情,就是如果你不小心偷放屁,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喔!
Blueair空氣清淨機 450E馬上偵測火速開啟風速3來清淨!哈哈哈哈~~~(現行犯:蔡奶爸)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他的大濾網,能全面性+快速的濾出乾淨空氣!!
DSC02250
更換也簡單,整片式濾網更能大面積的過濾!
打開側面面板就能更換,雙面式設計也完全節省了空間。

DSC04484

濾心是可以輕鬆抽換掉,不像有的日系品牌需要替換很多片,這樣非常方便,
而且耗材壽命皆會顯示於操作螢幕上!!所以非常人性化。
DSC04485-vert
(連續使用下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灰塵棉絮都吸附在上面呢!)


這個內附的全新濾網可以使用188天,
當使用滿24小時後,188這個數字會自動減1,變成187。(以此類推)
所以當濾網髒汙或者使用壽命快到的時候,就會提醒要做更換囉。
DSC04383

更換也很簡單,都有圖示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指導。
DSC02251

濾心近拍))
DSC02253-vert

連續使用了幾天來看看濾心兩面到底幫我們家解決了多少不乾淨的空氣吧))
DSC04489-vert

呼!只要看到這個濾心的髒污我就覺得爽!
你看如果沒有這台幫我們過濾,這陣子空氣品質糟到爆,
空氣中的懸浮粒子直徑粗細比髮絲的1/28還小,可以輕鬆穿透肺部的氣泡,
直接進入血管和血液中全身循環.........
(大家....這就是為什麼新聞狂在報PM2.5,全台紫爆了的消息!)




我跟奶爸又都是過敏鼻子,超可憐的呀!!!!
奶爸每天在外頭已經快陣亡了!所以他每天在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掛在機器旁邊......XDDD
DSC04189

DSC04187

家裡有小孩子或寵物更要重視空氣潔淨程度,
養寵物也會比較有異味或是寵物皮屑等等問題,
幼童或小貝比的呼吸器官比較脆弱,目前整體空氣品質又是蠻讓人擔憂的,
所以我覺得家中有一台空氣清淨機真的很重要。



小朋友在家玩耍嬉戲,跑來跑去;總是需要新鮮的空氣,

讓他們這樣在家玩耍的過程當中減少吸入塵粉、細菌或是毛絮,
你瞧瞧開心的不得了呢~~~~
DSC04427

DSC04429


對了,這台是有經過認證保證運轉安全無疑,所以Blueair空氣清淨機是可以24小時開啟的喔!
為了確保回家一進入房間立即吸到新鮮空氣,電費經過換算過後還是很精實很省電的,
對於小資家庭或是有在計算家用的人也不用擔心,換算給大家參考看看:
1度電=1千瓦=1000個小時
空氣清淨機 450E耗電120瓦/1000=0.12度電
0.12度電 x 24小時 x $4(一度電目前只要2-3元,以4元高峰期計算)=11.52元(一天)
11.52 x 30天=345.6元
一般來說,一根辦公室的長燈管是20W,所以這台450E每小時耗電0.12度的確是非常省電的喔!


一點點的電費換取超清新空氣!值得!
DSC02309
可以安心放心地在家裡呼吸,安靜又舒適的空間提高居家品質呢!
最棒的是風速1時的靜音效果超好,根本都會忘了他是啟動的狀態,
最近睡覺起來我自己是覺得神清氣爽,可能因為新鮮空氣流動的關係吧)))
早上起來那種清新感真的是非常讓人欣喜的,畢竟我的鼻子是氣象台,
空氣狀況不好馬上就開始噴嚏連連,一早這樣子就很惱人,
最近沒有這種狀況發生真的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呢!(小跳躍)



另外來思比科技提供的售後服務也很優質,
不光只是讓你買台機器回去使用而已,
所以大家若有機會想要體驗一下,可以去他們門市去實際感受感受一下囉~~~~


來思比Blueair官網:http://www.hdc.tw/blueair/products/

若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它們的煙霧箱測試:
 

 

[補充]來簡單分享一下挑選空氣清淨機的十大技巧吧))

1.過濾效率:這是首要考慮的性能,記得CADR測試數字越高,代表清淨空氣出數率越好喔!
2.性能:挑選空氣清淨機要先考慮自家坪數大小再選擇合適的清淨機才能確保真正濾淨效果喔!
3.健康疑慮:鼻過敏或者是呼吸道敏感的可以記得選擇像Blueair擁有專利HEPASilentTM過濾技術的清淨機,
可以對抗煙霧、各種疾病或者是捕捉粉塵、花粉等等微塵粒子。
4.製造商索賠的合法性:美國家用電器製造商協會(AHAM)可提供最公正客觀的資訊給消費者。
5.室內環境因素:像是一些新成屋或家具有可能會殘留化學藥劑或是氣味,也是考量的原因。
6.運轉成本:確認製造商建議的更換頻率與成本,以及每日運轉花費等等。
7.施工品質:檢查產品保養卡跟內部元件等保養,或是通過國際安全認證(ETL、CE或S標誌)等
8.使用便利:操作性、維修、更換耗材等等是不是很方便,內部清潔是否容易等等。
9.保固:確認購買的清淨機保固是否完善,大多2~3年保固期限。
10.產品附加功能:確認產生的分貝數是否有超靜音功能等,偵測靈敏度等等。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6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