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5

106.jpg 

 

這冬天有時候冷冷的,還真的懶得出門,週末要是沒事和好友們相約家裡吃吃喝喝最棒了!

平常就很愛喝茶,家裡總是備有各式的紅茶綠茶或花草茶,尤其是冬天喝杯熱呼呼的茶是一定要的。

這次收到了午茶夫人的太妃糖紅茶和洋甘菊香柚綠茶以及茶水間的薑紅茶,迫不及待的邀了姊妹們來家裡下午茶。

101.JPG

 

 

午茶夫人的包裝都好美,看了真賞心悅目。

103.JPG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茶香,三角立體茶包才能將茶葉完全釋放。

太妃糖紅茶好好喝,聞起來很香甜但喝起來卻不是加了糖的那種甜,這甜甜的味道有種讓人充滿幸福感的氣氛。

洋甘菊香柚綠茶則是一股清香,淡雅的茶味喝起來很順口,很有紓壓的感覺。

兩種茶的茶味都很剛好,不會太濃太澀,但也可以回沖一次都還蠻有味道的喔!

105.JPG

 

 

姊妹們帶來我最愛的甜點,可麗露、馬德蓮和檸檬蛋糕搭配在家泡的茶,開始我們自己居家的法式下午茶。

吃甜點配茶最好了,熱呼呼的茶喝了好順口,就這樣邊喝邊聊超開心的!

107.JPG

 

 

聊著聊著說到最近用到的好東西,就是這個花王的蒸汽式溫熱感肩頸貼。

平常大家都老坐著用電腦,肩膀都僵硬到不行,真要去給人按摩也沒那美國時間,最快速的紓壓方法就是熱敷。

這個東西也太方便了,根本不用去用熱毛巾搞得濕答答,直接撕開來貼在肩膀上就有溫熱的熱敷效果了。

102.jpg104.jpg

 

 

 

照包裝上的圖示,立刻拿出來給妹妹貼上用用看,很快速的就開始熱了,肩膀也跟著比較放鬆。

大約40度的溫度可以持續30分鐘,算是很持久的呢!冷冷的天氣有時候我們還會吹暖氣,肩膀上貼著這個也暖和不少。

後來我們都覺得貼一片有點太少,應該整個肩頸貼上兩片會更舒服!溫溫熱熱的就好像有種活絡的感覺,緊繃感也下降不少。

110.JPG

 

 

熱敷完之後,又想喝點什麼,就一起來試試在日本聽說很流行的薑紅茶。

好像從去年還前年開始,薑就成為很流行的東西,薑黃素、紅薑黃等常常聽到,聽說這薑紅茶喝了就是讓循環變好,代謝好是每個女生都追求的啊!

茶水間的薑紅茶不是一般的茶包,而是粉末狀的,聞起來茶味好濃。附上一支湯匙,只要一湯匙泡一杯就可以了。

108.JPG

 

 

泡起來好黑的一杯,一開始喝時,我真的覺得好苦!這茶味也太重了吧?反而沒有預期的薑味,跟我以為的薑母茶味道差很多。

後來我決定還是加一點糖好了,本身就是怕吃苦><

加了一點冰糖後,個人覺得順口多了,但還是算一杯濃茶,我心想可以幫助代謝應該就要這樣吧~

不過一般應該還是不要加糖會比較好吧?我看網路說有的日本女生早餐都只喝這個耶!

109.JPG

 

 

週末這樣悠哉的在家,又有小點心和自己泡好喝的茶,而且愛續幾杯就幾杯,在外面聊個天南地北飲料都不夠喝了><

很喜歡這種感覺,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那東西都變得更美好,感情也變更好了呢!

懶得出門時候,不妨也在家來個暖暖的下午茶約會吧!(午茶夫人的茶包和花王溫熱肩頸貼都可以先在86小舖網路購買送到家喔!)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539

人氣:55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