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5

DSC00858
大家都知道用餐在我家是一件神聖又重要的事情,(愛吃就愛吃講那麼多XDD)
沒有甚麼比全家一起好好吃頓飯更能維繫家人感情了!
加上本老媽又特愛買鍋碗瓢盆~就是希望吃飯能吃的開心、滿意,
賞心悅目又胃口大開~不過對於阿妞們的餐具,
其實我從他們開始吃副食品就開始用了不少育兒餐具啦!
應該都會發現我針對於材質與使用上挺在意的吧?


各大品牌的育兒餐具我也用過不少了,
也很多人跟著我下手買東買西,應該品質上大家都可以認同的吧?
今天來介紹&開團的產品是Parklon Food Tray Set餐具組
這組我覺得適合2~6歲左右開始的小小孩到大小孩使用
而且攜帶方便,能夠隨時帶著走,讓孩子用餐都能使用自己專屬餐具。
後來在臉書上曾經曝光過,也蠻多媽咪們來私訊詢問,

好的~之前沒跟團跟上的,
這次不要錯過了Parklon Food Tray Set餐具組四件組優惠團購機會。
DSC02498
一共有一個收納袋、一個餐盤、一支湯匙與一支叉子,
還有湯匙叉子收納盒,這次價格非常親民,
之前礙於預算捨不得下手一些歐美育兒餐具的朋友們;
可以強烈考慮跟進這一款喔~~~


這是去年Parklon帕龍韓國無毒遊戲地墊的品牌在2015年新推出的產品,
台灣一直到一月份才正式引進總代理,在韓國這款聽說非常受到媽媽們的歡迎,
收到的盒裝也很仔細,雖然寫一堆韓文看不懂~哈哈哈
DSC01708

打開後每件物品都還有用塑膠袋分別包好,
DSC01709

先看餐盤部分吧~~~~攜帶式餐盤組合,在家、出外使用都可以,
而且從學齡寶寶就可以開始使用,到開始學習用餐階段都能安心學習使用。
DSC01713

餐盤的蓋子採用樂扣設計所以吃不完的食物可以扣上外盒不會外漏,
分別放入的食物也不會互相混和。
DSC01715

DSC00860

樂扣外蓋圖案很可愛活潑,而且還會有亮邊~~~做工很細膩呢!
DSC02500

餐盤本體材質是採用304不鏽鋼材質,清潔容易,環保也很安全耐用。
(但我個人不建議放太酸的食物~雖然小孩應該也不會吃太酸的食物啦XD)
DSC01714


湯叉組有經過3D立體弧線設計,所以方便幼兒們抓握使用;
DSC01711

我有特別觀察過,妞妞們現在抓握的狀況還蠻穩定的。
這個立體弧線設計的確比較不容易滑落。
DSC00849

湯叉組還有一個單獨的收納袋,方便收納與外出攜帶使用。
DSC02499

正反面卡通圖案都不一樣,可愛的動物圖案,讓小朋友們一看到就很開心~哈哈~
用餐心情愉悅,當然吃的也就滿意歡樂啦!!!
page

攜帶型收納袋設計,這可以直接把餐具都放入,
像有的學校可能需要自己帶餐具,這就非常方便了!
DSC01716
 
像我家阿妞們從吃副食品到現在兩歲四個月,
從小訓練獨立用餐的成果有目共睹吧))(這點老木很得意)
111-horz
我發現大概1.5~2y up左右因為正好也開始有自主觀念,
非常喜歡有自己專屬的餐具來用餐,
當然這樣除了可以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與使用自己的專屬餐具,
也都可以讓小孩有專屬感與安心感,
最重要的是藉由使用餐具的熟悉,順利地進食,
而培養出來成就感與大小肌肉訓練,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一些成長經歷~~~~
DSC01852
DSC00847

像我家吃飯目前很少還需要大人餵食,
都放在旁邊自己乖乖地吃,大人也可以安心吃自已的食物,
頂多偶而輔助一下,瞧兩位吃的開心又愉快,
DSC01855 
DSC00845


而且吃完也知道要乖乖拿去廚房,
其實我家現在都慢慢訓練雙寶妞吃飽飯自己洗碗,
這也是養成一些家事好習慣的方法,其實仔細看,這個餐盤是採用圓角設計,
孩童本身也很容易自行清洗,不會卡污垢在邊角,
你看看家事小精靈從小養成多棒呀!哈哈(阿母手插腰得意)
DSC01854

 
餐具使用上沒有甚麼特別需要留意的部分,
不過還是有一些規則要遵守喔~才能耐用如新。


1.勿使用刀子或尖銳物品接觸
2.不適用於微波爐/洗碗機/烤爐
3.不要使用高溫水煮或冰凍
4.清潔時以軟面材質刷洗(像我習慣用海綿)


好啦,大致上介紹到此,若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可以參考橘子媽的團購文喔:
http://bamagroupbuy.pixnet.net/blog/post/253512265

 

 


[團購資訊]本次團購產品:帕龍Hello Bear4件組餐盤組合

DSC01710
產品規格:
Made in korea
尺寸:33X21X8cm /660g
產品內外蓋皆使用可食用材質,攜帶型收納袋的材質是防水的,
湯叉組也有專屬可愛收納袋(正反圖案不一樣~)

湯叉組合
尺寸:16.8cm
材料:304不鏽鋼/ 握把ABS

定價:NTD$750
『此團團購價』:NTD$675含運(限台灣本島) 
要跟快跟))之後有沒有這種價格就不一定囉~大家可以自行比較一下啦!!
本次團購還有加購價NTD$250元含運費,可以選擇Parklon兒童摺疊座墊(不挑款)
(原訂價350元喔)

03

 

 

 



開團重要說明:

►團購開團登記時間:1/19(一)0:00~1/26 24:00(一),若滿單隨時關閉下單網址,請注意。
►團購匯款截止時間:1/26(一)下午三點半前匯款;無法時間內匯款請勿跟團!
   滿單關團逾期不候,結單卻沒有匯款即算棄單,粉絲團會列入黑名單永不得再加入,請注意!
►團購寄出時間:此為現貨團,全團對帳結束後隨即出貨,無法指定送貨日期,預計最慢1/30前出貨完畢。
   請留意JoyLee&爸媽團很大的粉絲團公告!有delay皆會通知!!!



►團購付款方式:此次團購直接填單+匯款(限ATM轉帳&網銀無法同意此規定者請勿跟團)



►此團訂購單網址:http://goo.gl/CKcids

 

►此團結單表(得標名單):  http://goo.gl/4TA6Nl
##採先填單後匯款方式,匯完款無需再填單,切記勿重復提交訂購單##


**團購的活動程序:
『直接填單>>>>公佈得標名單>>>>匯款>>等待貨品寄達』



跟團注意事項請詳閱:http://goo.gl/Ys0fNn

*重要*
1.請詳閱跟團規則,同意所有規範,再行填單,此團不接受郵局無摺存入,不歡迎會跑單團員,也不因個人因素隨意棄單。
2.此團台灣本島商品皆以含運。如需寄送不同住址,請下單兩次或者備註清楚即可。
3.請勿重復填單,有問題請私訊粉絲團或者來信mail。
4.此團皆為現貨,收到貨品請與三日內打開確認款式以及有無新品瑕疵等問題,逾期無法處理。

提醒:下單先預填匯款資料,確定得標款式無誤,再行匯款,此團不提供郵局無摺,亦不提供戶名噢!

 

 


 

請先詳閱以下注意事項喔!跟團填單即表示同意所有流程:
◎團購價格不二價,請自行比較價格,同意價格再下單,不接受殺價,比價,喜歡再買,不勉強噢。
◎請先填單後匯款即代表跟團成功(限量數量,數量額滿會關閉下單選項)有下單成功代表訂單成立。
◎匯款填單後,下面訂單按下“提交”,就算團購尚未截止,也不隨意用任何理由取消訂單。
◎商品均無鑑賞期或試用,沒有幾天鑑賞期服務,或者不滿意可退貨等事宜,不接受此規定者切勿跟團。
◎商品如遇斷貨或長期缺貨, 我們會主動提前通知或詢問是否要辦理退款。
◎團購商品無法保證商品絕對沒有問題,但只要有問題我們一定會處理,如欲問題,請來信我們一定會妥善處理。
◎商品請於收到三日內開箱檢查,如有新品瑕疵請拍照並Email通知,如經判斷為新品瑕疵品,請將商品包裝妥當,將通知宅配前往取回或請您協助寄回。
  【瑕疵:商品破損導致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判定新品瑕疵非人為因素】
  【非瑕玼:顏色色差,脫線,髒汙,黑點,繡縫線不夠整齊,等不影響主商品功能】
◎商品如有瑕玼問題,我們會盡力協助找廠商處理,如遇斷貨,將採退款處理。
◎如收到通知退款時請提供郵局帳號,否則跨行手續費15元將由跟團粉絲自行負擔。
聯絡信箱:bamagroupbuy@gmail.com




主辦單位:
JoyLee: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
Joy Lee: https://www.facebook.com/dearjoy1124
Parklon Taiwan: https//www.parklon.com.tw
爸媽團很大:https://www.facebook.com/bamagroupbuy
聯絡mail: bamagroupbuy@gmail.com

 

 


 

 

[註]
1.本團由橘子媽與爸媽團很大與我這邊一起協助舉辦。
2.利益揭露:本次揪團可獲得分潤。
3.本人只挑選喜愛的品牌與產品來介紹,並且爭取團購優惠價,使用心得無任何欺瞞。

  

[舊文延伸閱讀]
該品牌的質感我一直都很喜歡而且也很滿意,
小馬卡龍地墊依舊在我家持續服役,大馬卡龍地墊則在我妹音樂教室。
每個接觸過的人都蠻誇獎的,之前有跟團到的可以來呼應一下))(招手)

2014-08-15超有質感、安全無毒、耐用度高的Parklon小馬卡龍地墊&遊戲城堡限時開團(0820 23:59已截止)
2014-12-08 [心得]安全無毒好用好看的大馬卡龍地墊,質感滿滿喔!

 

 


喜歡多分享或轉發,難得的優惠不要錯過,讓更多有需要的朋友知道囉!啾~

 

 

 


000014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