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5

001.JPG

 

我真的是很慢才拿到iPhone 6的人耶!不用說那個電信公司開放預約時網路根本進不去,後來有貨也不是我要的~

因為我真的很堅持要黑灰版的64G,之前有人問我要不要金或銀色還是128G有現貨,雖然有點心動還是想要自己最想要的那個(還有一個堅持是要現場看貨,所以也沒在官網買)。

所以就只能等了!我這個手機重度使用者,什麼東西都靠手機記錄的人,想到要換手機一堆資料也覺得麻煩~

不過我的是4S,大家就知道用得有夠久了吧!而且他也已經常常當機,當到我都怕哪天他就此不開機了XD

就在我走不強求路線時,好姐妹好心的幫我買到了!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黑灰版64G的iPhone 6啊~超開心的!

我就是覺得正面要黑色的才夠時尚,沒辦法個人是黑色控!才讓我甘願等這麼久啊~

兩支iPhone相見歡,準備要來交接囉!其實看慣了4S也沒覺得螢幕有多小啦~不過當然大一點看比較爽!

002.JPG

005.JPG

 

 

薄是一個重點,薄的線條就會比較時尚俐落,其實這種差距零點幾公分雖然拿起來是沒差多少,但視覺上好像就帥多了。

003.JPG004.JPG

 

 

 

因為iPhone 4S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所以我還沒換過手機哩!之前也當然沒研究怎麼轉換手機裡的資料。

不過平常我就很常在用iTunes備份,真的很怕手機裡的資料不見啊XD

所以稍微爬了一下文,有用APP轉換或是iTools或什麼程式之類的,我當然是用懶人最簡易的方式,就來小分享一下吧!

開啟iTunes先把舊手機插上電腦備份(APP、照片、音樂啥的全都要打勾),備份完後再插上新手機,要同時都插著也是可以啦!

016  

 

 

當一插上新手機時,iTunes就會顯示出新iPhone囉!

上面會同時顯示兩個iPhone的名稱,然後會問你要設定為新的iPhone還是從舊手機備份回復。

014.jpg

 

 

當然是從舊手機備份來回復囉!螢幕就會顯示剩餘時間,結束之後手機重新開機,你就會發現跟舊手機的內容一模一樣啦!

APP的排放位置、照片相簿、簡訊、通訊錄和Line的內容(我Line原本就是綁email的),全部都轉來新手機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使用上完全無縫接軌!!!

015.jpg

 

 

手機的內裝弄好了,接著就是外殼啦!我本來是個不裝手機殼的人,就是追求輕巧,可以放在長夾裡最方便了。

不過好姐妹說iPhone 6有人螢幕一摔就破等一些危言聳聽的,就好心的送我一個輕薄看起來像沒裝手機殼的殼,也太貼心了吧!

這殼是完全透明的,聽說innerexile這牌子的殼還有輕微刮傷會自我修復的技術,有沒有這麼厲害?!

當然我可不想自己刮傷來試試看,不過這殼雖是塑膠但延展性很不錯,很輕易的可以套上,比較不怕拆裝的過程刮傷手機。

006.JPG007.JPG

 

 

看起來真的像沒裝殼一樣,完全呈現出我愛的輕薄線條和黑灰時尚的質感。

原本要換手機時,一直在iPhone 6和Plus之間猶豫,因為我很少講電話,都是用來看東西或拍照,就想要螢幕大。

但要單手可以操作才方便,還好我的手很大,Plus也是勉強可以掌控,不過可能就沒有像iPhone 6這麼輕鬆自如。

總之最後是好姊妹幫我決定買iPhone 6的,也真的是好加在,因為常搭捷運都站著也硬是要玩手機,要完全能掌控的大小才安全啊!

不然一不小心摔下去,我心大概也跟著碎了~而且他一直在我耳邊念著這個大小拿起來才時尚XD

008.JPG009.JPG

 

 

既然買了新手機,就順便買一下新的行動電源(舊的跟著我的4S一起要退休了XD)

從前面看到這,也知道我是外貌協會的,然後內在也不能差的很堅持主義者。

看到這個iNeno的金色行動電源,又是薄型的,我就覺得是它了。

010.JPG

 

 

容量是8800mAh算是大的,也許聽數字也搞不是很清楚,總之它可以讓沒電的iPhone充大約四次,這樣就很容易了解了。

雙USB的設計,可以同時讓你的相機、iPad或是筆電一起充電,因為容量比較大,這樣出門旅行也方便不怕沒電。

011.JPG

 

 

其實我覺得灰色的手機看起來也蠻像銀色的耶!這兩個金銀雙寶現在就是我包包裡的好夥伴啦!

就喜歡這樣極簡的設計,尤其是3C產品雖然注重實用性,天天帶在身上也要很有時尚感啊!

012.JPG013.JPG

 

 

不得不說iPhone 6的拍照功能真的好好喔!(還是我4S的太爛?!)

拍的時候除了對焦還可以自動補光,這對於常常光線不足就拍不好照的時候真的太好用了。

而且還內建Keynote、Numbers和Pages的APP(有在用蘋果電腦的就知是Mac版的Office軟體)。

總之用到現在短短幾星期,對我來說最好用的就是拍照和指紋鎖碼的功能,當然電力也持久了很多很多,以我沒事就在滑還可以撐一整個白天,之前大概兩三小時就不行了哩

真是越看越喜歡,也越用越喜歡呢!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539

人氣:55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