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

2015

    
(未成年請勿飲酒)

哈哈 現在才寫去年10的姐妹之約會不會太誇張XDD

好啦 我真的很懶 連去年泰國之行都沒能好好記錄完了~~

去年10月我們又去了清境~

這裡空氣真好

晚上當然就要喝酒囉~

這次準備了三種酒 (是有多會喝到底)

響 12年
三得利蜜瓜甜酒
貝禮詩甜奶酒



我們還去7-11買了點心~



這次寶貝雯還帶了ㄚ香做的泡芙

天呀!! 也太~~好吃

是卡仕達醬喔 好吃到爆炸 真的!!

我差點把碗給舔乾淨了

沒想到我這麼討厭泡芙的人竟然被阿香給乖乖收服了!!!!!

ㄚ香真的超厲害!!!!!!!!!!!!!!!!!!



((未成年請勿飲酒))



還有超好吃岩燒牛排



快樂的時光總是一下就結束><

隔天起床看到這山景 心情都放鬆起來了~

空氣好清新~



忍不住做在這曬了一下太陽~



沒想到隔著褲子腿竟然還能被曬成這樣

清境的太陽好毒!!!

大家還是要記得防曬啊 這時腳真的蠻痛的



清境的早餐~~

美好的一日在於晨啊!!!



只能說我們太有默契!!!!

穿的超像~

下身都是深色牛仔短褲



來清境必買高麗菜啊!!!



下山我們就直奔台中康寶



我好愛吃補品XDD



滷大腸頭超好吃!! 超級推~很肥美

鵝血也是好吃

之前就有寫過專文

20 Apr 2012 [台中] 康寶十全藥燉排骨。來補身體囉!

吃完我們就去逛queen shop買了一樣的圍巾)))

回飯店就先抬一下腿↓↓



晚上再出門吃飯~



台中行必吃ㄚ三哥

專文↓↓

我心中NO.1肉燥飯&鵝肉。阿三哥担仔麵。



好久沒來吃ㄚ三割的肉燥飯了

味道還是一樣美味♥

真的好推薦她家的肉燥飯

很爽口不油膩 特別的是肉燥是乾的 不是濕的

但卻還能非常入味不油膩 這就是阿三哥厲害之處啊)))

吃完就去逢甲逛街囉~

這天在逢甲買了一雙超愛的踝靴

有寫過分享文喔

秋冬必備踝靴♥好走好穿→三套穿搭小分享



這天來逛逢甲安排的行程之一

就是來逛Eva Eva

在網路蠻有名氣的 賣的都是韓國一百元飾品

有幾個我在韓國買過的東西 確實也在這出現說~


店面很小 如果是開車很容易錯過

在老董隔壁



對面是Mr.Wish

有這兩家店的顯示 應該就會好找多了吧??

我是走路 才沒有錯過 如果開車騎車 我想一定不會一下就找到~



裡面真的爆炸擠......

逛起來真是不舒服啊XDD



這次買了五樣

四個耳環 一條項鍊

項鍊質感很不錯 有點像施華洛世奇的風格

不過店內飾品的風格比較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很快就逛完了 沒有失控的感覺~~呵呵

10801828_581071141994757_2412724735650290162_n

這次收穫中最愛的耳環

黑配金 很搶眼~超常戴的


EVAEVA
https://www.facebook.com/evaevabyeva?fref=ts



之後再逛到這攤買牛仔褲



也太便宜!!!!!

而且很好穿 料子也不錯哦!!

我買的是男友褲



接著又逛到AIMO也是百元飾品

現在百元飾品越來越多了 啦!!!

競爭真是激烈~我在這也小小收穫了

10387471_584121871689684_3319730814898308805_n

三角形耳環$100

10173748_583826025052602_7618441476860988611_n

手上的手環也是購於AIMO

通通$100

好超值~

AIM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IMO-Accessory/1499876610255336?fref=ts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8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