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

2015

2015-01-07_005555.jpg  

沈寂了好一陣子,終於,又有一檔便利商店集點活動再度燃起我的熱情和欲望了!沒錯 ...就是:蛋黃哥,蛋黃哥真的好可愛啊,我已經買了他的貼圖還有公仔,堪稱是近期以來,最具療癒系的代表性人物!也是繼先前的屈臣氏後,蛋黃哥再度出現在集點活動,這次則是輪到全家了!所以,我早早就在前一晚冥想,我到底該怎麼買才會最划算,然後一到凌晨0點,穿著睡衣,拿著個大提袋,直奔全家便利商店,之前一直有人問為什麼我可以湊那麼快,阿就時間到了,就該出發購買了 ...,這種文章就是要搶快,一個禮拜後再發,誰要看啊 ...,所以最快就是凌晨0點,全家的結賬系統可以key了,你就該結帳啦 ...。所以,相當順利換到兩組餐具組以及一組完全不重複的陶瓷碗! ...盤子我放棄了,如果還要整套盤子,這樣買下來實在太貴,盤子對我來說也不是太必須,等之後有緣再說吧 ...,無論如何,這個美麗的畫面,則是建立在以下的戰況:

 

2015-01-07_004706.jpg  

基本上,這才是剛剛買回來的狀況,你會看到一堆滿漢大餐,然後還有幾包微波加熱 ,因為這就是這次的一些遊戲規則,也真的是夠坑了,條件有夠多,真的是要挖你很多錢,而且不要看我為什麼滿漢大餐買那麼多,因為滿漢大餐最划算,買兩包加送2點,買下來,搜集起來是最快的,我知道泡麵很不健康啦,而且我其實比較喜歡味味一品,但請不要用高道德標準來看,我只是要用最省錢的方式去湊到蛋黃哥,基本上,這堆泡麵,我大概一年還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

 

 

2015-01-07_004736.jpg  

首先,先別管泡麵,泡麵那個是集盤子和碗的,這次的重點是要先買鮮食!因為除了碗和盤子外,還有餐具組,買鮮食50元,就能用149元加購,重點是,餐具是可以選的,一共兩組,所以這樣兩組全包的話,一共差不多是389元,這次是69元送一點,所以你可以先拿到5點點數!

 

2015-01-07_004757.jpg

再來 ...就是快速集點,攤開這次快速集點,看到沒有飲料心都有點涼,全家每次的快速集點都很難快速,上次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我還真的都當飲料在喝,這次的快速集點有金莎、健達巧克力、阿Q、舒潔衛生紙(一串)、靠得住、夯番薯,不過這些都不是太重要,因為都是任兩件加贈1點,太慢了太慢了!惟 ...滿漢大餐,是任兩件加贈"2"點!所以,只好主攻滿漢大餐了!但我是真的比較喜歡味味一品。

 

 

2015-01-07_004814.jpg

OK,最後我就是買了2包匈牙利烤雞腿(38X2),一包小籠湯包(28),然後10碗滿漢大餐(52X10),再加上兩組餐具(149X2),以及5個碗(59X5),一共76+28+520+298+295=1217元,還多拿了點數兩點,順利把所有的碗,和兩組餐具帶回家!看到這樣塑膠封套包裝就知道 ...專業!哈哈哈,沒啦,其實就是經驗使然,如果想要全部不重複,一定要在剛進貨的時候,拿這種整包的,理論上都不會重複,如果店員拆開兩包了 ...,混在一起了,就別賭了,反正想要不重複,就一定得掃檯,然後全包,才一定會不重複!之前我換玩具總動員的筆也是這樣,其他也是。

 

2015-01-07_004831.jpg

餐具組的部分,是鮮食買50元就能用149元加購一組,共兩組,可以選,這個首批只有各一萬組,配量不是太多,是重點的重點,所以如果有喜歡,建議要先買這個,我自己也覺得這個還不錯,很值得!

 

 

2015-01-07_004846.jpg

拆開來是一種餐巾布捲起來的概念,很有巧思,也方便收納以及隨身攜帶。

 

 

以下先用照片呈現:

2015-01-07_004902.jpg 2015-01-07_004919.jpg

2015-01-07_004937.jpg 2015-01-07_004954.jpg

一面黃色,另一面就會是白色,所以其實挑款在色調上是還好,主要還是裡面的圖案樣式,以及餐具的顏色是不同的,不過我喜歡這樣打開來就能當餐巾布,更多了一種環保的感覺,就不用還要另外找廢紙來墊,而且髒了,直接洗滌就好,也是很不錯,但主要我是覺得可以在蛋黃哥的餐巾布上吃東西,也實在是太快樂,太幸福了,看著看著都療癒了!

 

2015-01-07_005015.jpg

餐具的部分一組就有一雙筷子和一個湯匙,陶瓷握柄,又是不鏽鋼,我一直覺得這大概是近期爸爸媽媽的功課了,感覺小孩會跟你吵,因為小孩帶去學校或幼兒園應該會比Hello Kitty還威風,就好像買江蕙演唱會門票不是為了你自己,是為了你父母,父母可能第一次在Facebook打卡炫耀,就是小孩買到新聞一直說超難買的將會演唱會門票,不知道這餐具組會不會造成一股旋風,但我還真的是跑兩家才買到,第一家竟然跟我說都訂光了!我凌晨零點去的 ...,這也是蠻扯。

 

接著就是我覺得也很值得入手的碗!

2015-01-07_005038.jpg

碗的部分就真的無法挑,因為他盒子都是封死的,所以如果真的要完全不重複,就要像我剛剛說的,一次就一定要全掃,請店員拿出都還沒拆封過的塑膠封套,整組帶走才是上上之策,最安全的方式。

 

2015-01-07_005054.jpg

所以,理論上,這樣整包帶走,是不會重複的,這次我又得証了一次,雖然我每次問店員,店員也都只敢說"應該是",畢竟都沒拆封,他也無法保證,如果真的有出錯,他也無法交代,我們其實也不要為難店員,這畢竟也是經驗法則。

 

以下就是這次的五個碗,全都是陶瓷的,直徑差不多12cm,高約7cm,拿起來蠻沉的,質感相當好

2015-01-07_005112.jpg 2015-01-07_005136.jpg 2015-01-07_005152.jpg 2015-01-07_005207.jpg 2015-01-07_005222.jpg  

 

這碗是真的做的很不錯,蠻值得買 ...,我其實是真的會想拿來吃飯用,但這種陶瓷碗,裝熱湯又會很難拿,不過這次的碗都有突出造型,所以從這裡拿可以比較不會那麼燙,雖然我一直有衝動想要拿來裝我家狗狗的飼料之類。

 

盤子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太貴了,它不像碗只加價59元,而是要加價99元,也是共5組,長23cm、寬約15cm,同樣也是陶瓷,質感是很好,但真的太貴,我覺得實用性也還好而已,就真的隨緣了,等之後,還有在全家買東西,就邊集點,看有得換就換,就沒那麼強求,不然這樣全包買下來也是真的頗貴的!

 

好了 ,別再去想我為什麼這麼快就發文了,好多人都已經拍照上傳FB了,我就是一樣凌晨0點穿著睡衣去搬貨,全家店員還一直笑我很誇張,然後她陪著我用教育練習的系統幫我試算,我大概晚上12點半回到家,拍照,處理照片,然後就是寫感想,寫到現在是凌晨2點12分了,我才終於要寫完了!然後調成早上7點發文,就是這樣 ...,我甚至現在有點後悔我剛買的微波食品沒有加熱,因為我寫到現在,肚子好餓 ...。

 

 

延伸閱讀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超可愛!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全6支兌換攻略!!(7-11真是輸慘了!) 

終於到貨!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熊抱哥、毛怪、大眼仔都好可愛 

太可愛!!全家XPixar FUN心睡U型枕-毛怪/太稀少太難得 

我的杯麵!FUNKO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Baymax&Hiro公仔/被治癒了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1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