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14

2014-12-29_214116.jpg  

話說前幾天看了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後,整個驚為天人!如果說前一年必看的是冰雪奇緣,那這一年絕對要看的絕對是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雖然裡面沒有公主在唱歌,也沒有太多女人,反而是阿姨蠻好笑的,但真的單看Hiro和Baymax就真的會融化了,劇情設定也很有趣,很厲害的一些各種發明,讓人都會歎為觀止,也會驚訝其劇情想像的創意,如果說真的是真人來拍,大概就真的可以拍的像超人那樣吧。我只能說 ...,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真的非常非常好看,而且很感人、很純粹,小孩可能就是覺得Baymax很可愛,但作為一個大人,卻能在其中看到很多可能已經忘記的純粹和感動。

 

然後,前幾天因為全台先上映口碑場,我馬上就去看了,看完 ...,就買了這兩隻,你就知道我真的有多喜歡Baymax和Hiro,以及有多喜歡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因為這買下來還真的有點不便宜,只是想要被治癒,就很像發了瘋的就直接在拍賣找到然後就瞬間下訂了!就跟搶啊妹的烏托邦演唱會一樣熱切!

 

2014-12-29_214146.jpg

拍賣倒是蠻多Baymax,但是要有Baymax又要有Hiro就好像只有一家才有,因為我覺得Hiro應該要跟Baymax在一起才會有意義!其他英雄天團 ...,沒有就算了,不然全套買下來有點貴,想說至少要擁有Hiro和Baymax,大概匯完款沒幾天,就順利收到了,不過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一樣高,仔細看才得知Baymax大約有6吋,Hiro則是3.5吋左右而已,其實也是有道理,畢竟電影中Baymax也是頗巨大的。

 

2014-12-29_214208.jpg

第一次買FUNKO還在仔細端詳它包裝上一些注意事項,包括AGE 3+,3歲以上才能玩。

 

2014-12-29_214232.jpg

如同剛剛所說的,全系列其實包括Baymax就有兩種造型,一個是一般款,一個則是全副武裝款,我是比較喜歡白白的感覺比較萌,不是太喜歡有穿衣服的武裝款,不過如果說能脫下的話,也許是不錯,但基本上都是作死的,兩隻Baymax都是差不多6吋左右,另外,就還有其他的夥伴,包括Hiro、Gogo Tamago、Wasabi No-Ginger、Honey Lemon以及Fred共5隻,再加Baymax就是7隻了。 

 

2014-12-29_214252.jpg

是大陸製的,不過本來想說應該也不會太差,但賣家倒是在賣場就直接講得很明白:Funko系列公仔灰常可愛,不過偶爾會有些上漆小瑕疵,事事要求完美者,請三思考慮後再下標。

 

然後就是Baymax以及Hiro的公仔近拍:

2014-12-29_214315.jpg2014-12-29_214333.jpg 2014-12-29_214403.jpg 2014-12-29_214547.jpg 2014-12-29_214607.jpg

說真的,在一些細節上真的沒有到處理的很精緻,一些染色的漆其實是有些不均勻的,但大體來說是還可以,可能也是賣家已經有先打預防針,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不過整體來說Q版的還是蠻可愛的,公仔全身也只有頭可以轉動,其他都是作死的,單純就是簡單的擺飾、裝飾,不過這種價值主要是來自對於 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電影的回憶和喜愛,才會想要讓人收藏,擺在桌上,同時時時刻刻可以想起電影的一些情節,也真的有種被治癒了的感覺了!

 

2014-12-29_214629.jpg  

最後,來張帥氣的Baymax和Hiro背影!要來去拯救地球了 ...

 

我不敢說這公仔真的做得多精緻或多漂亮,單純是因為BIG HERO 6大英雄天團真的太好看,我希望擁有它們留下一點回憶,我發現人長大,會越來越喜歡看卡通,越來越喜歡買玩具,小時候想買的時候,爸媽不一定可以給你買,也許就是一種補足小時候渴望的純粹吧。

 

 

延伸閱讀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日本直送!Snoopy世界盃足球日本限定版(大和小)/加映弁慶和連獅子 

買Pocky送序號!!免費8組SNOOPY史努比LINE貼圖下載教學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