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14

1.JPG

今天的文章"萌萌哒!"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呦~~~~(笑)

是要分享盡責地陪伴了波仔近2個月的暖暖好朋友!!!

大家都知道寶寶很需要一條隨身的毯毯 除了保暖用 又可以有安撫作用嘛!

有時也需要抱著一隻玩偶 表面上好像只是大人看了被萌翻但其實寶寶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可是如果兩者能聰明的結合這樣不是超好的嗎?????

有啊!!!!!就是美國超有名的zoobies毛毯玩偶!

Zoobies Poster

zoobies是在美國專門設計屬於寶寶商品的知名品牌

他們家的idea都非常創新而且注重多功能以及安全性

像這款blanket pets毛毯玩偶就是把寶寶們都會喜歡的超可愛動物玩偶

跟保暖又安撫的毛毯以及柔軟有彈性的枕頭做結合

讓爸爸媽媽出門時不用大包小包又是玩偶又是毯子的手忙腳亂

寶寶也可以擁有自己貼身的可愛玩偶 更不用提拿來當拍照道具真的超可愛的!!!

1418005689a8  

zoobies的毛毯玩偶選擇實在是太多了!!  

我當初收到體驗邀請的時候足足考慮了一個禮拜才下定決心

趕快來看我選的是什麼吧!

2.JPG

將將!!!一開箱我整個都傻了!比想像中的還要大隻哩!

其實我本來是非常看中那隻綠油油的小鱷魚

無奈大猴超討厭鱷魚(其實他是怕)所以不肯給我選(可惡)

要不然鱷魚跟粉紅色的河馬是美國最紅的2種款式呢!

最後我就選了覺得有點呆萌呆萌的長頸鹿某人堅持要的猴子 哈!

3.JPG

不過不得不說zoobies的品質真的很驚人的好!!!

大猴一看到直說這猴子為何人模人樣的 感覺隨時會來搶他東西吃這樣= =|||

其實他們家的毛毯玩偶有改版過 目前市面上能找到其他的通通都是舊款

設計比較粗糙一點 跟新款的沒得比啊 讓大家看一下我手上新款差別在哪喔!

1418013160e1

據說新款的尺寸加大了!變成足足有40公分那麼大隻

而且內含的毛毯尺寸有135*87公分 很大一件!!! 讓寶寶從小就可以玩到大 

另外玩偶也加了柔毛處理 摸起來觸感更好 質感也更棒 對寶寶來說更安全親膚

另外像是眼睛、頭部、拉鍊跟刷毛的部份也通通有改良

先讓大夥兒看看很詳細的影片介紹

我們直接來看看實品吧!

4.JPG

哈哈先給猴哥一張沙龍寫真!可以看到他細部的柔毛處理超精緻的

整張臉、整個身體都是摸起來很光滑柔軟的那種布

眼睛跟嘴巴也都是仔細的電繡 不用擔心眼珠會讓寶寶誤食

5.jpg

手跟腳甚至是腳底品牌刺繡都超級精緻的

跟一般外面看到的玩偶完全不同等級

6.JPG

身上也都有勾環圈圈 平常綁起來就是普通玩偶 也可以當成掛床邊或車上的掛勾

但一拆開馬上變成這副胖嘟嘟的樣子啊~

7.JPG

其實它可以當成靠墊或者是枕頭喔!!尤其在車上的時候

把毛毯玩偶拆開 毯子可以蓋身體 枕頭可以睡 真的很方便

8.JPG

讓我們把肚子裡的毯子抓出來看看!!

9.JPG

毯子的材質也是很輕盈保暖的毛絨絨布料

摸起來很軟很好摸而且不會起毛球 也不會退色

10.JPG

不過以上這些特點我覺得在長頸鹿身上更明顯啊!!!!

11.JPG

這隻長頸鹿的細節比猴子還要多!!!

實品超逼真精緻的我都看傻眼了

12.JPG

而且長頸鹿都會有這種憨厚的表情!來張沙龍特寫 

13.JPG

其實它的臉部是用環保pp顆粒填充 是那種寶寶很愛捏的材質

抓起來手感很好 據說可以訓練寶寶運用小肌肉的技巧

14.jpg  

而它眼珠子跟耳朵的刺繡也很細緻啊~還有鹿角的設計 

全身上下無一不是精心設計過的細節!

15.jpg

看到這裡真的不得不自誇我眼光真的很好啦!!!

16.JPG

而且長頸鹿背後還有頸圈!連頸圈的質感都好好

17.JPG

從背面看是這樣子

18.JPG

平放才看得出它身體真的好胖啊)))))

19.JPG

打開扣環 將將!!!瞬間變身枕頭!

有時會被我拿來當椅子的靠墊

20.JPG

我覺得最值得稱讚的就是它拉鍊的材質

真的有考量到是小朋友要使用的 所以是那種不會割傷人的安全材質

21.JPG

拉開來看裡面還有第二層拉鍊!!!是要讓毯子跟玩偶連在一起的喔!!!!

毯子跟玩偶可以拆開也可以不拆 隨你高興!! 很貼心的設計

22.JPG

我來把長頸鹿的肚子掏空!!!!

23.JPG

啊~~~~我也好喜歡這件的顏色喔!!!

是帶橘的棕色 很亮很有活力!!!!

24.JPG

不過"卸貨"了的鹿兄相當垂頭喪氣 很好笑

25.jpg

而且空空如也的肚子裡其實可以拿來裝尿布、嘴嘴、紗布巾等外出用品

就掛在推車上!!!!超萌超可愛又不失實用! 真的很方便

26.JPG

剛好我挑的兩款顏色有點接近所以這樣拍一張照讓大家看清楚兩色的差別!!!!

27.JPG

緊接著就是波仔跟兩位暖呼呼好朋友的第一次接觸了!

28.JPG

哈哈哈哈我一開始是拿長頸鹿給波仔看

結果他老兄給我這什麼臉XDDD

29.JPG

沒想到我挑的長頸鹿超討喜的!

波仔沒多久就笑了~~~一副非常喜歡的樣子

30.jpg

馬上放上嬰兒床"侍寢'啦~~~

31.JPG

波仔非常非常的喜歡喔!!!應該是感受到媽咪的心意啦~

32.jpg

而且這樣看真的會發現長頸鹿有夠大隻的!!

波仔本身就比一般北鼻還要再大隻了!!

前幾天帶出門還被鄰居問說寶寶是不是5.6個月大了啊(我哭)

可惡啊!!!!媽咪跟爸爸都很大隻所以波仔也無法倖免~~~~

33.JPG

波仔喜歡這隻鹿的程度是即便讓鹿壓著也完全不介意!

34.JPG

哈哈哈哈好妙的表情

35.JPG

毯毯也蓋得很舒適!!!!之後只要波仔被抱著餵奶啦~坐嬰兒提籃或者是推車出門

我們都會拿這個毯子給他蓋 非常的素洗!!!

SAM_4611-vert.jpg

而且慢慢地波仔會想要亂咬東西之後

鹿兄那圓圓的鼻頭就沒一天乾了....一直被吸XDDD

總之兩人感情非常好!

SAM_4969.JPG

只是再受寵的妃子也都有受冷落的一天

讓大家看看長頸鹿失寵的影片XDDD

   

哈哈哈ㄏㄏ長頸鹿真的午告雖啦~

SAM_3623.JPG

緊接著要換人上場!!但我想波仔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媽咪的品味喔~~

因為......((((請!看!影!片!))))

   

波仔對猴哥有多麼反感 大夥是都親眼目睹了吧?!

(送啦!!!這回合 媽咪WIN!)

SAM_4906-horz.jpg

但其實他們第一次接觸的時候 波仔可是完全沒反應哩!

他可能覺得平常猴子看太多(偷笑)所以再來一隻猴子他也覺得稀鬆平常了!!

SAM_4926.JPG

結果我後來想了一個超棒的妙用啊~~~

因為波仔現在超會彈跳的!!腳腳會一直蹬一直蹬

結果自己的身體就會往上跑 跑到最後砰一聲撞到嬰兒床頭然後就大哭= =||

所以我就讓猴哥當現成的床圍啦~是不是很可愛呀!!! (此時猴哥已哭)

SAM_4927.JPG

波仔依舊是對長頸鹿的橘棕色毯子比較有fu啦!!!!

SAM_4938-tile.jpg

但所謂日久生情嘛!!!!故事的發展就如同所有八點檔一樣

終於有一天兩人產生了密不可分的感情啦~~~

  

波仔變得對這隻猴子的興趣比較多 只要讓他抱著就會非常地開心

也會吸吸這隻猴哥的臉~畫面真的好萌啊)))))

SAM_4955-horz.jpg

所以我們到哪裡都會帶著猴哥一起去

長頸鹿常常會受到冷落(噗)

IMG_0577    

哈哈哈我跟大猴都笑說這是一種抓交替的概念

IMG_7521.JPG

總之他們兩兄弟的確是把波仔大人服侍得很舒服啊~~~

所以我也幫小村民們去向zoobies詢問了給村民們便宜團購價的可能

結果是爭取到了為期3天的原價1380元 團購只要1180元而且還含運費的划算價格

我覺得如果家裡的寶寶缺一隻可以陪伴他成長的玩偶和一張舒服的毯毯的話

幫他挑選一隻帶有爸媽滿滿心意的毛毯玩偶 他一定會很喜歡的!

而且這樣拍照時整個畫面就會好可愛啊))))

也可以看著寶寶一天天越長越大最後完勝玩偶size的珍貴紀錄喔!

那如果妳有親朋好友生寶寶需要送禮物的話 我想不管是誰收到都會覺得超級開心的啊!!!

甚至我單身的好朋友來家裡看到也直說要買一隻放在辦公室

毯子可以蓋腿 玩偶看了很療癒心情好~~真的很值得收藏

不過大家真的要注意團購時限只有在★12/18(四) 上午0:00~12/20(六) 23:59而已喔!

時間一到馬上就會收單了~也要請大家看清楚團購的說明跟流程

全程會由zoobies那邊登記處理呦~所以是不經過村長的!

大家有疑問可以詢問小幫手 email優先 yappiebaby@gmail.com

0953-895-950 / 02-2670-0887 吳小姐(上班時間:10:00-17:00)

團購網址http://goo.gl/forms/zsSW5H00Mo

最後 這篇村長也特地幫大家準備了超棒的小禮物!!這次有5份喔~~~

是這個啊))))))超可愛的猴子香蕉變變球!!!

IMG_0681

拉鍊拉起來就是跟香蕉!打開來裡頭竟然有一隻可愛的猴子!!!

哈啊哈ㄏ超促咪的

IMG_0570

波仔就超喜歡這隻!我們把它掛在車上

這樣小傢伙一整路都會把注意力放在變變球身上 

完全不會吵鬧!!!要送給你們呦~~~~

所以趕快follow下面的抽抽樂參加流程!留言給我吧^^

必讀[詳細遊戲參加辦法如下]必讀

1. 幫本篇文章按讚、也到我的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連結按讚且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

2. 痞客邦(本篇下面)跟粉絲團(動態下方)都要留言告訴我妳分享完成囉~!也跟我聊聊你喜歡的款式吧!

3. 在這篇文章底下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囉~~~~~

(忘記留寄件資料的話獎品只能順延給下一位村民了) 也別忘了把我加入訂閱喔!!!!!!!!!!!!!!!

 (如果用痞客邦之外的帳號登入留悄悄話問問題的話村長我是無法回復給你看到的>''<可以公開問 也可以快速辦個痞克帳號喔!)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