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有印象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上次熱騰騰的限時限量團已經開心的結束了~
(希望有跟到的朋友都喜歡,我自己到現在都還是很滿意~~)
不過這次先來介紹一下大馬卡龍地墊囉~~~看過來看過來))) 
03
這款大馬卡龍是我老妹的千弦爵士鋼琴音樂教室擺放的啦!
我老妹還蠻細心的,可能也是因為有小孩子的關係,
加上音樂教室目前也有開很多適合幼兒/ 兒童等等的課程,
所以那時他就跟著一起補入了這款大馬卡龍地墊(顏色#lemon tree)啦~


我家目前用的是持續服役的小馬卡龍地墊、
阿妞們以前唸的童臻托嬰中心則是使用遊戲城堡,
想參考的朋友可以看看之前舊文章的介紹:

[舊文延伸閱讀]
 2014-08-15超有質感、安全無毒、耐用度高的Parklon小馬卡龍地墊&遊戲城堡




至於這款大馬卡龍地墊真的超夯......缺貨缺很久.....所以~~買得到就是靠運氣XD
一共有五種色調~~~~~都蠻好看的呢~~~
lemon tree-horz-vert
地墊大家最在意的就是材質吧?畢竟是要給小孩用的,這些都是要留意的細節:
** [材質介紹 ]參考自之前團購單的內容。特此告知。**
PU: 無毒材質聚氨酯>>防水、抗菌,防震。
PE: 聚乙烯為食品包裝材料,是無毒環保材質(可回收)。
PE 地墊重量較輕,但表面容易因重壓或粗糙物品磨擦而破損,PE類似海綿,重量較輕,較方便移動。




大馬卡龍地墊的尺寸規格是200(長)*140(寬)*4(高)cm,如果大家家裡空間比較寬廣,
我覺得這一款更適合擺放喔!我家就是客廳太小了,所以是用小馬卡龍地墊啦~
DSC07778
02

lemon tree感覺跟教室的顏色很搭吧?!其實這色當初也是我老妹特別挑選的;
果然搭起來就是很一體的是視覺感~~~~
DSC07029

折疊起來真的很方便收納,
DSC07031

DSC07026
DSC07023
 

收納後其實很不佔空間,實際上就算拿來當成小朋友長椅,高度跟舒適度都很ok。
DSC07797


因為我們家阿妞從1Y11M就開始去上幼兒音樂律動課程,
所以每週二都會在課程開始前提早過去玩玩具,培養一下對環境的熟悉感。
DSC07773
DSC07774
DSC07786
這邊好多小小孩,大家都超愛在這塊大馬卡龍玩樂耶!!(太識貨了)

阿妞因為家裡也有馬卡龍地墊,所以整個熟門熟路;哈哈哈哈~
每次上課前都要先來這邊好好玩一下玩具,等老師到再上樓去。
DSC07795 DSC07789


至於千弦爵士鋼琴音樂教室的幼兒音樂律動課程我到時會再做一個比較完整的介紹,
因為我覺得打從開始上課之後,每週二都能徹底消耗小孩的體力~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讚了!而且又能夠培養孩子對音樂的敏銳度跟開心的唱跳,喔耶~
10411849_528793503891259_9100151802312325890_n



喔~~~~上次地墊幫忙開團的是橘子媽團 ,這次他還是很樂意幫大家服務喔~
若是這次想要搶大馬卡龍地墊的朋友,就不要再錯過了~
我已經被問翻了~但真的是太搶手,所以缺貨缺很久呀!!(抖)

 http://bamagroupbuy.pixnet.net/blog/post/245772790



爸媽團很大:https://www.facebook.com/bamagroupbuy


000014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9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