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4

ppppp
首圖把奶爸最得意的照片先放上來)) 哈哈~難得可以這麼文靜夢幻的模樣....(假象)

終於最近有天氣變涼的感覺~
開始把前陣子收集的衣物通通都拿出來配了!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周末竟然又瞬間溫度飆高,這樣溫差大搞得小妞們大概都很困擾吧!
今天這篇算是穿搭+生活雜七雜八紀錄喔~

前陣子在替妞妞找吊帶褲,去年在Miss Erica選到牛仔吊帶褲(我都號稱為恰吉路線)很滿意,
今年趁勝追擊這款黑色款~~當初我穿類似的款式一堆人說有沒有出小朋友的?
很好~有的!店長幫大家找到這款還是彈性布面,穿起來舒適度比牛仔布料更好。
DSC09218-horz

黑色親子吊帶褲@Miss Erica
白布鞋@年代太久遠忘了哪裡買
點點外套@P u r e O l i v i a


是說老木為何也要下海騎鴨子?
page113
但這件屬於比較寬鬆款喔,媽媽款的我覺得有點哈倫褲設計。
我穿是有點啷了~但穿起來超休閒舒服,

小孩的穿起來真的超可愛,穿去學校老師都說這件真的男女通殺!
DSC09208-horz DSC09207-horz

常常奶爸都會拍出這種讓人發笑的照片......
DSC09202-horz

先來插播一下,就是最近比較常去巨蛋晃~
250292_755337194515258_7226128912037737511_n

主要是因為迷上了一堆人放火燒我的馬修優格。
DSC00916
我都搭配Good Jam 手作果醬,我覺得比馬修的果漿來的便宜好吃,
每天也都晚餐前給妞妞先吃一碗~讓他們保持好腸道囉!


第一次去漢神買馬修優格,正好穿了愛麗絲圖案的親子後棉T,
超吸睛的,而且好穿又好搭!我有時在家都當成休閒服穿~溫暖又可愛呀!!

DSC09162
DSC09161

愛麗絲圖案厚棉T親子服@Miss Erica
牛仔褲@Miss Erica
單寧內搭褲@P u r e O l i v i a (去年款?忘掉了)



DSC09173-horz

兩位也很喜歡說~加上最近這種天氣單穿最舒服了~~
DSC09171

姊姊還知道穿這樣很帥!!要插口袋喔!(這是奶爸Q他的)

DSC09170

嘿~還記得上次穿的Miss Erica家條紋洋裝嗎?
DSC08223
DSC08206

結果大乾媽自己也偷偷跑去買,
在我生日一起去台南玩的時候穿~結果因為我家來不及穿~哈哈哈哈~
這次就一起再次曝光一下~~不然等下他要在那邊碎碎念說我排擠他XD
10408540_813543435353395_8655080686651101824_n

1526700_813509538690118_3641561401132770146_n
當天去台南過生日真的是很開心,除了大家都知道我愛吃的深藍千層派
還一起去現在最夯的北門水晶教堂去走踏。

當天其實風和日麗但因為北門這邊偏海邊,其實風蠻透的呢!
阿妞當天穿的是最近很迷戀的滿版貓咪上衣配淺色內搭褲~
IMG_2302
貓咪滿版T@P u r e O l i v i a
粉色/白色長褲@P u r e O l i v i a


這件貓咪滿版上衣真的是看過的都說喜歡!
材質好又設計得很可愛~~~兩種顏色正好一人一件XD
IMG_2304

不管是搭哪種褲子都好搭啦!反正就小朋有的衣物真的就是超級吸引人,
我也很常幫兩位配補丁褲,都是P u r e O l i v i a家的,
它們家補丁褲非常多款可以選,主要是膝蓋處多了塊補丁摔倒也比較有防護性。
DSC08790-tile


最近兩隻非常愛貓咪呀!每天都要帶著自己的小寵物上學。
page0004page0003
喔~迪士尼這隻貓咪當然是大乾媽迪士尼代購的啦~
他目前正飛去大阪連線代購,有興趣的就快去追蹤吧>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貓咪滿版T@P u r e O l i v i a
補丁長褲@P u r e O l i v i a
流蘇鞋@童鞋趣 (之前的款式,然後兩個橋不攏所以一人穿一色...)




還有兩位小朋友對於動物的迷戀度超高,有看過的大人都會嚇到!
不管是貓貓狗狗都是他們的愛~~~~
加上這狗狗圖案又跟蔡邦尼很像.....這件也常穿~
而且會一直指給你看~狗狗~狗狗~
ˋˋ111
立體毛絨絨狗狗圖案上衣@P u r e O l i v i a
條紋補丁長褲@P u r e O l i v i a


補丁長褲竟然還有條紋搭配!超可愛的啦!哈哈~
DSC09103-horz1

如果這不是霸凌!甚麼才是霸凌!(誤)
DSC09120-tile

結果老爸看不下去~想說照片從頭到尾都是喜感~
還是默默地拍了比較夢幻的照片呀XDDD
IMG_2099-tile

對了!這款襪子有沒有熟悉感?之前夏天出的是薄款,
這次看到有這種毛巾布的實在很愛,襪子控老木對於這種小襪襪很沒有招架之力。
10687009_10203944686395608_7252297588124375326_n
可愛小襪襪@P u r e O l i v i a


喔~~前幾天回雙寶外婆家~正好帶妞妞去奔跑奔跑(野放)
穿了米奇上衣(其實我挑到比較大size變成長板/洋裝)
IMG_2453-horz
IMG_2446
米奇鋪棉長板上衣@P u r e O l i v i a
補丁長褲@P u r e O l i v i a


IMG_2456
IMG_2424
老媽穿得當然要搭配一下,也是米奇呀!
但這是之前@I-Meow (蜜糖小首爾)家的喔!所以應該已經沒有了!
他們才剛從韓國帶貨回來,目前很多秋冬新款可以去看看。

 


小朋友這款旁邊有口袋!超可愛的~整個會立體許多~
IMG_2420

再來是爆炸頭系列~哈哈哈~其實是有天老師幫忙綁了麻花辮~
結果隔天拆開變成這樣子的路線!害我們大笑)))
page0002
page0001
水玉點點上衣@P u r e O l i v i a
牛仔長褲@P u r e O l i v i a

兔兔高筒布鞋@童鞋趣 (之前的款式,然後兩個橋不攏所以一人穿一色...)


還有這一套是比較鄰家女孩風格~~
彩色的水玉點點長版上衣真的是看了就覺得很青春活力!
000001-horz
水玉點點上衣@P u r e O l i v i a
補丁長褲@P u r e O l i v i a

兔兔高筒布鞋@童鞋趣 (之前的款式)

 


這件版型比較寬鬆~加上袖子是有點傘狀的~
穿起來是比較女孩子風格~~~
DSC09270-tile

袖子捲起來會變成有點傘狀~哈哈~整件材質很厚實!裡面有點毛巾布~
所以有點厚度但穿起來是非常舒服的喔!
DSC09239-tile     


最後來整理一下家中的一些物品吧....其實粉絲團大多有po過了~
但蠻多家長都會私訊我,就統一整理出來啦!


首先是小朋友的學習褲~因為阿妞開始邁入戒尿布階段,
我也上網找了很多甚麼三層還四層的學習褲~
1457624_752069841508660_9050746499339210725_n
這一堆都是在YAHOO超級商城-繪米熊 VI-KUMA購入。
(還有一部分放在學校就沒多拍了,大多是三件一組或四件一組)

 


嗯~根據實測,大概只能撐個一次漏尿的尿量~哈哈~
不過很可惜的是最小號是90號,結果我家兩隻穿還太啷,
兩腿側都是空的~可能尿個一次會從旁邊灑出來))
現在就是穿著試試看,穿好玩的XD。

 




再來是前陣子嘗試給妞妞用筷子!竟然一次就上手,
果然證明大家說的,不要小看小朋友的學習能力。
除了筷子還順便補了牙刷(這個階段很愛咬牙刷毛一下就爆開);
還有最重要的是握筷練習器!
(那把小熊攜帶式迷你食物剪刀是為了湊免運我覺得就好看但沒有3m那個好剪)
10338231_10203859520466513_4905037558416671614_n
這些都在YAHOO超級商城-Akachan 阿卡將購入。


這就是握筷練習器,這樣就不需要特別買學習筷。
DSC00249

這是因為我發現姐姐可能是左撇,妹妹是右撇,學習筷又有分左右這樣對我來說太麻煩啦!
握筷練習器可以隨意使用一般兒童筷子,不分左右~
DSC00913-horz

但我還是有額外選了兩組學習筷(一左一右)~這是為了後續真的要筷子正確使用方法時所預留的。

DSC01033

然後吃飯跟畫畫的桌子目前都是這個 兒童桌椅組,
一桌兩椅,可是這個網路價差好像蠻多的~
我買的店家印象中不是最便宜!優點是很輕!塑膠材質好清潔好收納!
但缺點是很容易滑動,然後也蠻容易翻倒的,像我大多放在地毯上才勉強不會移動。
所以若要說滿不滿意喔~就還好啦!這種算是過渡時期的用品這樣子。
DSC00480-vert
兒童桌椅組購自YAHOO超級商城-小丁婦幼兒童百貨館(不是最便宜的店家價格)


上次的水畫筆,因為是小乾媽送的,到現在都還在玩。
444441
上次有看到淘淘不絕社團 (此為私人社團,得先加入等候審核喔)也有進,
不知道還有沒有咧~然後有時候團購量不夠大價格不一定是最低的,
但基本上我跟過幾次,他們社團產品品質都把關的蠻好的,所以這部分大家自行參考。

 

對了,因為我家很喜歡吃新鮮的魚,但因為平常都在上班根本沒時間去市場,
有時都請我好友陳小姐幫我選,然後我跟他面交。
不過他們目前開了個社團熊愛吃魚
,有冷凍宅配服務囉~
大家可以去看看,之前我做副食品的一些魚貨都是請他幫我挑選,
真的鮮度有差~有興趣的可以去加入社團追蹤囉)))
(都是每天一早現撈現賣馬上冷凍就可以出貨的喔!)

page111

 

新鮮的魚我就很簡單利用一點鹽、醬油、米酒醃一下,
就丟到氣炸鍋內180度c ,大概12分鐘左右(看大小)
然後就完成了鮮嫩又均勻熟透的煎魚啦! 這樣下班回來可以做其他晚餐,很方便。

DSC00983

 

 

 

 

本次穿搭/育兒生活紀錄相關連結統整於文末~請自行參考~ 

Miss Erica

P u r e O l i v i a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Good Jam 手作果醬

I-Meow (蜜糖小首爾)

童鞋趣

淘淘不絕社團 (此為私人社團,得先加入等候審核喔)

熊愛吃魚  (此為私人社團,得先加入等候審核喔)

 

 

 


更 多育兒成長記錄與穿搭都可以參考雙寶的生活記錄,
請自己多多爬文囉~~~~感恩!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category/1202070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快 來按讚追蹤最新動態喔!
000014


instagram 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