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4

24

在之前的文章【必讀】波仔的新生寶寶綜合用品清單(下)裡提到波仔用的抱嬰袋是這款

BABYBJORN的Baby Carrier One限量版Cotton Dot時好多村民都失去理智了!!!

喂喂喂!!!!!!!!是看到抱嬰袋還是看到背抱嬰袋的男模啊妳們(指)

好吧村長我就姑且相信妳們的純情&永遠只愛"腦公"一萬年的誓言

這篇就把重點擺在BABYBJORN的Baby Carrier One上頭

讓我一次詳細清楚地回答大夥兒對於抱嬰袋的疑問還有男麻豆的三圍(咦?)

2.jpg

哈哈哈啊好啦不開玩笑了!是說我原本也恩災羊什麼是抱嬰袋!市面上嬰兒背帶百百種啊!(暈)

因為大猴不知道從哪聽人說要買個背娃娃的這樣就可以背著兒子趴趴造

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就一直吵說要買要買 我只好乖乖上網做功課

不做還好 一做暈倒 如村長我之前說的 市面上嬰兒背帶真的是百百種啊!

到底要怎麼選才好啊)))))這時是否該跟霍格華茲借頂分類帽?噗

不過市售的"矮ㄤㄟ啊a"(看得懂的人舉手!)老實說都做得頗醜= =||

清一色都有種理工宅後背包的fu~啊!感覺上頭還能插罐2L的透明水壺XD

所以當我一看到BABYBJORN的Baby Carrier One有出2014年限量版的Cotton Dot時

眼睛都像許信良的頭打完蠟一樣整個亮起來了!!!!(星星眼)

再認真研究一下BABYBJORN他們家Baby Carrier One的特色之後覺得

不用這款背波仔一定會成為我此生的遺憾(誇張)!!!!!!!!

(你們看這畫面有多萌)

3.jpg

其實BABYBJORN這個來自瑞典的品牌在嬰兒背帶界都是媽咪們的前三首選

最主要的原因除了他們的產品都是經由長時間與小兒科醫生一起共同研發

所以特別符合人體工學能讓父母背得輕鬆、寶寶舒適安全之外

還有主打4種前後變化背法以及所有動作皆可單獨輕鬆完成的特色

一款背帶就能滿足像下圖這樣

1. 新生寶寶抱姿

2. 面對面背法

3. 面朝外探索

4. 1歲後寶寶後背

這4種需求 從0個月開始一直到寶寶3歲都很實用!

7.jpg

就是因為BABYBJORN實在是太smart了所以好多好萊塢明星都會用他們家的Carrier背著寶寶趴趴造!

像是安潔莉娜裘莉、海蒂克隆還有莎拉潔西卡帕克等都常常被拍到背著BABYBJORN抱嬰袋的畫面

Heidi-Klum-with-Baby-Bjorn-Carrier-2748-horz  

尤其是碧昂絲整個超愛BABYBJORN的Carrier

google搜尋一打開通通都是她(笑)完全代言人啊哈

beyonce4-horz

能把抱嬰袋背得如此時~如此尚!真的很不簡單啊!~~~

所以我決定要來買支墨鏡(完全放錯重點XDD)哈啊哈ㄏ

8.jpg

其實BABYBJORN的Carrier One最棒的特色就在於剛出生的新生兒也可以直接使用!這點真的很厲害~~~

因為寶寶在五個月前脖子都是軟趴趴的 無法想像要怎麼直立背著而不用一直扶著他的頭

所以BABYBJORN就跟小兒科醫生共同開發了能夠安全支撐寶寶頭、頸、背、腰、臀的設計

讓即使是剛出生的寶寶也可以安心地藉由抱嬰袋而緊貼在爸爸媽媽的胸口上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覺得做得很可愛的介紹影片]

   

4-vert  

而且今年秋季剛好推出了全球限量的Dots點點系列

讓原本樸素的抱嬰袋整個變得超俏皮有特色的!

這下子不用買墨鏡也可以時尚了!!!!哈哈哈啊

6.jpg

實品真的超級可愛的 有一點點法式童趣的感覺

10.JPG

這款的材質是Cotton的純棉款 觸感很好摸而且有彈性

包覆著寶寶的後腦勺時寶寶才會舒服 

11-vert

而且這些背帶的材質也通通都有通過安全檢驗

沒有含任何有害的物質 還可以讓寶寶咬個痛快!完全OK der~

13.JPG

再來扣環的部分也是BABYBJORN他們家的一大賣點

這個扣環在扣上去的時候不需要特別去對準

只要大概大概地輕鬆就能扣上去!而且還會"咖"的一聲讓你知道有安全扣緊了!

這在只能一個人把寶寶放進抱嬰袋裡手忙腳亂的時候真的非常好用 

14.jpg

而且這扣具要拆開來的方法也有特別設計過

除了往反方向移動之外還要加上按鈕

這樣就可以防止寶寶長大一點自己不小心去解開扣子 

15.JPG

其實大猴真的一直以來都不斷地讓我跌破眼鏡

以前還不認識他的時後覺得他超酷超瀟灑的 惜字如金的感覺

麵媽還擔心說男朋友話太少的話我會很無聊

但沒想到交往之後完全可愛啊!!!!!(羞)本性是拉不拉多這樣!

然後是波仔之前我也沒想到他有內建母愛啊(大笑)

寶寶出生後完全變身超級奶爸讓我覺得自己買到賺到哈哈哈

(我在打文章的同時他正抱著波仔第185次玩著"認識我們家"的逛街遊戲)

我都笑說問他要不要考慮去考個保母執照?因為他真的超愛小北鼻的

抱嬰袋拿回來的當天晚上他立馬開心地認真跟著網路上的教學影片練習使用

16.JPG

[使用教學影片]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波仔第一次出門探險的樣子吧!

(其實大猴比波仔還要興奮100倍XDD) 

17.JPG

用BABYBJORN的Carrier One背著波仔時就像用手臂把他環繞在胸前一樣 

18.JPG

背後跟側邊都有能夠輕鬆調整高度&鬆緊度的設計 

19.jpg

從側面看就覺得真的很符合人體工學

就像是波仔跟大猴的肚子中間夾了一塊橡皮糖一樣

寶寶安穩地貼在爸爸的懷裡 後腦勺也被Carrier One的軟墊托住不會搖來晃去

19-1.JPG

寶寶側臉睡在爸爸的懷裡 我們也可以隨時注意他呼吸有沒有暢通

20.jpg

除了頭部跟身體軀幹被安穩的包覆住之外

寶寶其餘的四肢都可以自在地活動不會受限制 

21.jpg

托住屁股的地方就像一張小椅子一樣

牢牢的抱住寶寶的臀部

23.JPG

波仔現在還沒進入會看到什麼都拿來亂咬一通的時期

不過BABYBJORN的安全材質都可以咬

或者聽說也有抱嬰袋專用的口水巾跟圍兜~我要去買!!!!!!!!!!!

(Carrier One點點款的花樣讓波仔看起來更可愛了)

24.JPG

就跟網站上說明的感覺一樣 BABYBJORN的抱嬰袋把波仔身體的重量都平均分散托住了

所以大猴就算稍微動作 彎腰夾麵包什麼的 波仔還是很舒適 

(一直很好奇的看著我)

25.JPG

我覺得波仔好像很喜歡坐這個抱嬰袋 很有安全感啊!!!

第一次出門甚至在麵包店裡就開始打哈欠想睡了 完全適應良好

感覺找到第二個席夢猴了(大笑)

28.JPG

回家之後解開也很方便 只要先打開背墊上一邊的安全扣 

29.JPG

再鬆開爸爸胸口的安全扣 

30.JPG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把寶寶從抱嬰袋裡放回床上喔!!!!!!!!

(喔喔喔某人好像察覺席夢猴即將離他而去 表情要變了!) 

31.JPG

明明剛才還很黑皮地東張西望 腳腳晃來晃去 最後安穩到差點睡著

結果一被放下來就開始"脹皮"了!!!(波仔:No~~~把我抱回去啊))))))

哈哈哈啊!第一次靠著BABYBJORN的Carrier One出門探險大成功!!!

32.jpg

(村長提醒:這款點點款式的抱嬰袋是限量的!限量的啊!!!!!)

(活動時間只有到11/26喔~所以想要入手的人真的動作要快!)

(可以到這邊看一下限量版的活動資訊:http://www.mothercare.com.tw/news_type.php?id=252)

(也可以線上購買:http://www.mothercare.com.tw/products/pro_detail.php?type=37&id=344

SAM_2987

我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巨城把彈彈椅買回家(你們不要來巨城跟我搶啊~~~)

還有白點點的圍兜兜、口水巾、餐具等通通都好想要啊))))

如果有搶到的話再跟大家分享~要鎖定粉絲團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另外所有寶寶相關的文章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波仔來囉!】謝謝你選擇我當你的媽咪❤ 

【波仔日記】痛炸了的剖腹產實錄! 

【必讀】波仔的新生寶寶綜合用品清單(上) 

【必讀】波仔的新生寶寶綜合用品清單(下) 

【超實用】波仔待產包!!What's in my hospital bag????(剖腹專用) 

波仔的好朋友們大公開!Lamaze拉梅茲嬰兒成長玩具

波仔~阿母我對不起你阿之坎坷的母乳人之路&Motherlove媽咪樂哺補充液 

比海蔘還要軟趴趴的北鼻波仔來分享洗澎澎終極秘器囉! 

I'm an earth friendly baby!!波仔的嚕啦啦好朋友♪地球小寶貝   

哀怨的尿布天堂路分享+金屁屁波仔御用的日製尿布❤滿意寶寶極緻呵護

波仔的好眠小秘密❤媲美頂級名床席夢猴的mammyshop有機棉系列 

 

懷孕心得相關的文章也可以看這邊

[懷孕❤波仔日誌]初期複雜的心情、甜蜜的負擔 

[懷孕❤波仔日誌]原來懷孕這麼"有趣??!!!"--血淚甘苦談 

[懷孕❤波仔日誌]卸貨前的最後衝刺!!波仔寶寶coming soon~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IMG_9546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