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4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要逛街我總是會搶第一個(笑)

微風松高近期盛大的開幕拉♥
雖然H&M還要等到明年春天,但照樣吸引大批的人潮來逛逛
搶著地利之便,米米也搶在開幕第一天光臨了
不誇張~進去百貨還要排隊耶!
還好排了不到10分鐘就進場了
(聽說當個週末排隊的人龍更長長長長...)

除了超級可愛的LINE STORE之外
常常光顧的86小舖也在微風松高開設新分店囉
位在B1的店鋪,位置還不小呢
一下電扶梯之後往後直直走就看得到

走的是日式雜貨ZAKKA風格的裝潢太可愛了( ¤̴̶̷̤́ ‧̫̮ ¤̴̶̷̤̀ )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開幕第一天人潮滿滿滿
好多照片米米都要趁著沒人的時候搶拍(笑)
突然想到以前早期西門町的86小舖
也是每次光臨都好多小女生,大家就在裡面擠啊挑的

還好微風松高這間店還蠻大間的!
逛起來很舒適噢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商品分門別類地擺設很整齊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自己需要跟想逛的商品(拇哥)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被P捕捉到我很認真在逛的畫面(˘έ˘)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當然,身為米米的愛店
也是要來分享幾個喜歡or用過的品牌
來趁機推薦給大家一下囉(眨眼)

Miss Hana花娜小姐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想到86小舖第一個就是想到Miss Hana啦
在我心目中是數一數二的高C/P值
也不只一次在文章中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一進門眼睛就很尖的發現
最近的唇彩妝容教學,三色的旋轉脣筆就在牆上耶(指)
>【美妝】唇彩畫法教學♥♥不管是飽滿唇、咬唇妝還是雙色唇通通10秒搞定!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還有眼線筆跟眉筆非常推薦購入噢
一直都是1-200的超可愛價格♥

現場還有提供試用,不怕選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3CE(3 CONCEPT EYES)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紅到炸開的3CE,也可以在86小舖直接入手噢
這次也默默了帶一支唇膏回家嘿嘿嘿


Crystal Dia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同樣也是韓國品牌的Crystal Dia
米米也用過不少他們家的彩妝品囉
特別推薦雙頭大師遮瑕棒,同時擁有膏狀跟液狀筆頭
可以輕鬆把想要的部位遮瑕掉
>【美妝】夏日限定♥♥到海邊也不用擔心的快速底妝教學 


Hanaka花戀肌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同樣屬於平價路線的保養品牌
最近的馬卡龍面膜超紅的呀~看到好多人分享
這次忍不住也入手幾個來試看看

韓系保養品牌CREMOLAB米米之前也有試用分享過噢
>【保養】準備換季囉♥♥米仔的早秋妝前保養&底妝對策 
剛好看到妞妞也有分享,我覺得算是很天然的礦物保養路線
喜歡保溼效果的米粉可以試試他們家!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除了臉部的彩妝保養之外
身體的保養也是滿滿的好幾排可以逛個過癮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琳琅滿目,就有種不帶東西回家不行的手勁
你們也會嗎?哈哈哈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超平價的去角質在這邊也可以找得到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我從以前就覺得86有一個小地方特別細心
不管在哪間分店,都可以看到滿滿的面膜牆
賣的是拆開來的面膜,以片計算

對於想要試試看某品牌的消費者來說
可以不用一次就必須買一大盒來真的是非常方便
也可以多買幾種來試試水溫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片裝的面膜有,盒裝的面膜也不會錯過啦
馬卡龍面膜也可以單獨購買噢
還有現在很紅的膠囊面膜~innisfree的在這邊也找得到!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雖然米米現在都以光療為主
但看到整櫃的指甲油也是忍不住逛了一下
幾乎都是以平價的指彩為主,不怕買不到想要的顏色!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彩妝小工具在這邊也有很多選擇噢
米米平常喜歡用永和3美人,還有無印良品的包裝海綿
這次來換用看看職人專用粉撲~看我挑的多認真(笑)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哎呀~總之86小舖的東西滿滿滿
各類的彩妝小物都可以在這邊找得到
大家可以盡情地逛逛,小心不要手滑太多噢
(現場看到好多女孩們購物籃都一堆東西XDDD)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無意間瞄到這間86小舖還有設置洗手台
適用彩妝或是保養後,還是可以乾乾淨淨地走出店家
是非常貼心的小設計(拇哥)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少不了鏡子可以試試彩妝的效果
既然這天已經化了美美的妝~就用相機來入鏡一下吧!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最重要的,開幕是一定要有獨家折扣的(挑眉)
光是現場在櫃台就看到消費滿額禮
消費滿$1800送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2入
消費滿$2800送86小舖限量小獸馬克杯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還有每日的限量排隊商品    
在開幕期間每天都有不同的商品有限時優惠噢
竟然連3CE的刷具都有!(尖叫)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配合微風松高開幕
10/24-11/還有單筆消費滿$2000就送$100元的折價券
趁現在來補貨或是入手新貨絕對是最划算的啦!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最後就是米米的戰利品時間~嘿嘿
看看這次帶了什麼小物跟我回家吧♥♥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600ml $159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聽說這是86的超人氣商品
韓國製的平價香水洗髮精
光打開瓶子就聞到超好聞的氣味

聽說還有使用前中後的味道,跟香水一樣哩
米米香水喜歡浪漫果香,所以也挑了類似的味道噢
天啊超好聞的啦!!!
(容易被香味吸引的嗅覺人士~哈哈)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HANAKA 皇家馬卡龍面膜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終於入手馬卡龍面膜啦~包裝好討人喜歡的可愛♥
總共有十種顏色跟效果,可以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噢


日本Pure Smile 一夜Choosy唇膜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純粹是因為外形太可愛了,早就想要用用看
之前也有朋友推薦過不錯用
一口氣入手好幾個~除了唇部之外也可以拿來敷胸部噢(羞)
同時也是這次的小禮物!別急著把文章往下拉阿XDD

由左至右
Kiehl's護唇膏/15ml $290
韓國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3693CE超顯色唇膏 $449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身為唇膏控,不趁這時候補貨更待何時?
刻意入手之前比較少有的粉嫩色系,還有從來沒使用過的品牌
在彩妝上好像特別有研究精神耶(笑)

之後再來跟你們分享使用心得噢!
話說我的唇彩評比一直難產~等我啊啊啊啊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3CE化妝包X PINK粉紅限定化妝包(大)$499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這次目前最得意得入手戰利品
在86一瞄到就覺得~顏色可愛的太犯規了!!!
之前有看到小吹用就覺得這個大小很方便
連保養品什麼的都可以丟進去,又防水

雖然黑色比較不容易髒
但我還是忍不住入手桃紅色♥♥♥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算算時間,竟然在裡頭待了超過1小時
哈哈~就跟你們說真的很好逛吧!
記得來微風松高逛街的時候,別忘記到B1逛逛最新開幕的86小舖噢( ❝̆ ·̫̮ ❝̆ )✧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沒辦法到微風松高逛逛的女孩們,也可以在官網直接購買噢(指)
>86小舖官網>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app購物



最後,又是歡樂的送禮物時間囉
這次要送出文章中有提到的Choosy唇膜
怎麼得到呢?
1)加入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
2)在本篇文章點點讚+推(手機版的只要點讚就好囉!)
3)留言告訴米米你對86小舖最有興趣購買的小物是?

快來跟我一起敷超可愛的唇膜吧♥
86小舖 微風松高 平價美妝

 

歡迎來訂閱我的部落格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instagram也會不定時更新生活點滴~一起來玩吧!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黃小米Mii
18 人追蹤

文章:380

人氣:804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