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4

2014-10-21_101728

繼2013年SOGO和ANNA SUI的聯名來店禮、刷卡禮、聯名卡禮颳起一陣旋風後,2014年SOGO體系再度找來美妝夢幻品牌JILL STUART做跨界的聯名卡、來店禮等相關設計,其實從已經結束的天母SOGO週年慶就已經可以看見JILL STUART是這次SOGO週年慶的一大賣點,儘管天母sogo的聯名產品實在還好而已,但按照往例,忠孝SOGO的來店禮、刷卡禮、聯名卡禮都會有全新的設計和全新的品項,是另外可以期待的,基本上,單是看到這雙拖鞋 ...,女孩們應該就融化一半了 ...。

 

相較去年ANNA SUI的聯名來店禮、刷卡禮、聯名卡禮兌換狀況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狀況,相對兌換狀況也沒那麼理想下,這一次至少是粉紅色的JILL STUART ,隊換上應該會相對更加踴躍些了吧。

 

來店禮的部分:

同樣是憑當日消費滿500元的發票,然後過HAPPY GO卡即可免費兌換托特包或保溫瓶。

2014-10-21_101928 

11/10-11/11 送JILL STUART托特包

這個感覺會和天母SOGO看起來有點面熟,不過天母SOGO的是帆布款,忠孝這邊是防水膠布款,花色也略有不同。

 

2014-10-21_101859 

11/12-11/13 送JILL STUART 保溫瓶

天母SOGO同樣有送一款保溫瓶,不過是標榜曲線瓶身設計,花色也和忠孝sogo的不同,忠孝sogo的JILL STUART多了一圈白色,看起來比較典雅,色彩上也比較豐富,不過天母SOGO的保溫瓶有曲線設計,握感應該也會好一些,各有優點。

 

2014-10-21_110735  

提供一下前陣子天母sogo的保溫瓶和托特包樣式,無論如何,天母sogo週年慶已經結束了 ...。

 

國泰世華信用卡禮的部分:

憑國泰世華信用卡,不限卡別,於11/14-11/16消費滿1000元+HAPPY GO卡即可兌換子母提袋化妝包組或厚底室內拖鞋。

 

2014-10-21_101806 

SOGO忠孝館以及敦化館限定:JILL STUART提袋+化妝包子母包組合

袋中袋的概念,先有一個JILL STUART小提包,然後裡面有一個JILL STUART的化妝包,看起來容量很不錯,也蠻值得換的,至少比來店禮的托特包好看蠻多的。

 

 

2014-10-21_101728

SOGO復興館限定:JILL STUART厚底室內拖鞋

這個拖鞋就真的太犯規了 ...,粉紅夢幻般的絨毛感,單看照片就覺得好舒服 ...,加上冬天又要來了,整個就是很適合居家使用,大概也是會讓所有女孩都融化的刷卡禮 ...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忠孝SOGO三館周年慶的主要來店禮和刷卡禮,給大家參考,基本上,SOGO還是維持一貫的化妝筆單筆滿6000送600活動,週年慶日期從11/6-11/17,為期12天。

 

(如有錯誤,再請協助更正,詳細規則仍以忠孝SOGO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493635

2014 主要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653678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12月大改裝/傳統一超商7-11將進駐A8!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619284

板橋大遠百2014週年慶VIP預購會攻略分析/17.5%超詳細回饋精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606705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570270

2014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週年慶預購會攻略及注意事項/滿額送平板電腦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539280

坐擁微風松高信義開幕人潮大量再湧入!鼎泰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2015/2開幕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505248

微風廣場2014週年慶預購會攻略/這樣買精品名品較划算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