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4

 

首圖心聲:重度網路依賴者~!!!!!

 

 

*這篇跟中華電信合作*

 

 

我的生活 已經完全離不開手機了

而且 我還是一個重度的網路依賴者!!!

出門的時候 只要沒有手機在身邊 我就會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深怕漏了任何一個消息 或漏接任何一通電話

除了小波妞之外 我最害怕忘記帶的 就是手機了 XD

 

說到手機為什麼會讓我如此的依賴 如了小巧方便之外 上網是最大的優勢

使用電信業者網路的時候 大家最討厭遇到哪幾種情況呢?

以前3G時代無線緩衝無法追韓劇 開了圖片要等好久 偏遠地區常常沒有訊號

以上~大概是所有重度手機網路依賴者的前三大地雷!

 

但自從我使用了中華電信4G之後 上述問題都再也沒有發生過

我發現手機網路順暢度也會影響情緒耶

追韓劇不會lag 開網誌改圖不會等很久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跟老公視訊熱線 (其實是盯場 XD)) 

這樣生活中小小的小確幸 就可以讓我滿足好久 會情緒很好這樣!

因為韓劇看不了 改圖打不開 找老公找不到 都會讓我很不開心 (<--好像有點嚴重了 哈哈哈)))

 

之後 就讓我來替各位剖析一下 為什麼中華電信4G會如此深得我心吧!

  

 

 

 離開都會區一樣有4G 

前幾天帶著小波妞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抓週

抓週還挺好玩的耶 過程雖然很快就結束 大概20分鐘左右

不過我覺得是個很好的留念喔!平日去可以慢慢拍照 推薦 (改天寫專文)

 

話說我超怕去宜蘭手機收訊會很差 記得我之前用別家的3G 在宜蘭大概都一兩格

要開個FB真的都有困難

這次去宜蘭 中華電信幾乎都是4G (當然太偏遠我不確定 我都在市區)

使用起來網路超暢快都不塞車的感覺真的很好!

 

 

 

截個圖給大家看一下當天下午到宜蘭 一出雪隧看到蘭陽平原的時候

手機顯示就是4G了!看到4G出現不知道為什麼其實還挺感動的

(當媽後感動的點有的時候都會有點奇怪 XD)))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的手機4G顯示圖片旁邊居然沒有顯示電信業者

要下拉工具列才會出現 給大家瞧瞧真的是中華電信的喔!

  

 

 

經營部落格以後 也把粉絲專業的經營看得很重要

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上傳照片 跟大家分享近況

也要update一下小波妞的照片給大家看 

曾經幾天沒po小波妞的照片 就有網友私訊給我叫我快點po 哈哈~

中華電信4G網路 讓我可以隨時更新粉絲團訊息跟大家做互動!

 

 

 

網路暢快的好處就是傳個照片"咻一下"就傳好了

可能不需要一秒鐘 真的就是"咻一下"而已 速度快到讓我很驚嚇耶!

所以當天也馬上分享了抓週的照片 要讓大家猜猜小波妞第一個抓到什麼

還真的有一個人猜對耶!我覺得她超神~ 因為小波妞抓的感覺是一個冷門選項

該不會偷偷裝針孔跟著我 哈哈哈! 

 

 

 

 透過手機處理工作超有效率 

身為一個部落客 很多事情都是透過行動網路才完成的

我經常需要透過手機來處理工作上的事務

舉凡收發信件/與廠商溝通/管理部落格/更新粉絲團/備份照片 都是可以透過手機完成

所以~我才會這麼依賴行動網路 比依賴電腦的程度還要高出許多!

 

 

 

像是跟廠商之間的溝通聯繫 往往都是透過mail來完成的

所以暢快的行動網路能夠讓我隨時收發信件 對我而言是非常需要且必備的

即使出門在外 只要有手機 就能夠讓我處理完工作的事項

這樣子我的工作才會有效率!

畢竟身為一個全職媽媽 還要同時管理部落格與粉絲團

有效率的工作才能夠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小波妞呢!

 

 

 

常常我也會透過手機來發文 或是透過手機來預設好發文時間

像這篇就是我在宜蘭民宿裡預設好發的

暢快的4G行動網路能夠讓我不用等待轉轉轉的過程

讓我可以很有效率的處理完工作事項 然後專心的享受與家人間的度假!

 

 

 

 

 分享熱點速度不減半 

我們住的民宿雖然有wifi 可是二樓收訊就有點不太好

加上金剛的手機不是中華的 根本開個FB都有問題

所以就乾脆使用我的手機來當熱點分享 同時分給兩台手機+一台筆電

感覺上中華電信4G真的很強 因為沒有因為熱點分享讓我有網路速度變慢的感覺

 

 

 

只要開啟可攜式無線分享器的平台之後 出入帳號密碼 就可以囉!

 

 

 

給大家看看我的筆電已經連上了手機分享的網路

速度超快的!

而且同時給兩台手機+一台筆電使用 是沒有出現lag的問題喔!

 

 

 

一台手機加上一個好的電信網路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讓我即使到了沒有網路沒有Wi-Fi的地方

仍然可以繼續工作 或是update一下粉絲團的訊息給大家!

 

 

 

我真的覺得我認真工作的表情好嚴肅 尤其不笑看起來還有點兇

但我本人真的很親切的啦~

 

我發現現在中華電信4G真的速度很快!

難怪我這邊同時再上傳今天的照片到雲端 金剛在旁邊用手機看影片

幾乎都沒有斷線的情況出現耶!

 

 

 

開啟圖片很多的部落格時 也很迅速

不會遇到跑圖只跑一半 或是要轉很久才開啟的窘境

 

 

 

吃早餐的時候也不忘update一下這美味的早餐

如果天天起床都已經有這麼豐盛又現成的早餐可以吃該有多好

關鍵字是在"現成" 哈哈哈!

 

 

 

 追韓劇不需要無限緩衝 

最見這部韓劇 沒關係 是愛情阿!真的好好看

有follow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提過好多次啦!

帶小孩要好好的追劇真的好難 都只能利用空檔或是等小波妞睡了 我才能追

 

利用這次出來玩有金剛幫我看著小波妞 趁空檔趕快把最後一集給看完

是happy ending!看了心情真的很好~

 

 

 

看韓劇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遇到無限緩衝

我每次看到無限轉圈圈的時候都會很想要翻白眼

就已經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了 還要等它一直轉真的會很火大

但是用了中華電信4G之後 讓我追劇都可以一路順暢到底 開啟超快

終於~把最後一集給追完了!

在男神金城武拍廣告的地方 悠閒又很暢快的追完一部韓劇男神的戲劇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享受!

 

 

 

有看到在宜蘭市4G狀態嗎??!! 就說了中華電信真的很威阿!

 中華電信4G可以讓我一路順暢的看完了一集韓劇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隨時視訊跟老公熱線你和我 

老實說不是為了看老公 是為了看小波妞啦!

有的時候外出辦事 其實還是會不放心讓金剛陪著小波妞

有空檔的時候就會line金剛 打打視訊電話 看看他們兩個在家到底o不ok

 

已前每次看到畫面lag 或是聲音很慢才傳到都會很生氣

使用了中華電信4G之後 幾乎很同步 不太會lag

打視訊電話的時候也很順暢喔!

有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當成盯緊老公的工具啦~ 哈哈~

 

 

 

中華電信4G現在也推出了很多不同的優惠方案

更多詳情可以隨時上官網看看喔!

中華電信官網:http://www.emome.net/4g/4g_promo

  

 

 

我很喜歡中華電信4G帶給我的暢快飆網的感受

讓我很驚訝的地方是即使離開了主要的都會區 也都能夠接收的到4G訊號

不管是利用手機處理公務 看影片 或者是更新粉絲團

都可以在短時間就完成 不會遇到一直緩衝處理的狀況

中華電信4G絕對可以讓人事半功倍阿!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高妹 ㄇㄟ
5 人追蹤

文章:280

人氣:704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