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

2014

 




最近有剛好在北高的話 很喜歡到民族大樂來

我覺得b1好多可以逛的說))))

住附近的人真幸福 哈哈

首先 先來小逛一下宜得利家居吧

在民族大樂B1



一進來這裡我就瘋了

怎麼覺得每樣都好想買

尤其是這個首飾掛架 怎麼這麼美又這麼便宜

無奈我房間真的很滿

等我搬去新家住再來搬這個回家吧><

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去買 太便宜了!!!!!!!!!!!!!!!!!!!!!!



還有錶盒也是便宜到爆炸 才699



可以裝五隻錶

我嫌不夠裝所以沒買XDDD哈哈

但是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裡面好多好好買的喔

碗盤也都很便宜 還有床罩組也很多我喜歡的

素面的款式這裡很多又便宜~




最後抱了這顆枕頭回家

澎澎的好好睡

才$299一顆




還有買了小方巾回家 我洗臉的毛巾跟身體是分開的~

好的 宜得利家居逛完來逛大創



一進到大創這區我就有點瘋狂了

這好像是新貨 之前沒看過




護甲油

這包裝好厲害

拿來送人根本很適合




指甲油稀釋液這裡也有



還有硬甲油

包裝都是一系列 好想抱回家




漸層光的指甲油

這種類似的在美妝店都要兩百多元喔

這邊只要39元 真的好便宜




 還有一堆玻璃杯

我也好喜歡這種透明的玻璃杯唷

就是有一種簡約感

也是等我搬家再說哈哈




好美))




再來這個也很厲害 下面再介紹喔




這個是眼鏡清潔液

還蠻棒的



最後我買了這小些回家

都是以實用為主的東西



這個我一看到也想說買回家給娜媽用

這應該是主婦的最愛

到底是啥呢???




其實就是把沒吃完的飯菜包起來啦




就是浴帽的原理其實

一包有三入

還有分尺寸 我是買中小的喔

大概是一般吃飯的碗的尺寸OK

像照片這樣子

超方便的啊 不用再用保鮮膜封來封去了



木製置物盒

這個超多用塗我覺得 可以放廚房臥室裝飾都行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放的是浴室 因為浴室會濕答答~

木製怕會爛掉




我有一小部分保養品是放在收納車上

因為化妝前也是使用這些保養品

所以順手就放在這囉




嘿嘿把他們一瓶一瓶裝好




看起來是不是整齊多了

而且也很好拿取 或者換地方放 只要整個拿起來就OK




這樣整齊排放好 看了心情也都好起來囉!!!!




這是盒子上的示意圖

 




還有這小盒子我找好久囉!!!




不過每個都髒髒的 回家記得用清水洗乾淨喔




拿來放印章真的是在好不過了!!!!

好棒好棒~~~

喜歡小物收納整齊的感覺

這樣要用東西時才不會找不到啊!!!!




大創沐浴露



我買的是花香口味

好舒服的味道

同款還有柑橘口味 但我比較喜歡這個

架上也掃掉好多貨 心想應該不錯用XD



這是我今天買到最開心的東西




髮梳清潔網




寵物梳也可以使用喔




一包有40入 超棒的啦!!!!!!!!!!!!!!!!!!!!!!!!!!!!

 




這支梳子我找了兩間大創都找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沒了>< 好想哭

這支超好用的 愛慘啦

不過圓梳有個缺點就是頭髮卡在上面要花時間清理啦



於是我把梳子上的頭髮全部清理乾淨後

包上這層網子

把他服貼在梳子上

起初我以為會影響梳頭髮的順暢度

結果根本不影響~~~~~~~~~~~~~~~~~

超棒的這個!!!!



另外還有其他用途~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碰到一樣的問題

就是外出時把粉撲丟在化妝包裡有一種很髒的感覺

這時候用網子裝起來就不髒囉!!!

而且網子又可以讓粉撲透氣 不會悶住

好棒好棒!!!




另外也可以套刷具喔!!!

每次出去玩 帶刷子出去 如果裝袋子刷毛總是會有一兩根會""必插"" 就是分岔啦

用網子套起來就沒這個問題了

這招也是五月去茱茱新秘那邊發現的偷學來的XD



上周日跟天天 蔡亮去了大創

很難得我完全沒收穫

可是秒睡哥買到了他找很久的ipad套

裝我們的mini ipad剛剛好唷

超棒的 而且這套子還有一點厚度

是個很棒的迷你ipad套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