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

2014

2014-09-09_213337.jpg

繼新光三越體系第一家鼎泰豐將於9/15正式於新光三越南西店開幕後,日前新光三越營業本部副總經理楊宗榮指出,接下來新光三越體系還會再引進兩家鼎泰豐,傳第二家鼎泰豐就是即將座落於信義商圈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將於2015年2月開幕,屆時,坐擁微風松高將於2014年10月開幕,同時微風信義也將於2015年開幕的人潮大量再湧入,儘管微風傳將引進H&M、A&F等獨家品牌,但屆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靠著鼎泰豐,還是能吃下大部分的信義區美食消費版圖。

 

2014-09-09_213419.jpg

目前微風松高開幕在即,原本預計10/9開幕,卻因為施工延宕,目前暫定10/24開幕,但這都還只是樂觀情形,普遍預估最後開幕時間會落在11月。目前微風松高還是外傳的將走韓系平價百貨為主,百貨店內櫃位會採小坪數,但多品牌的策略概念,屆時預計將會有高達123個品牌進駐,而眾所期待的H&M台灣首店,也確定座落微風松高,佔地1/3地坪,預計2015年1月底開幕。

 

 

2014-09-09_213533.jpg

微風信義店的部分,則是要到2015年才會正式開幕,預計將會引進A&F,整棟百貨也會以微風最擅長的精品為主,只是目前仍在加緊趕工,倒是挺特別的早早就把帷幕都拉下了,也讓人經過就能一覽整個內部建設概況。

 

 

2014-09-09_213437.jpg

再回到新光三越的鼎泰豐2店,目前預計將座落在A4館,信義新天地A4館之前改裝後朝向更大坪數的精品旗艦店方向發展,目的也是要分流一下原本過於集中的A9,而這次鼎泰豐2店傳將於A4館的B2開幕。

 

 

2014-09-09_213455.jpg2014-09-09_213511.jpg

目前新光三越臺北信義新天地A4館B2樓層主要係以超市以及名產,以及少數美食為主,很難真的聚眾,比較強調伴手的概念,和原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本館B2有點像,也因此,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本館B2被整層改成鼎泰豐了,這次鼎泰豐進駐新光三越臺北信義新天地A4館B2,是會改一半保留超市,又或者是整層樓全改,後續值得觀察,如果是我,在坐擁微風信義、松高開幕後人潮大量再湧入,就乾脆直接整層全改了,以求吃下更多的鼎泰豐消費者。

 

 

2014-09-09_213548.jpg  

當然,你可能會覺得信義區不是已經有一間鼎泰豐了,就在臺北101,信義新天地再開一間鼎泰豐有什麼競爭力?基本上,你可以問一下自己上一次在臺北101吃鼎泰豐是什麼時候,又或者你可以去觀察一下,去臺北101吃鼎泰豐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人...,是的,就多是來台旅遊的觀光客,在這樣的觀光客效應下,相對也就排擠掉台灣人自己在臺北101用餐鼎泰豐的機率,但也必須說,目前臺北101的鼎泰豐,確實無法完全消耗掉每天想要吃的人潮,也因此,這一次新光三越體系的鼎泰豐二店,選擇在A4開幕,有點感覺選一個離101最遠的館,當然,也要避開A8 12月底即將開幕的添好運,同時也臨近市政府捷運站,再加上微風松高、信義的開幕後人潮大量再湧入,鼎泰豐新光三越臺北信義新天地A4館二店的營業收入,其實是可以預期的相當樂觀。

 

寫完這篇,我又想吃鼎泰豐了...小籠包、炒飯、炸排骨...

 

 

延伸閱讀

因應捷運松山線完工!!三越南西店將開鼎泰豐/2014百貨大改裝前哨戰開始 

2014 主要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最便宜的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點心店/7月在台開幕,12/20新光A8 2號店 

台北板橋鼎泰豐小籠包/經典值得被記錄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0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