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4

 

掐指一算敝格也寫了七年有了....藉著愛瑪手記這個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除了未曾見過面的美妝同好之外,還有不少因著網友聚會甚至成了好友的姊妹們,想想真是覺得感動又感謝呀!

部落格除了兔哥和偶而的小旅行之外,鮮少提到私事,不過有一件事怎麼想都覺得要跟舊雨新知分享~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我在家裡開設了一個小小工作室,這段期間部落格很少更新就是在忙這件事情。

6d60b80  

工作室取名YOUR CORNER。取名以CORNER為主題,因為工作室位在家中的一角,想了很多種組合如:AROMA CORNER,CORNER HOME SPA...之類的,後來腦中浮現Steve Wonder有一首叫in your corner的歌,就決定稱為YOUR CORNER,希望來作療程的客人都可以在這個角落享受寧靜的療癒時光。

目前提供芳療身體按摩為主,臉部療程會稍晚推出(尋找臉部療程用品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樂趣,不過產品太多了好難決定呀!)

 

 

工作室的部落格,已經悄悄地掛在右邊好幾天了.....

http://inyourcorner.blog.fc2.com/

 

雖然是小小工作室,不過從無到有並非能一蹴可及。
本人生性懶惰膽小,若非眾好友鼓勵打氣(還不時關心進度)這個迷你工作室可能永遠無法開張,謝謝好朋友們,沒有妳們的支持我沒勇氣寮下企!更謝謝家人們對我的包容與無限愛心(啊..現在是發表得獎感言時間嗎....)

愛瑪
7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221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