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4

2014-09-05_001342.jpg

我知道關於紙膠帶的部分,有很大一個領域以及收藏家,不過可能我對文具領域沒有太大涉獵,所以一直很難栽進去,儘管看到很多人在分享紙膠帶時,當下還是覺得可愛或好看,但真的要談論到蒐集,就還沒有那麼大動力,不過我還是有買個類似幾卷紙膠帶,有時候用來寄信封口,也是挺好用的...直到朋友傳來這個跟我說日本阿愣出了封箱膠帶,看到圖片直覺太酷了...,想說再怎麼樣都要買來收藏,因為之前大多都是在瘋阿愣的行動電源,難得看到了行動電源外同時相當有趣的阿愣週邊商品,就這樣大概從下訂到現在,等了約莫兩週,順利地收到了這綑阿愣封箱膠帶!

 

2014-09-05_001403.jpg

來自日本的小岩井商會所發售,也是日本製,可參考YOTSUBA&DANBOARD ONLINE STORE,日幣訂價是926日圓,折合台幣約是300元,沒有太多額外的包裝,就像你在台灣買的膠帶,沒有因為他是阿愣就要裝在一個紙盒...,同樣就是塑膠袋,然後...拆開來就使用的概念。

 

2014-09-05_001419.jpg

應該還記得之前的阿愣行動電源吧,我的是10400mAh,也就是最大的阿愣...很重,但可以充個i-Phone約3到4次,後來有出迷你版,然後現在有有彩色版,看著看著,也是有些心動,不過現在令人瘋狂的反而是這綑,還要用綑來形容的...封箱膠帶。

 

2014-09-05_001436.jpg

如前面所述,主要是日本的小岩井商會製造,同樣也是日本製,名為封箱膠帶,自然就不是一般紙膠帶的細小,寬度達50mm,總長度達50m,不過我也不知道一般封箱膠帶多長,但畢竟特別買來的阿愣封箱膠帶,就會更去看它的長寬之類...

 

2014-09-05_001454.jpg

我覺得能把阿愣和封箱膠帶結合的人真的很厲害,他就像是一種生活的小細節,看似平凡,但就是你沒有想到,當時看到阿愣,想說就很簡單的咖啡土色,透過兩顆實心正圓形眼睛,加上一個三角形嘴巴,單是阿愣的發想就已經很厲害,然後又很毫無違和的和封箱膠帶結合,還不是紙膠帶那樣的小巧可愛,直接就是封箱膠帶!...也真是夠霸氣了。

 

 

來看實際使用:

2014-09-05_001610.jpg 2014-09-05_001632.jpg  

哈哈,好愣的紙箱噢...,而且實在是太可愛了,他就是這樣用樣間距,然後呈現出一個又一個等距的阿愣,然後融合紙箱,呈現出一種好可愛、好無辜同時又好療癒的感覺,我在想,如果都用這樣的方式去封箱,搬運的工人看到也許會莞爾一笑,收到的人,也許也會莞爾一笑,就是這樣簡單的一笑,生活其實也就多了不少的美好,就好像我一直認為的,不一定每一天都美好,但每一天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也就是這樣的枝微末節的小細節,讓平凡的生活,更增加不少的有趣。

 

 

延伸閱讀

日本直送!阿愣行動電源/容量超大又好可愛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日本藥妝必買!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超濃厚!超修護!太好用了...!! 

日本限定!!歌舞伎&上野動物園(熊貓/老虎)面膜/很可愛,也有點可怕(實敷) 

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3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