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14

chucy橫幅
5月初開始經營了我的小賣場♥CHUCY
那是一個很難忘的事情,自從離開上一份工作後這是我想做的事情
即使過程中有多麼的不順遂,我通通都明白
人家常在說有夢就要去追,築夢要踏實
我相信沒有踏實但卻也一隻腳在裡面了吧
真正了解一件事物才會發現其中的艱辛,很多事情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完成
下一步該怎麼走,其實我也還在思考
等哪一天我會恍然大悟也說不定 呵呵

01
5月跟好姐妹培兒一起去試伴娘服
終於啊~咱家的小雯要出嫁了(拭淚)
經歷了VIVI和仙蒂終於換到小雯了!!
這天試完了伴娘服後就到附近下午茶餐廳去享受一下
這家的下午茶還真不賴耶~
我們點了一個烤餅然後、燻雞沙拉、凱薩沙拉
你們也知道要當伴娘跟新娘的人不能吃太超過XDDD

14-3
5月和VIVI參加了KateXVoce的彩妝新品會
這一天超級熱但是又超級熱鬧der~
有美美的麻豆可以看又有帥帥的小凱老師可以養眼XDDDD
還認識了很多新美女呢>//<

14
5月的時候參加了痞客邦的感恩聚會~
那天還邀請了魔術師來表演耶,另外還有抽獎活動說
小雯超級幸運的抽到了一台拍立得耶!
人家說要結婚的人運氣都會很好果然是真的沒錯>///<
14-2
還有好多美女也有來餒~
第二次見面的珈珈和第一次見面的安啾,都是可愛的妞兒

1
五月工作去拍照的時候跟boss到美麗華去吃飯
我們去和民吃午餐,我們點了雙人套餐這樣
菜色真的不錯耶,他有塘揚雞還有石鍋拌飯和壽喜燒
光是這樣就夠我們吃到很撐了,這樣吃下來也才一千出頭而已
蠻建議全家大小一起去的唷!!

15
16
你沒看錯!!上面的就是任蓉萱和曲老師和LULU老師
這次跟阿寧來參加UNIQLI的新品發表會
BRATOP穿起來超級舒服的耶,非常適合現在老中青三代((有點妙的詞
常常為了穿美美的衣服可是卻不是很舒服而被束縛住
現在可以輕輕鬆鬆地穿著BRATOP自由自在
我在家也都會穿著BRATOP~
因為細肩背心裏面還有罩杯也不怕要再多穿一件內衣拉~

3
我和艾瑞絲和Yui還有小雯一起去白木屋日本料理享受了一頓豐盛這樣
我們實在是吃得合不攏嘴XDDD
到底多豐盛呢?讓我們看下去~

2
江江江~多到我們吃不完啦!!
不只有生魚片沙拉還有大阪燒,還有烤魚和串燒
重要的是梅酒真的很好喝,酒有分梅酒和柚子酒~
要不是大家都女生晚上喝酒危險不然我應該想喝開這樣XD

01-1
終於到了小雯要出嫁的前一天了~
那天我們去試最後一次改好的伴娘服~
順便和新娘討論明天行程,小雯的單身聚餐就在這次拉~
明天她就是人妻了>///<

11
超美的新娘登場了!
我和培兒也起了個大早,匆忙的趕到小雯家
一進門就看到新秘在幫她梳化了~
這套是小雯的訂婚禮服,很像公主對拔>///<

12
我和培兒是今天的伴娘們~
我們家新娘真的美到沒話說,你們大家說是不是XDD
新娘的捧花是馬卡龍呦,這個是小雯的idea
然後伴娘的捧花也是超美的~很浪漫對不對

13
厲害的新秘Alice和主持人佩姬
相見歡真是棒棒~整個會場看起來超幸福的唷!!!
看小雯的妝容害得我也想預約了拉 哈哈

17
我們FIVE BEAUTY又多了一位人妻拉!
總覺得我和培兒是一路看著VIVI然後仙蒂再來小雯結婚的人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拉~~~~~
我猜下一個應該就是培兒了XDDDD

15
怎麼剛剛才還開心地說著喜事就跳到了悲傷的這面
我們家麻吉離開了~
麻吉是我弟在寵物店買的,一開始來我們家的時候超級陌生
一天到晚望著天花板看不知道在看什麼~
傻傻的模樣真的很討喜,起初因為不熟都會咬我們~
可是漸漸地只要跟牠說是姐姐喔是姐姐~出來玩!牠就都乖乖聽話>//<
就這樣養了牠2年多,麻吉要離去的前幾天有點迴光返照的感覺
異常的活蹦亂跳,接著就接連3天都不進食
慢慢地牠身體越來越消瘦~
媽媽說動物都有壽命的,時間到就是要回去
後來麻吉真的不行了,撐2天就走了(打到這我在泛淚)
麻吉走我們大家都哭很慘,曾經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我跟弟弟到家樓下的樹下讓麻吉安息~有空就去看看牠!
這種感情或許是家裡有養寵物的人都會懂得吧~


5
又到Dream Nail 夢想指甲彩繪換美美指甲拉~
這次的idea是偏夏天海邊的風格
於是我跟美甲師說我的概念就決定做了這個
我想要有藍天白雲然後海鷗還有椰子樹的度假感

6
我手上的椰子樹是美甲師一筆一畫手繪上去的唷
椰子樹畫得很傳神欸,一開始在畫的時候真的坐蠻久的
當初還跟美甲師說沒關係不用到都要畫拉,但美甲師很敬業還是幫我認真畫完
所以成果很美我很喜歡,這間在東區敦化而已唷~
現在做光療指甲全面五折餒!!!!
單色or璀璨持久型$800/快速型$400
Dream Nail預約電話:02-27403500

87
情人節這一天和BOSS一起去看了舞力全開3D版
我個人看完觀感是SOSO,只有最後一段那裏比較震撼耶
其餘就.......有點悶這樣XDDDD
走到了誠品boss買了一朵玫瑰花給我~
起初他還說買花好像不實際喔,不過還是想買給妳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五個情人節了呢(時間飛逝阿)
大家也都要幸福唷>///<

10
接著就是最近才參加痞客邦的市集茶會
那天天氣還算不錯,只是午後的小雨讓溫度有點悶這樣
在中山區的米拉貝爾下午茶餐廳
各式各樣的餐點真的很棒耶!!!!

9
當天跟小雯一起出席,也巧遇了Claire還有初次見面的Candy
女生的聚會真的是會機哩瓜啦講不停拉~
豐掌櫃這個玩意我也想來嘗試一下拉XDDD

以上就是最近這幾個月來cookie有記錄到的生活
我覺得我真的快要變宅女了!!!
真的是忙又很懶得出門這樣~
秋天快來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Cookie
0 人追蹤

文章:37

人氣:196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