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14

2014-08-31_001522.jpg

雖然說有先曝光在Facebook,不過為了讓這裡的CHANEL資料夾可以更加的完整,還是花了些時間,拍了些照片,然後稍微記錄一下,當作存個檔,留個記錄,之後要再回首時,也比較好能夠搜尋得到。

 

因為生日在八月,都得在八月才能拿到生日禮,很多好心的網友,因為在一月或二月生日,都會很早就跟我分享,所早在年初就知道CHANEL今年的生日禮是這個果凍包,當時也一起罵也太爛了,也太醜了...,畢竟2013年送一本皮革筆記本,質感都好上許多,但也因為本來就有心理準備覺得它很爛,但真的拿到後,竟然覺得沒那麼爛的感覺...。

 

 

2014-08-31_001542.jpg

就是個螢光粉紅防水圓形果凍包,全新的螢光粉紅防水圓形果凍包裡面放有圓形保麗龍支撐著、固定著形狀,雖然也在一開始本來就知道是個螢光粉紅,但真的拿到後,打開紙盒,還真的是有夠非常螢光粉紅的,本來覺得這顏色奇醜無比,卻在拿到實品後,反而有種莫名的迷戀,結果又回到我自己的個性...,越奇怪的顏色,讓我越是著迷...。

 

2014-08-31_001603.jpg

最值得稱許的是,除了隱約的浮雕CHANEL LOGO外,下方壓有法文joie de vivre字樣,意思指生活的樂趣,甚至是生活的熱情等 ...,除此之外,沒有再討人厭的壓上MAKE UP或是SKINCARE等字樣,反而讓這樣CHANEL結合joie de vivre,更有種值得珍藏的時尚感。

 

2014-08-31_001619.jpg

一直都提過,CHANEL在這些包製品,就連拉鍊設計也一點都不馬虎的,一貫的長型拉鍊頭,壓有CHANEL LOGO,看起來質感還是相當地不錯,拉鍊彷彿是一種CHANEL的聲音。

 

2014-08-31_001640.jpg  

不過容量實在相當有限,放個幾個東西也就全滿了,好處是...防水!後來想想,這個螢光粉紅防水圓形果凍包感覺就很FOR BEACH,很適合帶去海邊之類的,因為海邊就是要夠亮、夠顯眼,有點可惜沒有在去墾丁和小琉球前先拿到,不然就能一起帶著了。

 

 

還是稍微記錄存檔一下,用以之後鑑往知來,也一起延伸閱讀過去的CHANEL 生日禮和年度禮。

 

延伸閱讀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CHANEL 2013 VIP生日禮/可更換式皮革記事本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CHANEL香奈兒 2012 VIP生日禮/記得打開檢查! 

CHANEL腮紅#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超級驚喜禮!CHANEL COCO Shine壓克力手環/單點限定驚喜贈送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CHANEL摩登COCO香水山茶花包裝禮盒/簡單中的不簡單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1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