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4

嗯!雖然我們家不大,不過大家應該會發現我對於家中空氣品質是保持的很謹慎的態度。
這主要是以前有養狗,而現在有阿妞兩枚,
有寵物跟小孩這兩種最需要留意的角色,想當然對於居家清潔來說;
會比以前只有一個人或者是兩人世界更是注意呀!

這次找到了這三款[HOMERUN]無毒防蟎抗菌淨味噴霧,目前算是協助我找回家中空氣品質的好幫手。
分別是無毒銀離子抗菌噴霧、無毒潔淨消臭噴霧、無毒潔淨防蹣噴霧,
一看就知道是為了家中有小孩、寵物甚至是二手菸害的居家環境設計的呀!(灑花)

 


三罐各有各的優點,所以其實我目前用的都蠻順手的喔~
像無毒潔淨消臭噴霧,每天都會用於衛浴空間。

 

這罐已經是家中必需品了!因為我家大樓竟然有那種超沒品的人,都窩在浴室抽菸;
常常菸味就是這樣子順著大樓抽風管路這樣整個都充斥著菸臭味!
為了這個二手菸害,我整個就是非常的抓狂呀!
偏偏也抓不到人,所以只能自求多福,多找一些淨化空氣的產品來除臭了!
而且我不想因為在自己溫暖的家中還要聞到別人的二手菸,
這個時候我也都會這樣先去浴室噴灑,
然後關門,過一下下再去打開就沒有那種臭味了!
(搭配浴室的抽風設備則更快)

另外就是阿妞大過便的尿布,其實沒有馬上清理丟掉的話,
存在垃圾桶內也是會散發出讓人想昏倒的臭酸味~~
萬一遇到沒辦法馬上丟掉的這些垃圾,
我會定時噴灑於垃圾上面,減低那些味道的散發。
而在換垃圾袋時我會先噴灑於垃圾桶內,然後再套上垃圾袋。
(因為有時候垃圾袋可能還是有點空隙,會讓氣味附著在垃圾桶內)



這些小小的方法都是為了能夠維持廁所氣味的一些個人小撇步啦~
加上他這罐是帶點香香的氣味,不會刺鼻也不會薰;
細膩的噴霧也不會讓地上感覺油油黏黏的~



當然客廳、廚房有時候也總是容易飄散一些太濃厚的食物殘味,
或者是天氣悶熱的汗臭味等等,輕輕噴灑就能夠還我們家一個好氣味空間囉!

家中現在已經沒有養寵物了(嗚嗚嗚~我的邦尼~~~)
若是家裡有養貓養狗的朋友,相信多少空間內都會有那種動物的味道,
只要使用這罐無毒潔淨消臭噴霧輕輕往空氣中噴灑,
就能避免這些惱人的異味一直在空間內擴散了~~~~


長效抗菌這罐我最常用來噴灑像是阿妞的玩具,書籍等等,

主要是小朋友總喜歡抓著玩具娃娃等等到處拖著跑,天知道到底沾了多少細菌在上頭?


有了這款無毒銀離子抗菌噴霧,定期的在每週幫孩子的玩具或物品做一個清潔動作,


像是每天都要玩的球球、要騎的馬馬~也都會這樣清潔,噴霧很細緻所以不容易有死角!


小孩玩具的最佳清潔好幫手呀!省去我在那邊東擦西擦的時間,
而且有時候抹布擦其實不見得比較乾淨跟抗菌,搞不好因為潮濕而更附著了灰塵等等呢~



或者是外出時帶著去餐廳時的桌面上也能先做一個清潔抗菌的前置作業,
讓孩子們在用餐時更安心無慮的享受美食。

(可以不要吃得那麼猙獰嘛!哈哈哈)

外頭的兒童餐椅其實大多不會再做消毒的動作啦!
所以這部份我寧可都自己再多留意一下,
否則小小孩亂抓亂吃等下腸胃不適就麻煩了~~~~



然後這罐無毒潔淨防蹣噴霧我覺得非常適合懶得兩星期就換一次床單或者是家裡很多布料的人呀!


誰家有辦法乖乖地每兩周就清潔自家的這些床墊、枕頭、窗簾、地毯等等?
我自首我還真的辦不到!周末光這樣清潔大概都累死了還要跟小妞們奮戰咧!
太操勞了啦!哈哈哈~不過這些布料品其實都非常容易佈滿了肉眼看不見的塵蹣~~~~

像阿妞們現在也超愛抱被被、抱枕頭,在地毯上打滾玩耍~~~
這罐無毒潔淨防蹣噴霧可真是幫了我個大忙~
哈哈哈~~雖然還是要記得定期清洗與更換啦!


不過平常時候這樣輕輕一噴~~就可以避免討厭的塵蹣,
對我來說也相對方便跟安心許多啦~~~~~
我就不信大家有辦法每隔一兩個月就清潔窗簾一次!
我根本就是很久才會想到洗呀!天知道以前沒留意這部分上面有多少灰塵跟蹣蟲!(噁)



像地毯可以先利用吸塵器把灰塵顆粒等吸掉,再均勻噴灑無毒潔淨防蹣噴霧,
也是很輕鬆的一種清潔方式呢~~~

兩位管家婆很有興趣吼?以後家事清潔就靠你們了!XD

居家清潔我覺得只要稍微用點心就能省很多心力~
也同樣能夠給孩子一個無毒安全的空間,


選對好的產品真的是非常重要,可以幫助忙碌的家長輕鬆地完成居家清掃,
這三罐產品對我家來說真的是太實用也太方便了!
有這類需求的家長不要錯過了!小小的用心可以讓你大大的滿意喔!(大推)

 

哪裡買這麼方便的居家隨手噴霧呢?

>>PC HOME商店街-凡蔻小舖:http://www.pcstore.com.tw/univanco/M17973973.htm

 

======== ============又到了歡樂文末抽抽樂=====================

 好啦~~最後來個小小大放送時間,按照步驟完成抽獎報名資格囉~

就有機會獲得文章中的 【HOMERUN】防蟎抗菌淨味噴霧(正品),我會抽三名幸運朋友喔!

 

1.步驟一:
 先在本篇文章於個人臉書上按一個 讚 + "分享"(一定要分享唷!)

3r

 

2.然後回來本篇文章回應下留下姓名電話住址與通關密語
【HOMERUN】無毒防蟎抗菌淨味噴霧  保持良好居家空氣品質就有抽獎資格囉~~~


另外就是要符合抽獎資格與抽獎期限內回應才算 數喔!版主會細細審核作業的。
(抽獎登記期限:只到8/24(日) 24:00整,限台灣本島朋友參加,海 外朋友請見諒耶~快一起來玩!)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快來按讚追蹤最新動態喔!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