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4

2014-07-23_163127.jpg  

話說好一陣子沒有因為便利商店的集點而瘋狂 ...,這次看到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完全就被Touch到 ...,同時間7-11推出了"深情馬戲團",儘管有盤子、絨毛包以及隨行包等 ,但還實有點太少女 ...,加上我真的看不太懂,所以可以說是完全pass,但是看到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瞬間就淪陷了 ... !! 而且馬上就蒐集到6支,完全不重覆,這真的是需要些小技巧,以及一些攻略,然後最重要的... 你必須要遇到一個好店長,或好店員能夠幫你!

 

2014-07-23_163238.jpg  

首先,這次的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共有6款,一樣採隨機出貨不能選,所以,如果你一次要湊六隻,這還比較好解決,只要該店店員願意幫你拿出一袋...剛送到店裡的盒子,就像這樣,都不能拆 ...,一袋有6盒,基本上,依照全家的潛規則,就是剛好都是6隻,完全不會重複!但如果你只是要特定哪隻...,就會比較麻煩,通常店員都是一袋一袋的拆,如果你只是想要毛怪...,那可能就是要店員另外多留意或幫你留 ...,這種真的要和店員很有交情,又或者是該家全家有開放讓消費者可以打開來和既有的作交換這樣 ...,通常,一次拿一袋,一次拿六盒店員會比較幫忙,因為他們需要業績。

 

2014-07-23_163252  

當然,集點一定要抄捷徑,還要最省錢的方式,這次集點包括味味A部分泡麵任兩件多1點,威寶旺卡一張388元加送10點,OREO任兩件加贈1點,明志膠原蛋白飲-檸檬口味單件加贈1點,然後就是照片這個白蘭氏系列任一件加送1點,但為什麼我要買這個美妍纖棗飲,因為他剛好就是69元一瓶,而這次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就是69元可以得一點,很好算,然後...,重點是這個美妍纖棗飲買1送1 !!! 等於69元你能買到兩罐,一罐是20元,但這些都還好 ...,我本來想說這樣應該我買一組69元,含加贈的只有2點,但是店員刷了之後,說因為等於白蘭氏的這個美妍纖棗飲有2件,等於買一組共2罐,69元這樣可以拿3點 !!! 所以換算下來,只要買9組,一次可以得到27點,25點可各加價59元換5組,然後,再獲得5點,就能再兌換一組,最後你還會多2點,這樣總共花975元,就把18瓶白蘭氏美妍纖棗飲以及6組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帶回家!(別忘了可以集一下HAPPY GO點數,大檔期遠東可以100點換50元)

 

 

2014-07-23_163307.jpg

這次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共6隻,包括毛怪、大眼仔、史乖寶、胡迪、巴斯光年以及超能先生,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筆下面都有兩個點,才知道是筆的顏色,因為這次的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顧名思義就是有兩個筆芯,一次可以使用雙色這樣。

 

 

2014-07-23_163326.jpg

概念直接是透過這次的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透過每一支筆的兩個手背去達到換色,所以,亮點就不單單只是筆本身,更包含每一支筆的主角手上搭配的兩個角色是什麼,反而因為這次這樣的小小變化和巧思,讓原本的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就更添驚喜,不然過去可能毛怪就是毛怪,巴斯光年就是巴斯光年,如果真的就抽到不喜歡,也就是因為單一角色不喜歡,但這次則能夠多點角色來豐富整支筆的感覺,也挺難得的,至少6支我都想要。

 

 

然後,我就照著上面的步驟,順利的把6盒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帶回家了 ...,雖然說潛規則上一袋是不會重複...,但多少還是會怕,後來店員是跟我說,如果重複再來找他...,他再幫我想辦法...嗯,脞也不知道他的辦法是什麼,但我只想說,遇到一個好店員,真的很窩心!然後 ...拆開後,好險真的完全都沒有重複!

 

2014-07-23_163405.jpg

大眼仔的部份,筆芯是黑色和藍色,手上的是藍迪和ART,看起來都還是親切的,加上大眼仔又是戴帽子,所以還是怪獸大學時期!

 

2014-07-23_163455.jpg 

毛怪的部份,筆芯是藍色和紅色,手上是超可愛的阿布以及大眼仔,看起來成熟許多,阿布也出現了,大眼仔也沒戴帽子了,就是屬於怪獸電力公司時期了!

 

 

2014-07-23_163434.jpg 

然後 ...這實在看不懂,雖然同樣是怪獸電力公司,史乖寶明明很可愛 ,但這筆真的做得太醜了啦 ......................,手上又是醜醜的爸爸媽媽,這個真的太NG,完全是大地雷 ....,哈哈哈,感覺果然是每次集點都要有個雷的概念!但其實史乖寶明明就挺可愛 ...,這真的是作醜了!!!

 

2014-07-23_163418.jpg

 

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感覺看起來又更胖了點 ...哈,黑色和藍色的實用筆芯,手上的是小豬和三眼怪。 

 

 

2014-07-23_163508.jpg 

同樣是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筆芯是紅色和藍色,我自己覺得玩具總動員作的有點點怪,胡迪感覺有點憨,巴斯光年變胖這樣 ...,賞上則是經典可愛的小驢子和牛仔妹妹Tracy,感覺因為有點Q版,所以作成小的反而比胡迪以及巴斯光年本身都好看這樣。

 

 

2014-07-23_163522.jpg  

然後是超人特攻隊的超能先生,紅色和黑色的筆芯,這個應該要胖的超能先生,看起來變瘦也變帥了 ...,手上的則是彈力女超人和Jack-Jack,特別選Jack-Jack還蠻別出心裁的,相當可愛。

 

 

大概就是這樣,按照上述的方法,全部get !!! 滿足~!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657971

全家X阿朗基 ARANZI ARONZO瓷盤/5款全部GET !!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90599

太熱門了啦!!全家X阿朗基找茶杯 5款全部GET!! 很值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46173

可愛死了!迪士尼4款馬克杯買午後紅茶免費送(米奇,米妮,唐老鴨,維尼)/買了16罐!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