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4

耶!!本老母又發現一款好用的防蚊噴劑啦!真的是太開心囉!

我其實是蠻討厭夏天的,哈哈哈~除了又熱又悶,再來就是蚊蟲多;
每到夏天我就開始瘋狂地不斷地購入相關的防蚊產品,
可是很多防蚊產品就如同我說的,味道太刺鼻了~~~
還沒有讓蚊蟲避之惟恐不急時,人就先薰昏了吧XDD
每每一噴灑上去,活像個人體避蚊燈一樣,我看蚊蟲不愛,連人都不愛了吧?


不過我家實在太愛去戶外趴趴走了,防蚊產品其實用的還蠻兇的呢~
尤其暑假期間,我們七八九月都已經安排好親子旅遊了!


話說小博士防蚊噴劑感覺很方便呢~價格也蠻平價的,
60ml好攜帶;這種產品就是要能隨時帶著才能夠防護咩!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這一款不含DEET跟樟腦油等比較容易讓人擔憂的成分, 全家人都能使用喔!!


像我最CARE就是小腿有沒有紅豆冰!
不要看我現在一雙腿很美,我小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蚊蟲的可怕,
也根本就沒有噴灑這類防蚊產品,搞得小時候兩隻小腿根本就是紅豆冰棒!
(後來是看皮膚科還有瘋狂的保養腿部才有今日的美腿膚質呀!哭~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咧!)

因此為了我心愛的兩位小萌妹,我絕對不會讓他們遭受蚊蟲的攻擊!
所以如果去戶外跑跑跳跳時,一定會再給他們均勻噴灑於身體上,
尤其像是夏季最討厭最毒辣的就是小黑蚊了~
被小黑蚊咬最麻煩的是很癢.....非常癢,好像你怎麼抓都抓不到那個癢的深處,
然後留下的黑色素沉澱又非常難消失呀!


還有平常外出時也會先幫他們噴灑一下,
主要是因為高雄其實很多地方都還是登革熱區域,
整體環境說真的還是得留意一下,
那我們做父母的就是給小孩一個開心的戶外時光,
能夠避免被蚊蟲叮咬省得麻煩囉~~

我好喜歡小妞們穿著短褲或洋裝在外頭奔跑的模樣,這樣才有陽光少女的感覺咩!


反正隨身包包內有了小博士防蚊噴劑,就不用擔心討厭的蚊蟲來騷擾了~~喔耶!


小博士防蚊噴劑設計成不會黏黏厚厚的質地很清爽,
如果擔心戶外蚊蟲多,大概隔一小時噴灑一次就好~~~~

 

即將要邁入兩歲的階段,真的在室內待不住;
而這時候又好喜歡讓他們多多接觸大自然,感受一下花花草草的美麗~~~
不過因為蚊蟲多,很多家長應該就不是很樂意帶孩子外出跑跑跳跳,
其實我是覺得挑選安心又方便的產品,就能夠沒有甚麼擔憂,
讓孩子盡情的倘佯在花草間啦~~~~

小博士防蚊噴劑噴灑後的味道只有淡淡的香茅味道,(突然好想吃香茅火鍋XD)
不會刺鼻也不會說噴了之後一直都有那種氣味在身上,
過一下就沒了~可是我覺得還真的挺能避免討厭的蚊蟲來騷擾耶!
我自己夏天也超愛穿短褲出門(沒辦法~就很熱咩!)
我也會噴灑在自己的雙腿與露出來的肌膚上喔~


實體通路很多可以去看看喔~像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松青等等都有,
更多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小博士防蚊噴劑
夏天到了,一起來避免蟲蟲的騷擾吧)))



[同場加映]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勤洗手!

是低!夏天除了蚊蟲多,其實病菌也多;
唯一最需要執行徹底的就是~勤洗手!!哈哈~
這個時期的小人兒超愛東摸摸西摸摸~為了避免髒污還有把髒手放到嘴巴內吃,
天天訓練他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手,
白博士洗手乳我覺得味道很清新泡泡細緻又好沖洗~
給小妞們洗手時好方便~~~~~加上超大罐!哈哈哈~應該可以洗很久囉!

這次的夏季法寶就先介紹到此啦!!
愛的小叮嚀,記得外出時要特別留意與避免蚊蟲的叮咬與回家後勤洗手喔!!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