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4

最近天氣炎熱到讓人感到很害怕的程度;小孩兒又超級會冒汗跟玩得滿身髒兮兮的,
不過因為小朋友的肌膚不像成人,其實炎熱黏膩的天氣,也很容易讓他們皮膚出狀況咧!!



像阿妞們這個時期真的是追趕跑跳碰的年齡,
每天關在家裡真的是很可憐,所以我們都還是會固定帶他們到處跑跑跳跳。


只是說雙寶妞妞正值好動的年紀,但又愈來愈喜歡到戶外去玩耍,
可是小朋友汗腺比起大人不太成熟,常常都是玩得滿頭大汗~~~~
整個肌膚容易感到黏膩不舒服(喔!還有就是流了滿身汗實在是很....臭)



每天都得給她們好好的洗個舒服的澡,不然真的是從萌妹變臭妹了!


話說家裡前陣子的嬌生純米沐浴乳也即將用完了~~~~


奶爸說用來用去還是嬌生系列比較習慣,(對啦!大部分洗澡還是丟給奶爸XD)
而且他說洗完後寶貝女兒們都軟軟香香的,讓他一直想抱抱親親~~
(所以剩下的媽媽都拿來狂洗!!哈哈哈~~~是說這樣老婆有沒有香香噴噴呀?!)



這次換了這款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
清爽的淡綠色整體看起來就是好適合夏天來使用呀!!(噢噢~summer~~~)


這罐的裡面有萃取金銀花的草本精萃喔~所以洗後會有種清新舒爽感,



夏天一到,很容易因為悶熱引起幼童的皮膚問題,
相信很多家長也都非常煩惱吧?!這時候就要特別留意清潔產品的使用了~~~
請用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的成分才能避免造成肌膚一些刺激或者是不舒服喔!


草本舒活沐浴精pH值親膚,不含皂,泡泡很細緻好沖洗;
洗後可以讓身體覺得比較清新舒爽,更享受夏天的各種活動啦!


每一個嬌生嬰兒產品所使用的香精都有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RA)的高規格安全標準,
清新的氣味阿妞們也很喜歡呢!!!!



細緻的泡泡能溫和洗淨而且讓寶貝們的肌膚感受到溫柔的呵護感喔!

整個系列因為質地都很溫和加上也有通過肌膚溫和測試,
特有的草本香氣讓阿妞們都很喜歡,也能感受到洗後的清新舒活感受,

 

我最近也跟著偷用這款,發現真的好適合夏天使用喔!!
可惜我家沒有大浴缸,不然真的好想跟阿妞們一起享受洗澡的時光~哈哈~
洗後舒爽的感覺,不乾燥又清柔,全家大小都能用~


我只想說,今年夏天的黏膩不適感,掰掰~~哈哈~

 

還有更多夏日專屬優惠!!>> http://bit.ly/1krC0xQ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