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4

身為一個職業賭徒!
啊不是~是天性好賭的女人
看見新盒子總是很難忍住手癢的衝動的!
01.jpg
特別是在看到了LinsaW的開箱文分享之後
火從腳底都燒到頭頂了!
立馬花了599一前一後的訂了兩盒
但收到包裹後........真的好想說......人美真好!>_<

或許是因為LinsaW的開箱太燒人了
也或許是因為期望值太高
更或許是因為我堅信自己應該可以賭贏的!
結果......我收到兩箱一模一樣的悅己盒

唯一的差別是....
一箱的雜誌在盒子內!
另一箱在盒子外
o.O

 02.jpg
知道大家熱騰騰地在等開箱
所以!來吧!
這是其中的半盒!
03.jpg
這是剩下的半盒!

其實,我在LinsaW開箱文時也有看到另一篇開箱
是Vogue編輯的開箱文
我考量了好一會兒才決定訂夠第二箱
主要的考量點在於.......
萬一收到的是編輯開箱的那一種悅己盒
我會不會覺得想要砸了這一盒?
考量了實用性之後
我還是刷卡刷下去了!

阿結果!
就真的給我收到實用版的!!!

人家其實也好想要(扭~:Q)
不!我是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有Diptyque香水的盒子啊~~~~~~~~

來吧!看看這一盒有多實用吧!

05.jpg
每盒必備的悅己雜誌
這個尺寸只有一般雜誌的一半多一些而已
所以其實不會那麼厚重

翻閱了一下內容還不錯耶?!
比起厚厚一大本但廣告多於內容的精美雜誌
這本實用多了!

XD  
而且尺寸真的很適中!
用來蓋住泡麵碗!完美!!!
也沒有那種大本的雜誌蓋住泡麵碗後容易倒掉的困擾~~~

06.jpg  
盒子內的第二個紙製品就是這個小便條紙
還不錯寫的紙質
底下還印了奧黛莉赫本的名言: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享受自己的人生

不得不說
這句話有touch到我!
Audrey Hepburn的這句經典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enjoy your life—to be happy—it's all that matters.
在許多時刻,是可以喚醒一個沈溺在不快樂的靈魂的!

人,是該享受自己的生命
而不是去過『別人想要的妳過的那種生活』

生活vs生命,是不一樣的!
活著,是為了讓自己的生命精彩
不然自己就只不過是一個聽命行事的有機體而已了啊!

04.jpg
接下來的產品
有些美女們說是之前各期雜誌的贈品
能這樣湊成一箱真的也很厲害啦!

這個來自西班牙的Byphasse摩洛哥堅果沐浴乳500ml我之前就隨雜誌拿到過
還滿好洗的喔!
香味也還不錯~
而且期限到2016/01

09.jpg  
小S代言的Clear淨。去屑洗髮乳男女款各50ml (2017/04)

以我們家的生活形態來說
這其實很實用!
全家去游泳光是洗沐浴用品就得準備四套旅行組!
所以這種小瓶的,多多益善啦!
07.jpg
洗完頭,刷刷牙!
話說...這似乎就像FG一定會有衛生棉一樣
Vogue也一定會有牙膏?XDDD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40g(2015/07)
以及Ora2的小條淨白無瑕牙膏(2017/04)


好吧!小孩現在放暑假沒錯
但開學之後總是一學期要帶到學校用掉好幾條小牙膏的!
08.jpg
要是刷牙刷不乾淨?會有牙周病喔~~~
所以!來!
Sunstar的GUM牙周護理潔齒液80ml (2016/06),簡稱漱口水
GUM牙周護理牙膏25g (2016/06)

開學之後,真的很實用!>_<
10.jpg
然後就是這兩包點心!
心情沮喪時,很多人都會來一份甜點
很沮喪時,會吃上兩份甜點!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巧克力榛果) (2015/05)
這個很好喝~~~~~~~
我之前就有買過一盒
午夜夢迴睡不著時剛剛好!
or...現在!XD

萬歲牌巧克力榛果 (2014/09)
這個期限比較短
但沒差啦~
我家有三隻蝗蟲耶!!!
尤其是哥哥姐姐蹓躂完回來總是餓得要命的狀態
一定很快就會被喀掉了的!
11.jpg
寵愛之名的旅行組(期限都在2015後)
這除了那包紅酒多酚面膜之外
我其實都滿喜歡的!

以前還曾為了這組旅行組而買了好多本雜誌!!!
12.jpg
ORIKS金燦恆彩限量彩妝盤 (2015/04)
別相信ORIKS的限量!
她們永遠都在限量,但永遠都還買得到!

話說,幾乎每一家專櫃的限量都是不可信的XD

這一組的組合還不錯就是了
配色沒有太鳥
然後唇膏&睫毛膏是分開的!

是說,我剛打開的第一件事情是檢查這個彩妝盤能不能整個拿出來!
因為這個粉色拉鍊包感覺很適合放行動電源耶~~~
(我要被打了!哈哈!)
13.jpg
船井生醫 Ido醫朵 AC-11肌活修復精露120ml (2015/04)
這我好像有拿到過試用包?
沒印象了!:Q
這好歹是正貨囉~~~

14.jpg
Nexcare長效保濕調理凍膜二入(2015/04)
這個好耶!!!
痘痘臉的時候很不錯用說~~~

這下我有四片了!
可以跟我大女兒一人分兩片用掉了!
15.jpg  
ㄟ?沒了嗎?
對!沒有了!
剩下這一張廣告DM................

訂購六期$999可以四種贈品選一
訂購12期$1998可以四種贈品選二
但說真的
直接參加Vogue的訂戶專案的贈品還更吸引我啊~~~

是說,我的Vogue訂閱好像已經快逼近24期了吧?
有因為我放火而去訂購Vogue專案的人
別忘了要申請加入Royal Club喔!
像七月的活動就是到10/10參加講座還有精油伴手禮可以帶回家咧~~~
(每個月都有活動可以參加!)

anyway.......這一次Vogue X Womany的健康特企悅己盒
真的是如其名的以健康為訴求
可是~~~心理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啊~~~
沒有Diptyque的生命不健康了啦!>_<









 


 



 

 

安娜Annapure
1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59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