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4

身為注重衛生與形象的女孩,小編一年365天隨身都攜帶著衛生棉,深怕經期突然造訪、不小心沾染衣褲,衛生棉雖然有安全感,但也總是不想提早進入生理期備戰狀態阿,而且帶小包包的時候棉棉也佔據一半以上的空間,讓人好煩惱﹔每個月一次省不得的棉棉花費,也默默成為小資女的經濟重擔。

 



靠得住解放包包空間!

 

驚喜發現! 新型態、針對經期前後需求研發的靠得住【安全瞬吸】全新護墊,不但保留原有的棉柔觸感,還加入了比一般護墊吸收量高3.5倍的雙層設計,可輕鬆應付經期前1~2天與經期尾的小流量,薄度與寬度更是衛生棉的1/3,輕巧更方便! 有圖有證據,看看以下比較就知道~

衛生棉: 9 公分X9公分。一般小包包只能放2~3

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 7 X6公分。一般小包可放4~6

 

 

 

 




靠得住幫妳省荷包!

流量小小的第一天和經期最後幾天,都好捨不得換棉棉,一天至少更換6片以上的用量,對小資編輯來說很傷荷包阿~替換時看到乾淨雪白的棉棉Say Hello時,更是心痛。幸好! 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只要少少零錢就能達到相同潔淨效果,讓女孩們隨時替換、保持乾爽兼省荷包!

 

 

靠得住超強吸力免擔心!

護墊真的能應付【小日子】的流量嗎? 靠得住【安全瞬吸】創新中央雙層吸收體,發揮高於一般護墊3.5倍的超強吸收力,讓【小日子】無憂無慮。另外,也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14.5公分17.5公分不同尺寸的經期前後專用護墊;比一般護墊更廣的防護範圍,能確實避免尷尬外漏,提供一整天的完整保護,清爽無負擔!

 

Check 1創新中央雙層吸收體

與一般護墊比較,可明顯發現靠得住【安全瞬吸】中央多一層棉柔保護,無論舒適度與吸收度都大大提升!

 

Check 2加長防護

與一般護墊相比,靠得住【安全瞬吸】最長擴大保護範圍達17.5公分,比一般護墊多出關鍵的3公分! 無論久站、突然蹲下或快走都不擔心外漏。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