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4

妳懂愛自己,但妳知道什麼是【小日子】嗎? 那些小日子裡,妳常心情低落、覺得寂寞,容易緊張不安、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來? 身材微微走樣,過了青春期卻冒出破壞浪漫的痘痘? 別擔心,現在就開始了解妳的【小日子】,擁有零負擔的美好心情。


 

了解屬於妳的【小日子】

經期前,忐忑不安的【小日子】

「好像快來了,到底哪一天呢?」「今天應該隨身帶著棉棉吧? 但包包似乎放不下」「可以穿淺色褲子嗎,會這麼剛好嗎?」「要答應去海邊嗎? 如果突然來了會很尷尬吧?」「明明很期待的約會,怎麼突然就發起了脾氣呢」經期來之前,有這麼一陣子,每天都在擔心著。忐忑不安的【小日子】,讓妳變得焦躁、失去優雅魅力。

 

經期後,疑惑計算的【小日子】

「只剩一點點,一直換衛生棉似乎有點浪費」「是第五天了吧,還要繼續等嗎?」「用護墊取代,吸收力會不會不夠呢?」「量不多常常換好浪費,但感覺有點不舒服呢」經期結束前,要走不走的那幾天,對棉棉的使用總是斤斤計較。疑惑計算的【小日子】,讓女孩荷包失血,也成為細菌攻擊的最佳目標。



 

女孩的【小日子】保養法

心情低落: 包包裡帶著最愛的療癒小物,心情不好就把怒氣發在它身上!早餐改吃全麥麵包或麥 片、餐後多吃顆水果,利用食療達到鎮靜神經的作用。

膚質變差: 加強肌膚保濕,睡前敷面膜,除了減緩因賀爾蒙影響造成的乾燥與粗糙外,也能撫慰低落的情緒;遠離油炸食物,避免加速痘痘生成。

腹部疼痛: 非必要不服用止痛藥,可將暖暖包或加熱按摩枕輕敷在腹部,溫和減緩疼痛。

有氣無力: 泡杯溫熱的紅棗茶或吃點葡萄乾,補血補精力讓氣色更好。

細菌感染: 選擇透氣度佳的生理用品,並養成勤換衛生棉、護墊的習慣;定期攝取蔓越莓維他命、喝蔓越莓汁也能發揮保健效果。




 

經期前後專用!

超吸力護墊為【小日子】帶來好心情          

為了解除女孩們經期前後【小日子】的種種困擾,靠得住全新推出比一般護墊多出3.5倍吸收量~安全瞬吸護墊!獨特中央雙層吸收體,讓妳安全、零負擔地度過經期拜訪前後的【小日子】,再也不提心吊膽。

只有衛生棉1/3大小與薄度的輕巧尺寸,能隨手放入化妝包中,不佔空間無負擔,每天攜帶超方便!量少時取代衛生棉,經濟實惠、能為荷包省下不少費用,是小資女的省錢秘訣!

材質薄爽透氣,經常替換也不覺得可惜浪費,能避免女孩們常見、因未更換造成的細菌困擾。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讓【小日子】變得更健康美好,女人我最大的達人老師們,也都很推薦喔!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