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3

每種類型的女生,都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包包…

尤其是愛美的代表:流行編輯、潮流服裝店老闆娘、美妝部落客們,更是不能馬虎!

但她們的包包內…究竟藏著什麼秘密讓她們總是能時時表現最佳狀態的呢?

女生包包大直擊- 氣質女孩  麵麵


○小檔案:麵麵  美妝部落客

  

美女部落客麵麵因為瘦身成功而轉變為大正妹讓不少女孩都打了劑強心針啊!只要有心你也可以跟他一樣變漂亮!除了注重保養,平時也很努力在享受生活的麵麵總是不私藏~把所有變美的好康都分享給粉絲們分享!

 

今年很流行螢光色,所以一定要入手一款啊,乍看很小但是超能放的!底部方形設計瞬間增大容量。因為在新竹工作,有時需要通車到台北時可以看看書殺時間!

 

化妝包

 

好氣色最重要

因為偏白的肌膚有時容易看起來氣色不好,所以腮紅跟唇彩對麵麵來說是最重要的彩妝品喔!(SISLEY極致晶漾保養唇蜜 、 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

 

安心護墊隨身攜帶

其實護墊是要常常換才是正確用法,所以我都乾脆帶一小包在身上,而因為時常需要更換護墊所以不怕不夠用,也可以分給姊妹用,好用的東西要分享給好朋友嘛~ (靠得住 有機棉護墊)

 

好景象不遺漏

相機絕對是部落客必備的工作之一,大小適中而且是白色的~~好漂釀啊(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kuso貼心小禮

超可愛的眼球糖是在網路上發現的有趣小物,訂購了一大包準備送給粉絲們喔!

 

 

身為人氣美妝部落客,最大的使命就是傳遞各種女孩變美的祕方給大家了!本身瘦身成功後的麵麵然持續分享瘦身日記,尤其是飲食健康方面~瘦身的過程中,了解到真的很重要!! 我們每天都要吃東西,所以身體的變化(除了體外還有體內類啦),真的是跟吃下去的食物息息相關,你一定有遇過那種吃完很多炸物,隔天就嘴破的情形!

會注意不要吃太重鹹之外,也會多喝水定時補充水分,雖然有吃時也會不忌口放肆一下,但平常還是盡量選擇新鮮爽口的食物囉~

想要維持美麗,更要從內而外落實,所以私密保養很重要,而保持乾淨就是保養的第一步

所以麵麵除了時常更換護墊之外,還會天天使用,讓自己能隨時隨地保持乾爽舒適,內在沒有負擔,心情自然就愉快摟

另外,麵麵覺得穿著裙裝也是個好方法喔!尤其在炎熱悶濕的天氣,更要注意透氣通風,而且穿裙子還有顯瘦修飾的效果,一舉兩得超推薦!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