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13

每種類型的女生,都擁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包包…

尤其是愛美的代表:流行編輯、潮流服裝店老闆娘、美妝部落客們,更是不能馬虎!

但她們的包包內…究竟藏著什麼秘密讓她們總是能時時表現最佳狀態的呢?

 

女生包包大直擊-時尚穿搭女孩 欣欣 

○小檔案:欣欣   Lovebabytwins服裝店 老闆娘

從網拍美少女紅起的欣欣,年紀輕輕就開始接觸服裝業,也很早就與姊妹開始時尚這條路,眼光獨到與搭配品味都也受到廣大的少女喜愛,今天也不吝嗇地與大家分享她維持美麗的秘密!

 

 


隨身包包小物:

 

 

健康抑菌護墊

因為工作需要,常常出國或是久站,作息也沒這麼正常,所以更擔心各種突發狀況,尤其是私密問題更要好好照顧,所以一定會隨身帶著護墊,盡量天天使用,就算到了國外遇到寒冷或是潮濕悶熱的天氣,都能保持乾爽,常常更換讓乾爽時間維持更久,也讓我比較安心。


畫龍點睛小配件

隨身都會帶手環、戒指等小配件,有時候隨著不同的心情變化一下,整個味道就截然不同了!像是今年很流行的大戒指戴上去就馬上有型,非常搶眼!


必備唇膏與香氛

對我來說化妝包裡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能給我好氣色的唇膏跟香氛,有時後來不及補妝但是只要擦上唇彩就能立刻有精神,而這款香氛則是味道很好聞,跟其他香水搭配也不會顯得突兀,又能隨身攜帶很方便。



  

 

保養隨時補充

除了外在的肌膚保養品,我也會補充一些吃的特殊保養品,像是基本的美肌、排毒等等,但當然這些是輔助啦,最重要還是要適量的運動,是我保養的最大心得!像我天天都會做瑜珈,自然成習慣很明顯的就會發現全身皮膚都變好而且有彈性,整個人精神也提升,除此之外排汗也對身體代謝很有幫助,分享給各位女生  !!運動才是王道啊!!



 

身為流行工作者,也要與大家分享一些造型心得~像今年我很推薦這種大型誇張的手飾,透明科技感或是大份量的金屬材質,戴在手上很輕易的就可以塑造出整體重點,也很好搭配!



  

其實我覺得女生保養應該是全方面的,不只是保養彩妝品,打造一個好的’’環境’’,也是保養的一種,好比說房間整潔,讓心情愉悅放鬆是一種心靈保養、貼身衣物的整潔,讓皮膚接觸到乾淨柔軟的衣料也是肌膚保養,像我非常注重貼身服裝的質料,內衣盡量以優質純棉為主,真的非常舒服~!!而私密處的環境也是一樣,常常給她一個全新又乾爽舒適的保養,身體自然健康美麗。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