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15

01.jpg

 

最近真的一直在花錢....天呀 前天才在mango買了快三千而已

 

還跟姊妹訂了五件衣服 還有eyescream買了四件..還在等預購中)))

 

昨天還在zalora買了三樣東西.................我想我這個月是壓力過大無誤>"<

 

今天又衝來zara  從漢神巨蛋離開後又買了三副墨鏡 其他買了啥我就不再打了...

 

oh no真的該閉關反省了....不過我是蠻久沒有這樣暴衝了說!!

 

好啦!!!一直把ZARA開始折扣這個訊息放在大腦最前處XDD

 

今天下午拍照完後就立刻殺來漢神巨蛋ZARA

 

每次來巨蛋多半都是為了ZARA而來~

 

我覺得ZARA深受年輕人喜愛有幾個原因

 

以百貨專櫃品牌來說 1.價格算是親民好入手

 

2.下殺折扣時常常便宜到跟路邊攤一樣

 

3.因為它有牌 (西班牙品牌)

 

4.不易撞衫 (因為貨實在跑太快 常常再出新品)

 

11241018_688310824604121_2593548592158000814_n.jpg

 

也難怪ZARA創辦人是富豪啊)))

 

 

感覺ZARA深受各國人喜愛啊 去泰國跟韓國都一堆人在逛啊~

 

IMG_20150728_164853.jpg  

 

每次來ZARA我都是先衝來童裝巡視

 

然後才會逛女裝

 

今天一踏進童裝我就知道我的皮夾又要瘦身了....

 

這件褲子好看到不行 完全燒慘我~只可惜這尺寸我塞不進啊(淚崩)

 

小隻女孩~快!!!!去帶它回家吧~

 

在童裝這區我就失心瘋蠻久的

 

還抱了五件進去試穿 搞了許久後才踏進女裝~

 

11822606_688311571270713_5229724508756439470_n.jpg

 

女裝也是有折扣 不過看過童裝折扣後就會覺得女裝折扣沒什麼!!!

 

 11057527_688311497937387_4179887242651178830_n.jpg

 

這區內搭褲只要490

 

而且是可以外穿那種 它不太像內搭褲 比較像牛仔褲喔~後面還有口袋

 

11753698_688311451270725_4878239439634643392_n.jpg  

 

女裝也有牛仔褲特價

 

都是破褲居多~

 

以下就來看我試穿吧~~~~

 

都是童裝唷!!!!!!!!!!!

 

318436.jpg

 

這件竟然只要490

 

彈性不錯 穿起來很舒服~

 

完全就是路邊攤價格啊!!

IMG_20150728_170633.jpg

完全超合我身形

 

只是腰蠻鬆就是!!!!

IMG_20150728_171015.jpg

 

這件牛仔褲只要590

 

好看到不行~又是超合我身形

 

一試穿後就決定要買!!!!!!!!

IMG_20150728_172055.jpg

 

這件是男童褲

 

沒有折扣是原價

 

但也很便宜啊 不超過1000

 

 

IMG_20150728_172214.jpg

 

好看到不行

 

買!!!!!!!!!!!!!

 

  IMG_20150728_170328.jpg

 

這件也是童裝 不要懷疑

 

我只能說現在童裝都好FASHION~~~好想生一個喔!!XDDDD

 

不過這件也是沒有特價 但價格也是超級親民  只要990

 

當然買!!!!!!!!!!

 

IMG_20150728_170343.jpg IMG_20150728_170406.jpg  

 

完全就是有寫我名字麻~~~~~~~>//////<

 

318435.jpg

 

愛死它了~我的菜 我的菜

IMG_20150728_165912.jpg

 

這件也是童裝沒錯~

 

小女生穿上這件真的會讓爸媽愛不釋手XDDDDDD

 

只可惜我沒女兒....也好險沒小孩不然來這可能會不小心買破萬吧 (開玩笑)

 

IMG_20150728_165917.jpg

 

超級合我身形

 

穿起來就是一整個好看

 

IMG_20150728_165930.jpg IMG_20150728_170022.jpg

 

料子有點小厚度

 

但是穿起來不會熱

 

也是沒有折扣 但也是不到1000當然買囉!!!!

 

算起來都比韓貨便宜超多說

 

是說我個人沒有產地迷失啦~料子跟版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再來這件也是讓我超愛的一件

 

這就不是童裝囉!!!!

IMG_20150728_173900.jpg

 

削肩洋裝

 

後面還有素面黑色跟白色

 

都是790!!!! 超便宜~~~~

IMG_20150728_174625.jpg

 

而且穿起來美炸了

 

料子也很優!!! 略厚 所以不大透明

 

以我身高穿起來是也可以不必穿安全褲的長度~

 11228110_688311361270734_874263023507464705_n.jpg  

 

美炸啦~~~~~~

 

318438.jpg

 

至於男裝真的沒啥好買

 

因為沒啥折扣....

 

鞋控秒睡哥唯一看中這雙鞋

 

他說蠻像ADIDAS SMITH

 

但這雙沒有折扣 不過價格也不貴唷  $1590

 

 11742892_688311301270740_3430948343814549106_n.jpg

 

最後抓了這些結帳去

 

11800090_688311231270747_6458242370191337152_n.jpg

 

結帳時還發現小香水

 

香水控的我不小心手滑就買囉

 

旅行時可以用 超小巧可愛的好攜帶喔

 

粉紅花花那瓶我覺得不錯聞 藍色花就還好....

 

11813380_688311071270763_8900642319396404938_n.jpg

 

香水滾珠筆只要$190

 

味道都不錯 我最尬意是粉色那支

 

但是我香水真的爆倉....忍住)))))))))

 

另外那兩瓶香水我個人覺得味道不好聞

 

兩瓶一組只要590 有包裝的感覺就好超值 默默的也好想結帳喔!!!! 忍住ing))))

 

以上♥失心瘋大紀錄!!! 快轉發出去給姐姐妹妹好朋友看 然後相約去血拼吧♥♥♥♥♥ ^3^

 

IMG_20150728_185757.jpg

 

逛完街肚子也餓了 就下樓去吃晚餐

 

吃我最愛的丸龜製麵 只是...我竟然不小心把手機照片通通給刪光了 噗!!

 

吃完麵之後還買了紅茶波羅吃 大食怪娜又復活了>"< 

 

唉唷誰叫娜媽就生給我的一個難吃飽的胃 XDD

 

是說flavor field的麵包到底哪種好吃???

 

生意真的超級好欸~~但買了兩次都覺得就差不多這樣

 

可是我還是會默默的走進去買欸....天呀 !!! 我想這就是flavor field的魔力吧~哈哈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8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