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5

20558

呼~開始我們的旅程啦!!!

YAYA~

心情激動當中,因為這次是德國自駕之旅

我們要去的地方有慕尼黑、貝希特斯加登

福森、斯圖加特、海德堡、法蘭克福....

可以看到新天鵝堡和國王湖是最讓我開心的事情了

是說~到現在還沒有一次出國是自己開車,感覺好新鮮

雖然也不是我開,開車的是我弟跟D哥~哈哈哈

有事沒事記得來發露一下我的IG喔 cuterosalind

本山人會記得常常PO影片上去的XDXD

DSC03180

好啦~廢話好多

今天要來跟你們聊聊卸妝這件事情

不知道你們喜歡用什麼型態的卸妝品呢?

一直以來我比較偏愛用油類卸妝

不過身邊很多朋友都不太愛用卸妝油,因為覺得會悶會長痘

這次分享的兩款AZZEEN卸妝水,剛好顛覆卸妝的概念

不用油也可以把臉上的妝卸乾淨,分別就是

 AZZEEN卸妝皇后-晶潤綻白卸妝水

 AZZEEN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

是日本直送台灣的芝妍系列

保養理念是將卸妝和保濕合而為一

喜歡它成分天然、沒有多餘添加物

無香料、無色素、無油、無防腐劑、無酒精、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卸妝卸得乾淨舒服之外皮膚也不會有太過乾澀

讓我用得很放心~個人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現在要說區別使用的話

就是通常化比較重一點盛妝的時候還是用卸妝油

但有時候只擦隔離防曬霜或是只有底妝的話就用AZZEEN卸妝水來卸

因為強調卸護合一,卸完就可進入保養程序不需再洗臉

溫和不刺激&不用擔心乾燥跟緊繃和毛孔阻塞問題這幾點是最厲害的!

(本篇與 日妍化妝品 合作)

DSC03202

AZZEEN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

這款很適合是油性肌膚或是混和肌的人

500ml超大罐的~算起來1ml不到1元耶

我喜歡的point是有一次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熏眼

滿難得的~我之前很少用卸妝水就是因為這個問題

P1060330P1060334

研究了一下因為它本身是低刺激處方

加上裡頭有含有魚腥草精華、珍珠萃取物、人參精華、甘草根精華等天然萃取成分

不只能舒緩鎮定敏感肌膚,同時達到保濕控油效果

敏感肌跟油痘肌也能安心使用啦 

P1060418P1060337

質地是透明的喔,也沒什麼香味

其實我發現年紀越大對香味越不追求

反而無色無香的東西最好

P1060340P1060346P1060348

原諒我這天剛去海邊回來就拍照頭髮有點亂

是要示範一下卸妝的時候

通常第一個卸的地方一定是眼妝

因為比較濃又會戴假睫毛是一定要好好卸的

以前不懂就直接把假睫毛扯下來

後來知道這樣用力眼皮是會下垂的就不敢了

乖乖且溫柔地把眼妝卸乾淨才是王道

P1060353

我會濕敷得比較久一點點

這樣眼妝下來就幾乎乾乾淨淨

有沒有看到細節部分

眉毛、眼影、假睫毛跟雙眼皮貼都一起下來了XD

P1060359P1060361

接下來就是由內往外把底妝也卸除乾淨

我大概會用到兩三張化妝棉的用量

記得用化妝棉的時候不要太大力

適當的力度就好才不會拉扯到皮膚

整體來說卸得很乾淨又清爽不黏膩~

重點是很方便、擦一擦就好~

在臉上也不會油膩膩覺得討厭

大概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用卸妝水了!!

 


DSC03175DSC03179DSC03192

AZZEEN卸妝皇后-晶潤綻白卸妝水

如果你不是偏油性的肌膚

而是偏乾性皮膚的話就可以用這罐

質地比起來更潤澤一些

一邊卸妝還可以同時美白

配合角質保養,讓肌膚呈現有透明感的膚觸

DSC03193DSC03195

裡頭滿特別添加了美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磷酸鎂鹽

還有海藻糖、金縷梅葉萃取則是提供深層保濕潤澤

低刺激成分溫和淨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P1060415

順便來做做實驗對於防水型彩妝的卸除度如何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這種事情興致特別大XD

分別在手上擦了眉筆、唇彩、眼影筆、眼線液、遮瑕膏兩色

幾乎都是防水的喔~~

P1060421P1060425P1060426

接著一樣是把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

給濕敷在手背上有彩妝的地方

一樣停留個一分鐘以上

沒想到幾乎都擦拭下來了耶!!!

 

P1060430

而且保濕度很好皮膚不會乾,清潔眼唇也好用

後來試過卸睫毛膏一樣可以乾淨溜溜

真的是挺讓人訝異的

因為我以前一直以為卸妝水卸妝力不佳不愛用

這次真是顛覆我這個30世代的古板印象了~ 

P1060441P1060442

比起來的話

我個人是私心更愛晶潤綻白這罐

溫和、舒服、不傷皮膚也不會長痘痘

尤其有時候必須接睫毛的話

不能用油類的相關產品

這罐就是我的卸妝保養好幫手

不過就看個人膚質來選擇啦 

P1060448P1060459

最近夏天常常收到讀者的私訊問我一些保養問題

最常見的就是以為我沒擦東西或是擦防曬應該就不用卸妝吧

這真的是大錯特錯阿~因為不管有沒有化妝

我們臉上都會接觸到灰塵、汗液甚至有老廢角質

毛孔也會因為皮脂跟油汙和髒空氣結合有粉刺及痘痘的產生

所以不管有沒有化妝,天天卸妝跟好好洗臉都是保養必要的功課

沒有認真卸妝可是會老很快的(不小心碎嘴一下)

P1060466P1060467 

那一樣附上相關連結

  AZZEEN卸妝皇后-晶潤綻白卸妝水

 AZZEEN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

 AZ 涉谷殿堂 粉絲團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去官網逛逛囉~

 

 

延伸閱讀

【穿搭】穿比脫更舒服!”ZU˙ZAI自在”絲感奇蹟輕裸內著的絕佳體驗 

【美保】夏天也不能疏忽的抗老功課。讓我逆生長之LUDEYA微臻保養 

【看牙日記】只需等待一個下午茶的時間,我的超省時全瓷牙冠紀錄 

【美保】毛孔橡皮擦+趨光女王帽。TheraClean醫洗臉解決夏季肌膚保養問題 

  【逛街地圖】時尚單品挖寶好去處。我愛的Forever 21終於來台灣了!! 

 【美妝】原來也有夏天可以用的清爽氣墊粉霜。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1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3032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