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5

page

以前都覺得刷具要貴才OK,原來現在也有平價就能入手的好用刷子!

關於化妝這件事情,高中的時候都被老媽禁止

所以是到了好像大二以後才比較有接觸

那之前完全就覺得"幹嘛化妝?好麻煩...."這種想法

後來開始有愛美意識了想要打扮自己

開始學化妝時完全是無師自通都是憑一股自學的動力

(那時候不像現在有一堆美妝部落格可以參考)

就是自己買雜誌回來翻、細細看著照片慢慢摸索才學會

以前也不會用什麼海綿、粉撲、刷具之類的

全部的妝容幾乎都是用手來完成(徒法煉鋼的意思)

不然就是用彩妝盒或是眼影盒附的小刷具

當然比較容易會有妝容不均勻、沒那麼細緻的情形發生

只能說現在女生好幸福,越來越多好用的工具

網路上一搜尋立馬可以搜尋到許多文章跟方法

化妝時搭配上適合的彩妝刷具及好用的彩妝品

事半功倍之外不說也能快速打造美好的妝容囉!!

DSC01579DSC01626

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康是美超專業的Ms.COSMED美妝刷具系列啦

這次收到了斜頭粉底刷、斜頭腮紅刷、斜角微整打亮刷以及週週刷具清潔液

雖然外表很有質感又是金色柄身

其實意外價格非常可愛喔,CP值非常高

小資女孩和學生族群也可以入手

我自己用了很喜歡,想再去打包別的刷子回家 

(本篇與 Ms.COSMED 合作)

DSC01600

Ms.COSMED斜頭粉底刷101(全新升級)

先來看看我的最愛>>粉底刷

以前習慣是用粉撲上妝

但總覺得粉撲很吸粉底

沒上到臉上倒是把粉底都吃走了

用粉刷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也可以打造出清、透、薄的底妝

當然,時間跟速度要抓好啦~!!

DSC01603DSC01608P1050777

採用直式+捲曲"雙混毛技術"同時強化抓粉力與釋粉力

搭配"內凹式鋁管"讓刷毛柔順度、操控性、安全性再加分

上底妝的時候不沾手又快速均勻多了!!

P1050780P1050783

最近出門有時候會偷懶

會用潤色的防曬+CC霜一起混搭使用

先在手背上混和均勻接著才擦到臉上是重點

P1050788P1050795

秘訣就是少量多次慢慢上

才比較不會有粉痕的出現

這支刷毛挺軟的不會刺激皮膚喔!

 

page1

現在真的不太用手去沾粉底

有刷具方便多了

不用擔心把手弄髒還要去洗手~ 

完成底妝的光澤感也不是蓋的

就連容易卡粉的鼻翼那邊也很自然

夏天嘛~底妝還是要輕透一點才是王道

P1050818

有時候這樣就會直接出門了

不過如果是早上就要出門

當然還是要壓一下蜜粉之類的來定妝才行

不然這天氣.....實在太可怕的炎熱了!!!

P1050820

順道一提因為這支的抓粉力很好

要拿來上粉餅之類的也是OK的喔 

 

DSC01609

Ms.COSMED斜頭腮紅刷102(全新升級)

接著是刷具類裡頭最必備的

DSC01611DSC01613

刷毛是有鋒尼龍毛,抓粉力比較好

我自己比起大圓頭的腮紅刷也是偏愛這種斜角刷

比起來修飾度比較好又好調整角度

P1050834

覺得腮紅如果沒搭配刷具

要化得很好看還真是有難度

突然發現我的腮紅已經見到鐵片君了耶

本人的腮紅、眼影跟打亮類因為會一直添購新的

根本超難見到鐵片君)))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P1050855P1050860

腮紅的畫法最常化的就是沿著笑肌開始化

必須先微笑才行,然後我會一直延伸到太陽穴那邊去喔!!

這支的抓粉力很好,不需要多顏色就很漂亮

上次看韓國的美妝節目還學到一招

就是先用薰衣草顏色的腮紅大範圍打底

接著用橘色系的腮紅點綴在中央的太陽蛋式腮紅

整體來說有層次感又讓人覺得氣色很好

所以一直超想再去買塊薰衣草色的腮紅呢!!

P1050868P1050875

跟底妝一樣,腮紅最好也是少量多次的上法

我會先在手背調節一下量才上到臉上

這是比較不會一下塗太多失敗的小撇步之一)))筆記

 

DSC01617

Ms.COSMED斜角微整刷104(新品)

接著是一支多用途刷刷

一樣是斜角設計的~

DSC01620DSC01624

整體是比剛剛的102要來得更大支一點

刷毛也更為豐厚

我覺得很適合做大範圍的修容跟打亮

P1050876P1050880P1050881

我自己因為本身顴骨就超高基本上不太修容

但偶爾會打亮讓自己的妝容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有點變化又讓人看不太出來是什麼XD

P1050886

打亮就是上在額頭、T字(鼻頭不要)、跟下巴

偶爾眼睛旁邊的C字部位我也會帶到

還有修飾黑眼圈的效果

page3P1050925

比起打亮盒附的小刷具

還是這種刷子刷起來比較有成就感也更有FU~

有小臉修容需求的人就可以用它打造陰影

刷在兩頰側讓臉看起來會變瘦的地方囉!!

P1050947P1050963

整體妝容完成但精緻度也UPUP~ 

其實這天化這個妝超快的

要不是因為還要邊拍照應該更快

果然有刷具的話化妝真的變得很方便&省力許多

就算是剛踏入彩妝界的新手們,也很容易上手

P1050935

最貼心的設計是每個刷具都還有他們自己的家

也就是這個收納用的保護套

就算外出也不用擔心弄髒其他行李啦!!

是不是超sweet~

 

DSC01587DSC01588DSC01595

Ms.COSMED週週刷具清潔液602

使用刷具還有個重點就是要常常清洗

不然天氣這麼熱堆積的彩妝也會滋生細菌

如果重複使用反而讓臉上不乾淨長痘痘

因此善用週週刷具清潔液也是個重點

它是濃縮劑型,少少用量就能每週一次為化妝工具大掃除

並且可以完整的將刷具上的彩妝和灰塵洗乾淨囉!!

P1060489

這天就用使用過的刷子們來做個示範

P1060487P1060493P1060496

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清潔液跟清水以1:1的方式混和

把化妝工具浸泡到裡頭大概1-2分鐘,搭配按壓去除殘妝!

(小提醒:避免浸泡鋁管,不然長期下來容易加速掉毛)

P1060498

接著用面紙把刷具上的多餘水分擦乾淨就完成

是不是滿簡單的阿!!! 

PS.其實它瓶蓋本身也可以當器皿

只是這天拍照需求另外又找了個小杯子

P1050938

好啦!那今天的妝文就分享到這邊

想要入手刷具又不知從何下手的女孩

可以試著先去康是美逛逛看啦~

絕對會有所收穫的

 Ms.COSMED 官網(Click)

 Ms.COSMED 粉絲團(Click)

實體門市的話

康是美Ms.COSMED就買得到囉(全省均販售)

 

 

延伸閱讀

【逛街地圖】時尚單品挖寶好去處。我愛的Forever 21終於來台灣了!! 

【穿搭】穿比脫更舒服!”ZU˙ZAI自在”絲感奇蹟輕裸內著的絕佳體驗 

【穿搭】簡單舒服的清爽style。百元平價好質感Silver▵Lining 

【美保】夏天也不能疏忽的抗老功課。讓我逆生長之LUDEYA微臻保養 

【瘦瘦】大量飆汗以後整個人都輕盈許多。天沐岩盤浴東區仁愛會館新開幕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5

人氣:2904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