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

2015

BKR BOTTLES

網站: http://www.mybkr.com/ 
容量: 500ml
重量: 350g
口徑: 2cm
底部直徑: 7cm
高: 17cm

消費日期: 2015/5/30、20115/6/13

 

喝水也要時尚!!

好萊塢明星人手一瓶、愛不釋手的馬卡龍色系漂亮水壺就是它 --「BKR BOTTLE 」!!

BKR 來自美國,專櫃人員的念法是「逼-可-」,BKR 水壺瓶身是玻璃製,外層有糖果色系的矽膠套可以防滑、防摔、耐高溫,都是用環保材質製成,無毒可回收,對人體跟環境都不會造成傷害,加上設計簡潔漂亮,推出後大受歡迎。

 

有認出幾個你喜歡的大明星了嘛?!

GISELE BÜNDCHEN / JESSICA ALBA / NATALIE PORTMAN / VANESSA HUDGENS / AMANDA SEYFRIED / LEIGHTON MEESTER.....根本講不完!!!

好萊塢大明星不管是上下戲、健身、出遊,幾乎是人手一瓶,而且還會買好幾個顏色替換、為服裝做搭配,因此 BKR 可是引起一陣旋風啊!!!!

 

來跟大家介紹我平常用的水壺們:

芮妮三年前的隨身水瓶是 日本的虎牌 Tiger Sahara Mug (點連結),後來因為 ml 數不夠有陣子改用媽媽買的 象印 ZOJIRUSHI

不鏽鋼瓶只能裝水,裝其他液體會造成保溫瓶壞掉變質 、殘留味道變臭,金屬還會因為刷洗時將保護膜刷掉,可能會喝倒不好的物質,所以芮妮都改用玻璃瓶。

玻璃瓶當然有些缺點,像是易、重量較,保溫效果沒有鋼瓶好,不過對人體比較健康,要裝什麼都可以,而且我發現摔到後也比較不容易漏水!!!!

 

我的第一咖玻璃水瓶是美國唯樂 Lifefactory Glass Bottle,同樣是好萊塢名人的寵兒,潔西卡艾巴不只用 BKR 也有用 Lifefactory 哈~ Lifefactory 台灣很多地方都有賣,我是在台隆手創館買的,網路上買比較便宜喔!!

一樣是玻璃瓶身+矽膠保護套,保護套不含塑膠是100%無毒,還有其他奶嘴吸嘴、吸管等配件可搭配

Lifefactory 也非常好用,口徑比較大,裝精力湯啊、果汁....甚至是有點固體的東西都非常方便,所以芮妮媽幫我準備的早餐都是用 Lifefactory 裝,現在也同時服役中,但無奈它真的有點重,BKR 輕一點 (大概差100多g但拿起來還是有差),口徑小、外型我更喜歡,兩者各有千秋。

 

然後亂入一個塑料水壺「PROMISE ME BOTTLE」,對啦就是紅透所有韓迷的那個,我也被燒倒買了,我的是有 Infuser 的款式,可以拿來泡其他東西,但材質是環保素材共聚酯 Tritan,雖然說是特殊的耐熱可達100度C,但我完全不敢拿來裝熱水,畢竟是塑材不太安心,然後感覺也不防摔,完全是因為好看買的,目前根本還沒拆開來用 XDDDD

圖片來源: google

 

回頭來看今天的主角 BKR,BKR 以往只能找代買,不過前陣子台灣有偷偷代理囉,滿低調的好多人不知道,專櫃比代買的價格還便宜,可以現場選色跟官網售價也差不多,大家就不要上網買了吧!!

就我知道的 AVEDA 專櫃有在販售 (AVEDA 台北京站店沒有,反而擺在 BUTTER LONDON 櫃位上喔!!),點此看 AVEDA 介紹如果還有其他地方有賣,歡迎留言讓我補充在文章上 C:

 

光是 BKR 官網就列出31色,時不時還會推出限量款,什麼顏色都有不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有些顏色很中性,男性朋友用也不奇怪,不過官網有色差,要稍微加重一點才是實品的顏色喔!!

500ml 台灣代理商的售價:素色 NT1280 / 愛心 NT1480,目前台灣只有代理這個尺寸的,1000ml 還是得網路買@@

不同的專櫃每次去看,每次有的顏色都不太一樣,運氣運氣啦,有時候賣完不一定會進一樣的顏色,但可以肯定的是顏色會一直出一直出..

 

擺一圈太美了!!!!

 

愛心款的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不過人氣一樣高!!

 

 

BRK COLOR 分"實色"(左)、"果凍色"(右)

實色不透光、不透明,看起來比較沉穩,果凍色的會透光,矽膠套有點透明,光線穿過水之後也非常漂亮喔!!!!

兩種都很喜歡耶,後來我是挑了實色的淡綠色送給姐妹、芮妮嫂嫂則是選了右邊透光的 Tiffany綠。

 

在 AVEDA 購入,其中一瓶要送人店家就幫忙包裝啦,這包裝超級超級可愛的,好友收到也超開心,還常常被同事問說哪邊買的,覺得送禮送得很成功 (驕傲!)

 

(黃燈拍照有點色差) 

 

送禮送到自己被生火XD,最後芮妮一家總個收了四個顏色@@ 我收了透光蘋果綠跟實色的白 >////<

BKR 比較矮胖一點,加上顏色繽紛真的很可愛<3    

光想像搭配衣服就覺得自己好時尚哈哈,水壺都可以拿來當作時尚單品啦!!!

 

矽膠套其實還滿好拆的,清洗不是大問題

瓶蓋提把的部分也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提起來比較省力?! 

 

矽膠套有 BKR 凹凸立體的 LOGO,瓶底也有

 

BKR 口徑較小,差不多跟寶特瓶一樣,只要拿小刷子就滿好清潔的,官網也有販售專用清潔刷。

 

其實瓶口設計是優點也是缺點

缺點: 較難裝水、如果裝水以外的液體不馬上清潔會不好洗。

優點: 好看、口水接觸比寬口徑的不容易臭,再來就是方便飲用喝起來較優雅,用倒的也不容易失誤。

 

BKR 完全就是意圖使人想包色啊,哈,用了一小陣子真的覺得連喝水都時尚,非常喜歡❤❤

 

芮妮的生活用品:
Panasonic EH-CNA96 國際牌奈米負離子吹風機 桃紅色 (EH-NA95.EH-NA30) 
日本虎牌Tiger不銹鋼保溫保冷杯瓶Sahara Mug 
ZARA HOME New Opening x Att 4 Fun 台北新櫃登場 
淘寶 佑美地毯 舊款圓角 v.s 新款直角包邊 


✔ 按讚就是給我最好的鼓勵喲╰( ̄▽ ̄)╯

芮妮
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697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