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5

page

是低!!看首圖就知道這次又請出我們家逼大爺當MD了....XDDDD

HEY!禮拜一!連假後的今天也要有精神地度過

其實假日就過得跟廢人一樣是最幸福的

一想到禮拜一又會新增很多韓綜我的精神就來了

每個禮拜必看的現在好多喔~

讓我來數數....超人回來了、我們結婚了

RUNNING MAN、無限挑戰、犯罪現場

同床異夢 沒關係沒關係、三時三餐

非首腦會談、我朋友的家在哪、GET IT BEAUTY

A STYLE FOR YOU、HAPPY TOGETHER

我的小電視My Little Television

......寫到這怪不得我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都要熬夜阿!

不過每天做完工作以後看韓綜真的很放鬆

比看韓劇還不需要動腦又是很省錢的娛樂

所以我真的是樂此不疲~哈哈 

DSC00861DSC00869

今天的文章是台塑生醫品牌新推出的Dr’s Formula510造型品

其實就是由台塑生醫和知名髮型師吳依霖(小曼老師)合作研發的新牌子

特別針對台灣悶熱潮濕氣候、以及各種髮質造型需求量身打造

一次推出蓬蓬水、髮妝水、髮凝乳、髮妝油、髮蠟、髮泥...等6款新品喔!

以前就用過他們家的洗髮精,對於油頭好處來說就是可以洗得很乾淨

但好像很少跟你們分享這類的髮妝品,其實在生活中是很必須的呢!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有出門髮型苦手的問題吧~

尤其是濕氣很重又悶熱黏膩的台灣夏天

每天出門造型最煩惱的就是上完電捲棒怎麼沒多久就直了

不然就是剛洗完頭吹完頭髮過一陣子流汗後蓬鬆感就沒了

這時候不得不說,好的髮品帶你上天堂阿!!!!

我這次挑了<立正站好><油你真好><就是要泥>三款

滿特別的是每款商品包裝上附有QR Code

方便可上網觀看教學示範影片,解決不知該如何使用的困擾

現在全系列則是康是美獨家引進啦,馬上來分享 

DSC00882

首先是我的髮尾必噴<油你真好>柔亮潤澤精華油

發露我比較久的人應該知道

雖然目前看起來是整頭深髮色

其實我之前有整頭漂過

IMG_1840IMG_1841 

如上圖 

說真的,漂過的髮質一定沒有原本那麼健康

所以髮尾特別容易毛躁跟稻草一樣

(好久沒看到自己金髮的樣子了,回顧一下)

DSC00886DSC01113

這時候有這罐超方便的

是噴霧式的,很清爽不會黏膩。

另外還含有含摩洛哥堅果油精華

防禦熱受損之外還能避免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夠,看你頭髮哪邊乾噴哪裡

針對染燙後的族群非常好用,而且保養、造型都OK喔~

 

油你真好跟其它髮妝油的差異

看過影片會更瞭解喔!

DSC01140DSC01143DSC01148DSC01156

這罐是乾、濕髮都可以用

我習慣在吹頭髮前先噴它

但是大概只會噴耳朵以下的部位

或是上電棒捲之前用也可以

我會先噴然後吸收後五分鐘才開始用電棒

覺得這樣對頭髮比較沒那麼傷~

這罐的好處就是吸收速度很快

修護感很明顯但又不會覺得很油膩,完全就切中要點~

尤其對髮尾乾燥的地方特別有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馬上有柔柔順順又閃亮的感覺阿 

IMG_1556

其實現在髮型還滿好整理

我朋友大部分也都跟我說齊瀏海比較適合我

所以應該一段時間沒有打算換了吧~

本山人這輩子真的是一直在追求不同的造型

目前還滿喜歡現在的型,就決定留久一點了(笑)

IMG_1562IMG_1565

喔對~

現在日本妹不是很流行那種濕漉漉的wet look嗎?

有翻日雜的人應該會知道

我覺得用它來打造應該也是OK啦XD

 

DSC00875

有扁塌髮型困擾的人就別錯過這罐<立正站好>豐盈髮根立體水

也是我跟老逼這次三罐裡面最喜歡的單品 

為什麼呢?因為超強塑型記憶很瞬間就可以整理好髮型

並且讓髮根馬上自然活力有蓬鬆感

跟他的名字立正站好一樣

DSC00878

一樣也是乾濕髮都可以用

噴於髮根打造蓬鬆豐盈感

噴於髮尾則是能夠增加頭髮厚度

 

這邊一樣有示範影片啦!

使用秘訣就是輕輕噴噴、Z字撥撥

就可以立即營造出自然蓬鬆的髮感

細軟髮如果是在上電棒前使用,可以加強捲度及蓬度

但我跟老逼的習慣都是頭髮乾的時候用他效果也很明顯

DSC01066DSC01069

好的好的

逼迷(誰)不要緊張想說怎麼還沒看到他

登愣~~馬上請出我家老逼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輕輕噴在髮根的地方

手指穿出頭髮,然後撥開就OK囉

k (1) 

對於髮絲的蓬鬆度真的問老逼最明顯

因為他髮質屬於比較細軟的那種

現在是因為有燙捲

之前沒燙捲又沒整理的時候就是個書呆子樣阿

 沒圖沒真相(右下XD)

 DSC01072DSC01074

整理好以後立體多了

有了蓬度就可以營造出立體自然髮流的感覺

不只是長頭髮,短髮也好整理

機車族更是適合,可以用來擺脫扁塌髮

平常我也會用喔,畢竟髮根有蓬感對於拍照來說有重要XD

光這樣就能夠讓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並且小臉了!!

所以特別適合細軟髮型的人噢噢噢~ 

 

DSC00891DSC00898

<就是要泥>強力蓬髮塑型泥

這罐蓬髮塑形泥是很適合短髮人或是男生服用

因為可以在髮根處加強支撐力

輕鬆掌握髮流層次感

如果有染髮的話線條也會更好看囉!

DSC01078

裏頭有高嶺土成分

可以吸附頭髮多餘油脂

不用擔心出油問題

問了老逼他也說不會黏手或是產生白屑噢~

DSC01091

用法就是將少量髮泥搽於手掌上

兩邊手指互搓劃圈式搓勻

盡量是弄在手指上,這樣比較好均勻擦到整頭頭髮

 

一樣附上使用影片給你們

短髮族孩子們記得看看

DSC01083DSC01084DSC01092

想要髮型更有立體感的話

可以試試將手指張開,往頭皮方向插入手指

不要碰到髮根和髮中

並且以向上的方式提拉

隨意抓出線條與髮型

這樣完成就會有蓬鬆&層次感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呆版囉!

記得~~秘訣就是用量不是越多就越好

少量的髮泥才能不黏膩又定型且有空氣感

DSC01102DSC01104DSC01106

完成以後是不是比較人模人樣

只要有整理頭髮我就會覺得我家老公變帥了

平常沒整理頭髮時就是宅男一枚XDDD

IMG_1569IMG_1571 

以前老逼是對於髮膠類很苦手的人

我也問過他為什麼都不像其他男生一樣出門抓個頭髮

他就回答我:抓了出門更容易塌,索性就不抓了=.=

但還好~這次510的造型系列都沒有這個問題欸

持久度跟輕盈感非常好,而且還可以重複塑型

又不會讓頭皮覺得負擔,我們出門一整天也是很OK囉

(PS.如果是<立正站好>跟<就是要泥>搭配起來效果更好)

ba

出賣一張老逼有沒有抓頭髮的照片

....真心覺得髮型是人的第二生命這句話好有道理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去逛逛囉!!

 

Dr’s Formula 510還有更多好玩的熱情無罪、妝模作樣、非蠟不可等商品

快去官網看看新鮮貨吧!

Dr’s Formula 官網

http://www.drsformula510.com.tw/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這篇一樣有贈品活動

請到粉絲團找到本篇文章動態

只要fb按讚+分享+留言

就有機會抽中「立正站好」,提供3個名額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page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1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3030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