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5

P2280665.JPG

這篇是要來介紹一下day 2明洞的逛街地圖~

但是只有幾家我有記得拍照>"< 其他地方都忘了要拍照啊 一整個買的太爽太忘我....哈哈

然後這家店 是我前年來首爾發現的 今年也一樣還在喔

這家店就在Skin Food旁邊 (Skin Food是個三角窗位置)

其實看照片應該蠻好找的 這整條巷子也都好買好逛 我個人就在這收穫了不少~

還有一家飾品店也不錯買又便宜 下篇會寫個專文介紹 因為照片太多啦 塞不下這篇

P2280667.JPG

這家的衣服都蠻平價的

不過這天我在這邊沒有收穫~

純粹拍給大家看看喔!!

前年在這就買了很多 大收穫~

P2280668.JPG

從上一張照片繼續往下走 左手邊會遇到這間鞋店~

這條路上很多家鞋店 就很像是高雄新崛江那種390的店面~

賣鞋也都是男生耶!!!好妙 跟台灣的型態完全不一樣

在這攤相中一雙鞋

中間的男生就是老闆 試穿時 韓國歐爸都會幫你試穿!!

這輩子除了小時候娜爸幫我穿鞋(已沒印象) 長大秒睡哥幫我服務之外 沒被別的男人服務過耶....

真害羞!!! 好像不買都不好意思了說..

害我在這看到喜歡的鞋 都要考慮一下 真的想買才敢試穿 哈哈

P2280869.JPG

我是買了腳上這雙 超喜歡的

定價39000我們殺價殺30000 ((好在秒睡哥有幫我殺價 不然要傻傻付錢了我))

在明洞這邊買東西絕對要記得殺價 因為這邊觀光客多 價格勢必會拉高點

因為這天買的一件大衣 隔幾天再去梨大發現定價竟然還是我殺完價的價格耶!!

所以囉!!! 當個聰明的消費者吧~ 

P2280868.JPG

這雙雖然底沒有很軟Q 是屬於硬的那種

但是走起路來也挺OK~

P2280863.JPG

隔天就穿戰利品出門啦))))

偷說 這雙我在高雄新崛江逛街時有看到 賣1580耶!!

我在韓國這邊買才800多塊 我整個賺到啦 好開心~~~~

P2280799.JPG

然後這件上衣是在捷運地下街買到的  超喜歡

今年似乎也流行短上衣!?

這次韓國就買了不少短上衣說~

P2280669.JPG

好的 再繼續往下逛

PINWHEEL

我在這收穫了一雙鞋 超級愛!!!!

其實我一直是鞋控 比起衣服我真的超愛買鞋!!!

P2280794.JPG

這雙也是折扣後買的

折完大概1500吧

P2300868.JPG

買這雙時又是韓國歐爸替我服務....>////<

這次來韓國遇到的人都好友善 坦白說讓我有對韓國的印象比較好了!!!

買這雙鞋時 穿的時候右腳腳背會痛 我就跟韓國歐爸說 ""獳母ㄚ怕"" (指腳背)韓文很痛的意思

後來歐爸就幫我把鞋子弄鬆 弄超久耶 他一副手很痠的樣子!!! 好甘心喔~哈哈

這雙鞋真的爆炸好走即使他根不低 我只要遇到美又好走好穿的高跟鞋都會毫不猶豫給他買下去

P2280670.JPG

然後再逛出來大街上

看到這間店 STAFF

感覺是韓國當地品牌 那當然要進去逛逛囉

男女都有喔

P2280672.JPG

這件白色外套超好看

P2280673.JPG

P2280674.JPG

裡面有店員會說中文

IMG_20150508_150430.jpg

二樓

在韓國 泰國我們只要是逛街行程都會拖20吋登機箱出來

這樣才不會提的大包小包 重的要死也沒力氣一直戰下去

P2280671.JPG

我在這簡單買了禮物給我的男性友人們

270816.jpg

秒睡哥身上穿的白T就是在STAFF買的

料子柔軟很好穿 版型也挺不錯

胸前有個口袋 穿起來簡單好看

110552.jpg

也買給我家TONY

還買給娜爸跟貓姐夫

這四個男的常常都有一樣的衣服XDD

應該可以去組個團體了 (笑)

P2280736.JPG

晚上吃完飯後 下樓就發現旁邊這間服飾店

走的是低價路線

牛仔褲只要一萬 超便宜 要不是我是大咖昌 就買了...

((店家不提供試穿))

P2280737.JPG

也提了一小袋出來

P2280865.JPG

這件素T 雖然簡單 可是好穿到不行.......

才5900 粉色粉的很耐看 是走裸色系的粉 不會太可愛

重點是料子真的很棒~就蠻像UNIQLO那種材質啦!!

只是正當我們覺得5900很便宜的時候 隔天去梨大時發現竟然只賣4500 (吐血)

而且我每色都包 外加還送人

又驗證了說 明洞這邊真的比較貴啦!!! 梨大弘大因為是學區 所以價格都會比較便宜

249171.jpg

這天在明洞還買了這件大衣 超好看!!!

完全就是有寫我名字的衣服

價格大概一千三左右吧

249183.jpg
略有厚度

在台灣我想要到11月才能穿了吧

在韓國則是5月還能穿

韓國天氣真的很舒爽~我喜歡

249187.jpg

全身新戰利品兒出門

IMG_20150509_102259.jpg

超好看的大衣 長度夠長

IMG_20150509_102219.jpg

身上掛的眼鏡也是明洞戰利品

IMG_20150509_101005.jpg

在FOREVER 21購入

即使剩下最後一副還有點小瑕疵我還是把他帶回家 實在太好看啦!!!!

來韓國必逛FOREVER 21啊!!!

IMG_20150509_203502.jpg

逛H&M

頭上帽子就是H&M的

腳上拖鞋是韓國行必買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那間店~

P2280857.JPG

逛累了就找店家休息放空順便充身體的電

P2280861.JPG

P2280862.JPG

P2280864.JPG

P2280866.JPG
白褲子也是購於FOREVER 21

台幣才不到500 當場尖叫了我!!

而且一試穿非常好看!!! 沒想到大咖昌也有春天 (是也能穿白褲吧)

還送一條皮帶 超值啊)))

P2280799.JPG

難得顯瘦的白褲

害我回台灣那周都狂穿它

P2280793.JPG
韓國第二天的戰利品

其實很多店家都沒有拍到

米老鼠T是買給秒睡哥的 穿起來很好看 應該多買一件的說

今年也好流行米老鼠T 韓國街頭服飾店到處都是米奇啊~

P2280795.JPG

到明洞第一間開買的就是innisfree

超愛這個品牌~這次買的氣墊霜組也爆炸好用 妝感很透超無敵的

還有妝前乳也夠保濕 我一整個愛到骨子裡兒呀

專文
韓國首爾戰利品♥innisfree氣墊霜組summer cushion kit 好用大分享

以上♥ 最近陸續都會發韓國文記得來發露我

或者粉絲團按讚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