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5

CIMG3751-tile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臉是不是超臭!!!
為了表達當時內心的憤怒,一踏出牙醫診所就立馬拍照紀錄當時內心的不*(阿寶會罵我XDDD)!

憤怒的原因最下面再跟大家說~只能說....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牙套一戴就是兩年多,當你遇到服務態度欠缺的處理方式......
就只覺得花!錢!受!罪!(一想到當時的狀況內心小宇宙又爆炸了XD)

先說一下這次回診做了什麼吧(哎,超想翻白眼)...............

這次回診我的嘴巴內又多了十幾個小米粒啊!!!
I HATE THEM SO SO SO MUCH!!!!! 
醜到爆炸就算了,這次還把我的嘴巴磨的咪咪冒冒!

CIMG3745-tile

上面照片可以看到,
小米粒主要在門牙旁第二顆牙齒開始,也就是虎牙的部分,
而且虎牙上的是超大顆重量級米粒,某些角度看真是明顯到不行!很像牙齒大暴牙!
要是可以少掉虎牙上那兩個大米粒,其實我覺得小米粒就沒那麼討厭了~

所以大概是:上排左右各5個,下排左右各5~6個
數量比以前多很多!

CIMG3748-down

上面這張就可以看出米粒有多明顯了齁~~~(超級無奈臉Q_Q)
現在拍照又不太喜歡露齒笑了啦嗚嗚~
隱適美不就是要隱形嗎!這麼大的小米粒是想怎樣啦吼XDDD!!!根本打壞隱適美的名聲捏!

因為這次的米粒是「從門牙旁第二顆,一直綿延到最後面的牙齒!」
所以拔牙套的時候超難拔......因為太緊了>___<
當天看診完我就去吃午餐了,下排還好,努力了一分鐘左右就拔起來了.....
上排我完全拔不掉...使盡吃奶的力氣,不動就是不動XD!
大概拔了有15~20分鐘!拔到我覺得食指的指甲都快翻起來了!!!
當下真的很崩潰耶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超餓又吃不到!

好不容易拔掉了,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一開始和以往一樣大口大口吃,
突然超大力得咬到嘴巴,嚇了一大跳,但一開始沒想太多,想說就是平常不小心咬到...
後來繼續吃.......結果不斷、不斷咬到
我整個臉都綠了!因為超超超超超痛!我媽媽說我臉都綠了,還泛淚!
後來我發現是「虎牙上的小米粒」太突出(不像上面那些照片的狀況,那時候還沒回診所找醫生,所以更尖更利!)

咬到最後我真的快崩潰了.....因為會一直咬到,就不斷地嚇一跳,那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肚子又超餓啊!我媽媽看我吃得很痛苦,他就說,「你不要吃了啦...等等買流質食物吃吧」
我說,「不要...我想吃....牛肉好好吃....」XDDD
我爸爸就在旁邊說「對!沒錯!要跟爸爸一樣!再痛都要吃!」

吃完之後我趕緊打電話去診所問說等等能不能回去找醫生看一下.....
結果 爆炸點No.1 來了.....護士態度超差!!!!!!!!!!
我說:「不好意思,我是XXX,早上剛去回診,但是剛剛吃東西一直咬到很痛,請問等一下能不能會去給X醫生看一下呢?」
護士“口氣很差”的說:「喔.....等一下....(跟旁邊的護士討論一下),好...那你3:00前可以到嗎(那時2:50左右了)」
(解釋一下:他們休息到3:00才開始看診)
我:「好,我已經快到了(當下情緒已經是小火燉煮狀態了(咦XD)」

剛好那時候醫生剛到,一看到我就說「怎麼了嗎?」
護士說「他說一直咬到...會痛*((*^&(*(稍微解釋一下)」
爆炸點No.2 來囉!!!!!!!
醫生瞬間臭臉,然後沈默5秒,說「可是應該只能這樣了ㄟ............(但我感覺像是:不然你還想怎樣?)」
我媽媽和我都傻眼...(其實當下我內心無數髒話形成交響樂在心中演奏著XDDD)
我媽媽口氣很好的說,「那還是...你可不可以幫他磨一下呢?不然他這樣很痛,吃東西都無法吃耶!」
醫生就“皺著眉頭”(我忘記他有沒有說“喔”或是“恩”了),走去看診的地方.....

躺著之後醫生就兇巴巴的問我說狀況是怎樣,
我說我覺得可能是虎牙上的小米粒+下排的小米粒,咀嚼時會夾到嘴唇內部,
醫生冷淡的說「不是那個問題(之類的話)」(我當下想說,那你是問心酸的嗎!!!!)
然後他一樣皺眉+臉超臭的看著我的嘴巴,接著拿一些器具把虎牙上的小米粒磨一磨,
磨完之後他要摸摸看是不是還很利..........一般而言不是該「用手指輕輕來回摸一摸」嗎?
醫生那時候完全把他的氣發洩在我的牙齒上啊!!!!!!!
他超粗魯的「往上扳」我的牙齒欸!!!!我當下內心已是一個「高溫油炸的狀況」...

最後用完之後他冷冷的說,「你什麼時候回學校?」
我說禮拜天(當天是禮拜五),他說「那回去看看,有問題明天再來」
然後他就什麼關心的話也沒有....就這樣拍拍衣袖,徜徉而去(喂XD)

護士都小傻眼了...過來以好的口氣跟我說,先這樣回去看看之類的話,
我還是態度很好的說,好~謝謝喔~之類的(對因為我很沒膽XD 我怕對他們兇我下次會被用得很痛哈哈哈哈哈」

CIMG3765-down  

那天晚上回家我的嘴巴內一堆大破皮+微微出血

這是我第一次戴隱適美戴到這麼不舒服.......
隱適美原意不是「美觀、幾乎無痛」嗎..............

這是我「第三次」微調,這次總共要戴「21副」!!!!!(大大大大大白眼獻上)
10天換一副,大概還要「7個月」!!!!(崩潰那喊)
所以我就是從「大一」戴到「大三」(我現在才大二Q_Q)才能完成矯正耶!!!
我已經無言了Q_________Q..............

下面這張給大家看一下「嘴巴闔起來」+「側面的嘴巴」的狀況~
那時候真的很生氣,所以臉是發自內心的臭XDDD

CIMG3751-tile

這次要第三次微調是因為「要讓上下排的中線對齊」,
我覺得可以的話,醫生應該跟我討論一下我覺得需不需要吧?!
要是可以選擇,我一定會說「不用,這樣就好」啊!
還要再戴7個月的牙套真的很麻煩欸!!!!!和病人溝通真的這麼困難嗎?

我覺得醫生這樣的態度真的..........很需要改進,那種態度真的讓人覺得超不舒服....
不是說我花錢就是大爺...我覺得這是一種「尊重」!
我又不是沒禮貌、態度差...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很注重「禮貌」這件事,所以對服務態度也特別敏感吧XDDDD

雖然很生氣,但做人要客觀~所以還是說一下好話:
他們隔天早上還有打電話來詢問我牙齒的狀況如何~
(但我那時候在睡覺所以被吵醒了XDDDD)
說真的.......就算真的還痛我也不會再回診去看了....
因為我怕同樣的事又上演...那種態度給人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我寧願讓他痛... 

不過後來想想~這次醫生會不高興可能是因為,
因為我們家要聚餐,所以我看診前幾天很臨時的詢問可不可以改一下看診時間,
(雖然我覺得我這麼臨時改時間也很不好,但我還是以配合他們為主,並沒有說我一定要幾號看啊...)
但因為他們看診都很滿,所以我算是提早去等,擠在兩個病人中間,
所以醫生看得很趕,也比較沒有辦法好好地用(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虎牙上的米粒才這麼利)......
但時間是他們自己問我要不要的耶...不行的話何必勉強呢?頂多把時間延後就好了呀...
為了硬擠進去,把服務品質搞得這麼差...不值得啊!
我真的覺得如果醫生和病人能有良好的溝通(良好的態度),他們真的會是一間100分的診所!

前幾次不曉得是醫生心情好還怎樣,他的態度還不錯,
害我還小小開心一下!!!想說醫生進步了耶好棒唷!
甚至考慮在部落格推薦................哎,看來還是要失望了 。
也許他們根本也不在乎有沒有我這個客人,反正就算沒有我,
人家生意依然好得很呢XDDD


 

歡迎到粉絲團和我玩耍~
我會常常PO美食照,還有我和阿寶的白痴趣事噢哈哈哈~
 

 

Instagram:
agnesmydeardiary

 

家裡的日韓服飾品牌
titi clothing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來逛逛唷 !

 

 

Agnes
7 人追蹤

文章:20

人氣:229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