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5

 上次分享NB鞋的時候就預告我入手最近韓國很夯的球鞋新品牌SBENU

收到之後幾乎就穿著它跑跳,因為真的好好穿又很好搭

終於知道為什麼它一誕生就可以造成熱潮了,連明星和韓劇都非常愛它

於是我的分享就超迅速的生出來囉!!!

 

 先來看看我買的這款黑天鵝,看起來其實不是太特別

但有時候就是單看鞋子不怎麼樣,但穿起來的感覺卻大大不同

而且我本身比較喜歡它們的黑白款,所以彩色類的我就都沒有考慮

 

然後這款有小小增高5公分,它們家的鞋幾乎都有增高

對於小個女孩穿球鞋真的是超級適合的

 

 SBENU去年一推出就找了AOA來代言

看看她們腳上穿著各式各樣的繽紛鞋款,加上腿又那麼美,不熱賣真的很難XDD

 

 然後今年就找了大勢男宋再臨和IU來代言

老實說我就是因為宋再臨而知道這牌子的,果然代言人真的很重要

他們這感覺就是要逼死情侶們,很想為另一半也買一雙XDD

 

 然後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再臨歐爸非常力挺自己所代言的品牌,在我結裡時時可以看見它的蹤影

唉~其實要是和金素恩一起代言的話就更棒了,他們兩位真的太配了吧!!!

身為精靈夫婦粉的我只能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只代言人都蠻厲害之外,在很多韓劇和韓綜裡也可以找到它們

左上的Running Man是我每週必看的,高校生這集裡王鼻子大哥就穿我買的這雙耶!!!!

哈哈哈~但其實我對王鼻子大哥還好~XP

然後左下是最近的韓劇我的遺憾男友裡女主角穿的,這部因為是楊真誠演的

所以我就有看了一下,但是覺得普普通通,於是就棄追啦!!!

至於憤怒的媽媽我就沒看,但是金喜善在裡面有穿

 

 好啦!!!知道它很受韓星歡迎後,我也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穿搭囉!!!

一樣是搭配了三套穿搭,分別是搭牛仔褲、男友褲及短裙,都各有不同的風格啦!!!

 

 前面有大致分享一下我這雙黑天鵝了

款式算是很間單的,鞋底和側面都有SBENU的字樣

正面就是有它們的logo,是隻老鷹的圖案唷!!!

 

 其實這雙鞋也讓我那麼喜歡的原因就是它有增高5公分

穿起來腿就不會因為穿球鞋而顯得腿短,真的跟一般球鞋有差

而且重點是它鞋底的部分穿起來超級軟,甚至很有彈性,所以真的完全舒適呀!!!

我看走10公里都沒問題!!! ((當然是誇飾法XDD

透氣度方面我覺得也不錯,最近天氣也算熱了,但還不至於很悶的感覺

 

然後我是在它們的FB訂購的,但其實我之前有去實體店面試穿過

一般韓鞋我需要穿大半號,但是它們的球鞋就穿平常的尺寸即可

尺寸方面給大家參考看看,但可以去試穿是最準的啦!!!

所以我這次在FB看到有特價,就二話不說的下訂了

接著小米的SBENU黑天鵝x3套穿搭開始啦!!!

 

 1. 雙肩帶黑背心 + Who A U窄版牛仔褲

 

 穿球鞋難免都比較休閒,但如果想要比較女生點,搭配雪紡的背心覺得是個不錯的點子

而且這件的雙肩帶設計又更有女人味啦!!!

 

 我本身比較喜歡身上不要太多顏色,所以選這雙真的很好搭配

雖然黑白色系的鞋子看似低調,但這雙穿起來就是很有存在感耶!!!

 

 這套搭配色系上很簡單,不過雙肩帶的背心和鞋子都是有亮點的

所以其實也不會感覺太無聊

 

 搭配上一副墨鏡就更好囉!!!

 

穿這雙鞋子的時候我刻意把鞋帶結束在比較低的位置

就是它的logo會比較明顯,沒有被鞋帶給遮住

我覺得這樣穿起來比較好看唷!!!

 

 好啦!!!第一套搭配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就稱作是小性感的一種風格囉!!!

 

2. ELEVEN PARIS Tee + Meier Q白色男友褲

 

 這套搭配就顯得輕鬆很多唷!!!

雖然我腿短很不適合穿男友褲,但是男友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加上夏天天氣熱,實在是穿不住牛仔褲,又不想穿短褲的話,男友褲就是最佳選擇啦!!!

全身上下完全是黑白色系,但因為Tee和鞋子的關係,也不會顯得太無趣

 

 我穿男友褲比例難免會變不好,且又是搭配球鞋

所以露出腳踝是一定要的,這樣看起來會好一些

 

剛好露出腳踝且鞋緣又是低筒的,就不會顯得腿短又粗

因為身材限制,所以我可是很注重這些耶!!!XD

 

 ELEVEN PARIS的Tee真的很有特色

每次穿這件都會引起大家的討論,它們都會說"我很臭嗎???"哈哈哈

衣服上是很紅的搞怪麻豆Cara Delevingne,不僅長得有特色,動作也太引人注目了XD

 

 第二套就大致這樣囉!!!!稱它是小男孩的一種風格啦!!!

 

 3. 簍空白襯衫 + zara粉色荷葉裙

 

 這套我走一種小衝突的搭配,卻是很多韓妞會穿的一種感覺

整體來說蠻甜美的,但卻搭配了雙休閒球鞋

這樣的風格對女生來說應該是福音,因為可以穿得女孩,但腳不用受苦XD

 

 哈哈哈哈哈~我這pose實在不符合人體工學

 

 這件裙子裙子我也是超級喜歡,因為我的腿也不適合穿窄裙

但是它的下緣剛好有做荷葉般的設計,完全可以修飾我的蜜大腿XDDD

 

 覺得男生好像蠻喜歡這樣的搭配

因為芋仔就還蠻喜歡的,有時他們似乎對於運動又甜美的穿搭無法抗拒XDD

 

 第三套就大致是這樣了,是一種小甜美的風格囉!!!!

 

 以上三套我分別詮釋了小性感、小男孩及小甜美的感覺

會說小是因為每套的感覺都不是百分百的,就是不是完全性感、完全男孩及完全甜美

大約是佔了整體的50%吧!!!所以就這樣產生了一種混和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另外,我當天戴上睽違已久的彩隱,覺得煥然一新XDDD

 

 為了這雙鞋我還和沛熏特地去小草作拍穿搭

覺得那裡的環境好似充滿氧氣的感覺,舒適到想賴著不走

餐點和飲品看起來也是充滿視覺享受,而且口味也很棒唷!!!

 

 簡單分享一下當天我們的餐點啦!!!

 左上:野菇雞肉鹹派 右上:馬鞭草奇異果冰茶

 右下:南瓜蔬菜鹹派 左下:玫瑰天竺葵冰茶

我是吃南瓜蔬菜鹹派,這口味我真的超愛的,吃起來美味又無負擔

旁邊的水果和沙拉也是好精緻好好吃唷!!!

然後我點的馬鞭草奇異果冰茶也不錯,喝得到很多奇異果果粒,也不會很甜

而且他們的冰塊都有將植物冰在裡面,看起來真的超級美的

有跟我一樣飲食控制的妞兒真的可以去這家坐坐囉!!!

好啦!!!這篇穿搭真的是超用心的,而且第一次結合點心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商品資訊]

SBENU Taiwan fans club

現在陸續增加經銷商,大家就自己去粉絲專業看囉!!!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小米
0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96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