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5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48.21.png

NIKE的Flyknit出來後,確實讓我從皮鞋開始多穿點運動鞋了,先前因為穿太習慣皮鞋,都穿到整個腳有點肌腱炎,還被醫生警告少穿皮鞋,需要做點復健,不然會一直痛,後來才陸續買了2雙NIKE Flyknit ,才開始喜歡上穿運動鞋,因為就真的舒服許多,而且走路起來也比較不會痛,也因此,後來買衣服就為了配合運動鞋,襯衫買的比例也越來越少,開始喜歡穿短褲,搭配一件好看的T-Shirt,簡單的連帽運動外套,就也很好看了。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49.24.png 

NIKE Flyknit AIR Max 其實出過蠻多雙了,不過因為base在籃球鞋的概念,之前的顏色大多比較硬、比較深,飽和度比較高,穿起來就是比較man,雖然我覺得還是很好看,也在路上看過很多男生穿蠻好看的,但因為顏色實在太深、冷,所以還是覺得不是太適合我,總算這次看到新上市的NIKE Flyknit AIR Max Multi-Color顏色柔和也淺許多,自香港一曝光消息就很期待,也很擔心台灣會不會上,後來前陣子總算在中山附近的摩曼頓買到,似乎相當限定、限店,然後NEO19也有看到,其他店就真的沒看到了,記得店員有幫我查一下,士林那間應該也有。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48.58.png

相關型號如上,因為NIKE Flyknit AIR Max 比較硬,不似我之前買NIKE Flyknit 4.0因為比較有彈性,可以穿到8.5之類,所以這次NIKE Flyknit AIR Max 就必須要穿比較合腳一點,就要穿到9號。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50.11.png

Flyknit系列最吸引我的就編織包覆雙腳的舒服感覺,不會悶也很透氣,不過我是盡量買這種七彩、雜色的,比較特別一點,而且每一雙Flyknit因為編織的關係,儘管同樣的型號,都會因為編織而有些不同,單色比較不明顯,但雜色比較明顯,所以相對而言,會覺得雜色的NIKE Flyknit是感覺比較有價值些的。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50.44.png

白色的NIKE LOGO,除了七彩雜色,胖邊還是有些黑線的支撐、固定,但因為七彩的關係沒有很明顯,剛好當作雜色的一種線條、顏色,就還都蠻合理,如果說黑色的部分真的做得相當明顯而且具存在感的話,可能我就真的無法了。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51.17.png

鞋身與鞋底的銜接還蠻巧思的做了點黑白漸層,更有那種線條感和速度感,底部的氣墊也相當紮實,我只會覺得有些可惜的是,兩側的NIKE LOGO都是坐成白色,因為之前買了一雙NIKE Flyknit 4.0黑色雜色款,一邊logo是黑色,一邊logo 是白色,巧思性更強,變化性也比較高,視覺上層次感也更豐富。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3.12.34  

完全是籃球鞋概念的氣墊鞋底,抓地好,走起來很穩也防震,就算不是用來打籃球,單是走路都覺得很好走,而且整個鞋墊韓有些厚度,穿起來人感覺就高了3公分左右!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51.43.png

藍色的FITSOLE 2 鞋底,然後洗標,越南製。

 

 

以下就是實穿: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53.28.png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55.06.png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56.25.png  

 

NIKE Flyknit AIR Max 比較大雙,不像NIKE Flyknit 4.0比較貼腳,會覺得除非你平常是喜歡穿那種寬鬆的牛仔褲,或者是寬鬆的棉褲,搭配這樣比較大雙的NIKE Flyknit AIR Max 會比較撐得起來,如果太緊、褲管比較窄,甚至是捲起來做的9分褲那種,都不是很適合這雙NIKE Flyknit AIR Max ,因為實在是比較大雙點,會有點覺得你穿的蠻緊,但鞋子過大雙。

 

所以我會乾脆穿短褲時,再來搭配這雙NIKE Flyknit AIR Max ,會讓整個焦點更focus在這雙鞋上,搭配起來會比較好看一點,而且夏天這樣穿,其實也是很繽紛,蠻好看的,也不會像之前顏色過深、過硬,蠻繽紛,同時也是挺好看的,遠遠看,黑白色的線條營造出速度感,氣墊還帶有淺淺的淡藍色,其他鞋帶就用黑色去勾勒,整雙鞋的線條感和輪廓就很明顯的好看。

 

男生可以考慮看看,女孩子如果最近在想禮物,這雙也不錯,如果不想要男友亂花錢,那就不建議讓他看到這篇了 ...

 

延伸閱讀

第二雙!NIKE FlyKnit4.0黑色彩紅編織款/台灣目前沒有的夢幻顏色! 

NIKE FREE FLYKNIT 4.0針織慢跑鞋/編織時尚舒適輕履行 

Paul Smith黑色基本款拼接皮鞋/不炫耀,細節中看見高質感的黑色皮鞋 

BIRKENSTOCK-Papillio勃肯的時尚回歸/雙腳的舒適好穿最適化(曹佑寧款) 

好好穿!第一雙Tod's經典款豆豆鞋(土黃色)/特賣會38折/越特別顏色我越愛 

agnes b. 土耳其藍小牛皮皮鞋6折購入!/實穿低調又悶騷的顏色! 

BOTTEGA VENETA紫色麂皮休閒鞋(MOCCASIN)實穿/換季6折!換季折扣分享 

YSL棕綠色麂皮尖頭皮鞋/美麗的曲線,義大Outlet 3折好便宜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