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5

P1030250

 

呼~~拖了一個多月總算要來交代這篇

阿尼哈雖唷~聘各司咪搭(揮揮)

釜山遊記老逼已經連載了六篇以上了

你們都有複習了嗎??哈~~

其實這次戰利品好像是去韓國裏頭最少的一次

不然你們可以翻一下以前的戰利品文

【敗家】韓國戰利品。襯衫、洋裝、球鞋與老爺褲的休閒穿搭 

【敗家】韓國戰利品。先來個四件外套和兩咖方包實穿篇 

【敗家】韓國戰利品第一發。食物、小物、文具跟美妝小集合❤ 

【敗家】韓國仁川機場免稅店購入。MCM左右鉚釘後背包開箱!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下)❤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上)❤ 

【敗家】不小心就手滑一大堆。說好的韓國食物和文具戰利品來也❤ 

【敗家】換季果然很好買。說好的韓國戰利品-實拍篇❤ 

以上分別是去年和前年去韓國的敗家文

比起來這次釜山只有一篇,感覺得出來克制很多了吧

我想了一下應該是去年底才去過一次

這次就覺得購物慾望沒那麼強烈

媽!!!!!!!!!女兒我長大了~~~XDDDD

 

(逼: 但說少你還不是買一堆........... )

 

shinpuru2.gif  

啦啦啦~進入正文

這篇先從機場戰利品開始

因為我跟老逼都有辦快速通關

但老逼是學生身分還沒當兵所以出境都不能用

每次我都會先通關出去等人,這時間非常可怕啊

光那十幾分鐘就可以因為等待無聊先在免稅店廝殺一番了XD

(顯示狀態為腦波很弱....)

DSC07635DSC07644

這次剛好是看到植村秀卸妝油在特價

剛好我家金瓶已經快用完了

這個組合算起來好像是打了七折還是八折

覺得挺划算的就入手了

植村秀的卸妝油真的用過就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從以前到現在應該用超過有超過7、8瓶了~

DSC07648

順便入手了新的UV泡沫CC慕斯

使用起來是挺清透的妝感~

DSC07650

可以搭配使用的海綿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海綿也是必購品

上底妝的時候很好用 

page

新的冰紛糖霜唇頰彩

因為櫃姐說差一點點就滿額送贈品

就入手了這個新品的唇膏

特別的是除了當唇膏也可以當腮紅

還不錯用顏色也滿可愛

P1030987 

這張就是用它來上妝的顏色示範圖

帶點橘還滿適合夏天的 

 image1108.gif

DSC07633

再來這就是買滿五千送的贈品組合囉~

潔顏慕斯出乎意料好洗耶~

要不是家裡大概還有十樣以上洗臉的產品

還真想衝去專櫃把正品帶回來~~

DSC07665

再來是在韓國免稅店買的東西~

其實沒買啥就買了這個孝敬雙親的紅蔘精華

因為是補氣養身的補品類價格不便宜呢

買了他們剛好把身上剩下的美金給花光XD

 

再來就是去農協的戰利品啦

其實他們農協不比樂天超市難逛耶

有的價格還更便宜~每次最期待就是逛超市

好好買好好搬~ 

P1030253

各式口味海苔~

P1030254

這個超好吃、超下飯

上面的代言人應該是金炳萬

有點後悔沒多買幾包!

我自己當成零時就把兩包給嗑光了~~

P1030252

這種則是可以拿來包飯的海苔

我們後來回台灣自己煮五花肉+韓式辣醬+泡菜+包飯吃

在家也能假想自己在韓國當地的感覺~~哈哈哈

P1030257

這個杏仁牛奶糖~第一次買

甜甜的牛奶糖跟有口感的杏仁好搭

出乎意料的很唰嘴

下次有來的話應該會多買一點

P1030259

買來送給老媽的紅蔘糖

我自己是沒興趣啦

想說大人可能會喜歡XD

P1030256

每次來必抓的辣炒年糕餅乾~

好好吃喔!我每次都邊看韓劇就可以自己吃完一包

瘦不下來也是有原因的

P1030260

這個嘛............

隨手亂抓的餅乾,不好吃不要買!

P1030265

Market O的超好吃布朗尼蛋糕

以前來也買很多

但這次為了身材著想沒有買太多

家裡一有食物嘴巴就停不下來~哈哈哈

P1030261

超市裡頭的餅乾組合

P1030264

完全就是為了秀智而下手的咖啡

不過韓國咖啡都偏甜呢

口味自己要注意一下

我自己是會加很多熱水一起喝

不然覺得有點太甜

P1030267

午餐肉

這好像沒什麼特別

不過煮泡麵的時候加很方便

(記得再加一顆蛋~呼嚕嚕嚕)

P1030268

這個這個~韓式辣醬超好吃

比之前買的款式還好吃

它跟一般韓式辣醬不太一樣

好像是多了一些堅果在裡面,口感更好

老逼拿來做韓式拌冬粉或是涼拌菜超好吃

很後悔只買一盒~下次去至少要買個一打><

P1030270

隨手抓的魚肉香腸們

看韓劇主人公們都會吃

買回來吃吃看~XD

P1030272

再來就是大家去都會買的韓式泡麵啦!!!

但因為怕太站行李空間意思意思只買了四胞

不小心好像都是買到農心家的~

這是大米海鮮湯麵

P1030273

大米炸醬麵

P1030274

這個~不知道名字XDD

P1030276

很熱賣的土豆麵

以上我覺得是都還滿好吃的啦!

特點就是麵條都很像真的麵條

不會給人是在吃泡麵的感覺

另外Paldo品牌的也不錯~

尤其最愛牛骨湯拉麵~好吃喔!!

P1030279

還有我每次去韓國就會順手補給的中藥衛生棉

我喜歡用起來很清爽的觸感啦>\\\\\<

P1030280

P1030281

這是老逼在ARTBOX購入的鬍子口罩

其實他真的除了吃都沒什麼購買慾

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好無欲無求喔....真羨慕.... 

(逼: .........這是反諷嗎,蛤  )

P1030286P1030287

小區意外也滿好買的啦~

尤其喜歡逛面膜區,可以在這邊流連忘返超久

你們看~SNP的動物面膜和Pure smile CHOOSY唇膜是不是好可愛

P1030334

韓國屈臣氏必搬貨的OLIVE護手霜

其實我是買回去當粉絲團的留言小禮物

收到的人可以來說感想~我自己很喜歡呢

因為我本來超不愛擦護手霜的人

這款的清爽度卻讓本人很可以接受

現在每天泡完澡以後也都會擦囉!!

P1030331

還有也是很受歡迎的護足霜

跑了好幾家屈臣氏才在東萊區看到

P1030335

這是亂買的凡士林護手霜~

因為都拿來送人了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哈哈哈

P1030348

這款護手霜我也滿喜歡的喔!

柳橙香味非常濃郁

特別推薦給喜歡果香味的女孩~

現在洗完澡就是輪流擦這罐和小屈護手霜

....沒想到我也會有愛擦護手霜的一天 

P1030311P1030313

以前有寫過他們家的ON THE BODY

【美體】我也要秀智的香氛魅力。韓國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身體乳 

一樣是秀智代言喔)))我是Suzy fan

身體防曬噴霧感覺很好用

反正夏天防曬用量很大

腦波很弱的就放入購物籃裡了!

P1030291

買來還沒拆封的拔粉刺面膜

因為還沒用過我也不知道效果如何XD

P1030289

接下來就是一些美妝店戰利品啦

其實釜山美妝店還真是超多的~一樣是可以逛到瘋掉

第一次走進BEYOND,買了可愛的美體貼

P1030314

IT'S SKIN買的美白精華液

P1030302P1030296P1030299

然後買了一堆面膜

怪不得覺得我行李超重~XD

P1030303P1030307P1030306

雪花秀也是這次去逛樂天免稅店的主要目的啦!

因為自從用了他們家的氣墊粉霜以後就變成粉絲

【美妝】打造韓星般的透亮發光肌。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這次去主要就把潤燥精華當成想買的保養品NO.1

順便還帶回了最新款的新款木蘭花美白明亮感保濕氣墊粉餅

因為之前用了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很喜歡啦~

有新款當然也要帶回家!!!!

順道一提那個Overnight Vitalizing Treatment睡眠面膜

雖然是贈品但超好用呢~隔天起來臉上有很明顯的潤感與嫩感!

P1030319

剛好逛免稅店還買到了這個智孝用的粉底條

品牌名稱是Perfect Skin

同時有粉底條和粉刷,外出攜帶也挺方便

底妝控我想都沒想就直接入手

P1040602 

整體來說妝效還滿自然的囉!

P1030317P1030322P1030323

接下來是很好買的ETUDE HOUSE

因為跟台灣價格有挺大的落差

每次逛都會忍不住手癢

P1030329

可愛的修眉刀~這次又買了

P1030339

美食塗鴉風格包裝的乾洗頭~

哈哈哈不愛洗頭的人真的很愛買這種產品)))飛踢

P1030328

EXID HANI的紅色眼妝正夯

入境隨俗買了紅色眼影

那時候在韓國幾乎天天畫~~

P1010224  

後來發現不只畫上眼影

拿來畫下眼影也挺有趣DER

P1030324P1030327

這次對於彩妝購買慾望有比較少一點

考慮到家裡成千上萬的庫存跟囤積品

有壓抑自己的慾望只買了VDL和IT'S SKIN的唇膏

P1030336

這個滿特別的~

是it's skin的Wedding Dress Cream

臉部用和身體用我都買了

他其實就是擦了會讓膚色比較提亮跟變白的body cream

不算是化妝品但滿好推的又不會有膚色殘留

我想說之後要外拍或是穿露腿或是比較漏到肌膚的衣服

就可以拿來擦皮膚比較黑的地方

趕走暗黃效果還滿好的囉!!!

P1030284P1030295P1030293

然後就是一些小贈品啦!

 mini44.gif  

P1030277

順道一提這次也在韓國購入了隱形眼鏡

雖然要填寫一下資料還好出乎意料不會很麻煩

P1030357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隱形眼鏡,目前熱愛配帶中

也幫小妖買了一副囉!

P1030343

接下來進入衣服配件服飾區~~

後背包是老逼買給逼弟的禮物

有點忘記是哪個牌子了

只記得在慶星大SPAO的旁邊

DSC08378

老逼的SPAO戰利品(還有一件忘記拍)

喜歡極簡風的人滿適合來這邊挖寶

有點像是韓國的UNIQLO

DSC08370DSC08373DSC08398

凡一站的平和市場戰利品

本來想說既然有"釜山的東大門"之稱應該滿好逛的

完全就不是東大門啊是南大門

結果其實對這個地方還滿失望的~

都是賣比較年紀階層大一點的衣服

之後老逼應該會寫到遊記裡頭

不過我還是有硬買到三件挺喜歡的單品

尤其內搭褲CP值好高又好穿!

DSC08368

然後大部分戰利品就是逛西面地下街買的

其實還滿好逛的啦~

只是價格上並沒有說很便宜到讓人驚艷

要記得比價一下!

這件牛仔外套我覺得超實搭

大概是可以穿個十年的那種實搭

我不太喜歡太窄版的牛仔外套

這件版型很對我胃口~

DSC08374

超可愛的狗狗T

DSC08384

在韓國的時候很冷

忍不住都會想要搬一下長袖的單品

不過回來國內就會後悔莫及

因為台灣已經是夏天了orz

之後我會發一篇釜山穿搭~到時候再帶單品細節

(逼: 一樣是拖很久的一篇...........)

DSC08386

我對休閒可愛的卡通單品很沒著

DSC08401

簡約好搭的針織衫

現在看怎麼覺得好熱~

根本是冬裝都要收起來了QQ

DSC08380

然後是終於有一些比較偏春天的單品了

嫩綠色的襯衫很韓妞

搭個白色內搭褲就很好看

DSC08382

粉色吊帶裙

沒穿出門過~不過版子很可愛

DSC08377 

一樣是粉嫩色系的高腰圓裙

DSC08389DSC08391

最近對白色單品會特別留意一下

話說我前30年都沒在穿白色的

DSC08393DSC08396

天藍色的單品也很有療癒效果

風衣之前私服穿搭單元就有出現過

覺得買得很對呢!

P1030344

釜山大旁邊購入的黑色拉鍊設計圖案情侶帽

說是情侶帽只是買了兩頂一模模一樣樣的XD

101388242  

一頂才五百塊台幣唷!

但跟什麼休閒系的衣服都好搭

後來出現機率還滿高的

P1030347

最近常常亮相的SBENU

購入價99000韓元(沒記錯的話~)

每次穿出門都會被人稱讚 

IMG_8684 P1010489 

因為是黑白色調真的好好搭喔!!!

有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去門市逛逛啦

我們也是試穿過後才決定要買哪雙的

P1010099

 

好啦

那這次的韓國釜山戰利品就分享到這邊

下篇等我的九日穿搭文喔!

 

以上

  shinpuru8.gif

  。AFTER TALK。

呼~一口氣追完冰與火之歌四季以後

現在覺得第五季進度好緩慢才出到第五集

一個禮拜只有一集可以看實在太煎熬了啊~>\\\\\<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隨機獎 

禮物是這篇出現的護手霜X1

    之後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3

人氣:2898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