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5



這邊開始的中文雜誌是在夢時代誠品看到的喔



美麗佳人送的是 聖克萊爾保濕精華液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還不錯用

有缺保濕精華液是可以考慮購入玩玩~~~



這本送的是馬克安東尼極致賦活修護護髮乳



這本!!!! Vogue一度讓我差點去結帳了XDD

送的是Dr.Jart 零孔慌BB霜

這是韓國的品牌 不過和一般包裝可愛/少女的韓國品牌不大一樣

這品牌應該是走醫美系列的(如有錯誤請指正我^^) 所以包裝也跟一般韓國品牌完全不同

不走華麗風格~Dr.Jart BB霜 我之前就有用過 現在偶爾也都會使用 非常好用喔!!! 遮瑕力是很夠的那種

唯一小缺點是有拿抹一點點小厚重啦!! 畢竟遮瑕力很夠嘛  小厚重好像也是應該的內~

不過這本我仔細一看 送的BB霜是5ml 我就.......放下雜誌 立地省錢

因為小ml數我真的很容易用一次就丟掉它了 所以還是不要亂買當討債鬼好了!!


除了送Dr.Jart BB霜之外

還有送kate spade的證件夾 這個我也好喜歡+心動

可以放我家的門卡或者悠遊卡喔!!!


ELLE送的是unt指甲油

以下為金石堂喔

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對面的金石堂看到的~~



美麗佳人送的是Clio魔力美睫睫毛膏~

這也太讚!!

感覺Clio的東西都很不錯用說

我自己是還沒用過啦 但是他家的眼線 睫毛膏類 不知為什麼就是很吸引我

但我家睫毛膏已經爆倉 所以要忍住 沒有購買~~~



纖長與濃密隨機送



女人我最大 送艾黛兒眉睫兩用滋養液還有假睫毛

超級超值!!



艾黛兒假睫毛很有名 價格也不大便宜

所以這本真是買到賺到哩!!!!!!!!!!!!!!!!

而且送的款式是可以戴出門那種耶 是屬於自然濃密型的

艾黛兒假睫毛的梗蠻細的 戴起來沒啥負擔

雖然我只用過一兩次 但是印象是蠻深刻的~

而且一副可以重複使用很多次哦!!! 推薦給大家~



美麗佳人送n.a.f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

這個月美麗佳人送了好多贈品!!! 每本都蠻吸引人的說))



包裝可愛慘了啦!!!!!!!!!!!!!!!!!!!!!!

還蠻久以前開始流行眼線膠筆的時候 我有賣過n.a.f家的眼線膠筆

印象中還不難用 包裝也非常專業厲害的感覺

接下來是日雜的部分~

好久沒有仔細看看日雜了說


自然風亞麻5月號 送的是sazaby高級皮質兩用包 236元

還蠻適合放手機 相機之類的小物~

還有手腕帶 超方便



otona 女神流行誌封面是超火紅的梨花



這本送的小物包超可愛~

讓我直接聯想到 春神來啦)))))))))))

好啦 這本247元



Steady 這雜誌我以前買過好多次喔 都是為了贈品而買

他們家送的東西我通常都還蠻喜歡

可是老實說 雜誌內容我不愛 不是我的菜啊



送的Natural Beauty Ba時尚美妝小物包

216元

放手機好適合!!!


Russet品牌Mook 2015春夏號

送的是春色皮質經典字母壓紋包包



好適合當媽媽包!!!!!!!



還有另一色耶~

價錢是555元

 



再來是Snidel Mook 2015春夏號



送的好可愛!!!是手拿肩背春漾雙色兩用包

而且皮革是防刮紋那種 感覺就是質感會美賣那種!!!!(摸下巴)

因為個人還蠻偏好防刮紋的包包~質感通常都還不會差到哪去~而且又防刮 超適合我粗魯鬼

這本價格是509元

這次我超貼心都幫大家把價錢記下來

有看到喜歡的 大家就快衝吧~~~~~祝大家連假愉快囉^^

以上

------------------------2015.4.8更新----------------------------

以下7-11看到的唷!!



這本送的是玻尿酸唇膜

感覺好像挺好用的說))))))



媽媽寶寶可以看看這本




送Fees的寶寶旅行組



Vogue送的是阿原艾草沐浴系列的洗頭水和洗澡水50ml

說到洗澡水就想到葉蘊儀的洗澡水....

歐買嘎 不小心透露年紀了(大笑)

就先這樣囉 看到什麼不錯再更新上來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