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

2015

S__12681221  

那我們繼續分享台南婚拍下集

這是個復古的推髮造型

要完成這個造型 實在很辛苦阿

 

 

當時攝影師陳崎

希望有一個很復古的造型 最好是黑髮

造型師NINIKO就說

那可以透過戴假髮噴黑彩做做看

於是乎.........

_1940892  

本來是要直接在我頭髮上噴的

不好意思 公主姐姐無法忍受回家洗頭時的咒罵

所以當然是要噴在假髮上 

_1940895  

為了怕噴到我的皮膚 又套了一層塑膠套

只是我後來有想到 為什麼不直接先噴假髮就好 XDD

因為那黑彩的味道 超嗆鼻的!!!!!!!!

_1940901  

好不容易忍受嗆鼻的味道

總算完成前半部的頭髮

當下............我想回家 XDDD

沒開玩笑 真心不想拍 覺得也太累了吧!!!!!

_1940904  

再來NINIKO用一把大剪刀

直接把長髮剪成短髮 

變換造型

_1940905  

短髮洋

就誕生了 

_1940907  

哈 現在看照片覺得好笑

但我當時心情的確是蠻差的

又想吃排骨飯 但又要趁太陽下山前拍攝完畢

就不停忍耐 XD

_1940910  

陳妞覺得我整個變成別人

很新鮮 一直要幫我拍 拍不停這樣

想巴他 XDDDD

_1940915  

你看 我就說 他真的拿相機猛拍阿 

陳妞說

我應該蠻適合剪短髮!!

_1940917

 

這幾次拍攝下來

我覺得自己在復古造型方面

都駕馭的很好

不會很奇怪

 

_1940920     

_1940922  

再加上推髮的髮片

整體造型就完成了

_1940928  

衣服則是先換成禮服內的肉胎

也是件非常特別的禮服

_1940931  

變成別人了

我的臉是造型師喜歡的臉

因為很容易做變化 

_1940945  

穿禮服時

我們花了蠻長時間

因為是後排全部都是扣子 

_1940955    

_1940963  

最後是

確認頭紗的造型

我們挑了比較簡單的紗網

不要太複雜的

_1940983_副本

陳妞也換了一個

全髮往後梳的浪子造型

_1950019  

而且

上面其實有小雀斑勒

_1950021  

換裝完畢

我們立刻出發到阿嬤的理髮院

超誇張復古 完全就是真的還在營業的理髮院

阿嬤人超好 讓我們拍攝15分鐘

_1950036  

而且

阿嬤們一直稱讚

我們倆個 女生水 男生英俊(台語)

_1950049  

邊吹頭髮

跟客人笑呵呵聊天這樣 超COOL

看到了嗎 是認真在洗頭跟燙頭髮的喔!!

R0011163  R0011162

我自己是

很喜歡這組的拍攝

_1950027  

做造型的痛苦

在拍攝的瞬間都忘記了

_1950024      

而且

MON CHATON的禮服跟這裡的場景也相當合適

_1950046    

之前來試穿時

就很喜歡這套少見的禮服

_1950047  

然後 拍攝時

陳妞朋友一直跟小陳說

要挺胸 腳要站開一點 男生才會有氣勢

我覺得有一個人在旁邊看真的很重要

我們通常稱為是藝術指導的角色 就是會邊看MD的狀況做調整 

_1950050  

所以

如果你們拍攝的攝影師允許的話

我會建議多帶一位朋友(大概有點了解拍攝的)

在旁邊幫你們提醒

提醒說 要抬頭挺胸 要收腹 要出力 (不然就是你自己內心要不斷告訴自己)

_1950051  

拍攝本身遠比你想像的難非常多 

不然你可能拍攝了全天

一張照片都挑不出來覺得好看 完全浪費了

_1950080  

我可是經過已經三場的拍攝

才漸漸學會

像自己都會記得摸陳妞時

手要稍為的彎曲 看起來有角度也會比較有感情 

_1950094    

很快的

15分鐘就過去了

這張好像迎娶過門的照片喔 

_1950072  

_1950075  

拍完超開心

很放鬆跟大家聊天合照 

噢~~~~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_1950097  

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對於不同以往的拍攝都有機會參與

拍攝出來的 如畫報般成品

就等之後跟大家分享囉 

R0011155    

現在比較擔心

到時候照片該怎麼挑選

從台南拍攝、台北拍攝、爸爸攝影 即將正式開拍的巴黎系列

我都好喜歡 

哈哈哈哈哈 實在好苦惱......

S__12681222  

可能會集結這些照片

做一些概念性的成品

我再想想看囉 

以上 ♥

 

禮服:MON CHATON (點字進入)

攝影:陳崎(點字進入)

妝髮:NINIKO STYLE(點字進入)

 

 

 

  

洋洋的facebook 

我的生活充滿新奇有趣的事情
可以好好FOLLOW一下 XDD 



 

Backstage faceook專頁 (點字進入)  
掌握第一手時尚新品穿搭動態!!
請即刻加入粉絲團 


 

Backstage (點字) 

www.backstagetime.com
Backstage ,屬於你的時尚後台。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風格和搭配,
讓自己穿上名模的態度,踩著自信的節奏,
勇敢無畏地走向你的伸展台,
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It is time to be fabulous!

IMG_0902

洋洋
7 人追蹤

文章:113

人氣:1037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