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5

 

11.jpg

 

最近真的覺得運動鞋好燒啊!原本不怎愛運動鞋的我,也因為買了一雙Nike Air Max之後,開始注意了起來!

就是首圖那堆花花的Nike Air Max,讓我想來分享一下最近看到的新款~

先來說說Air Max,是在1987年3月26日上市的鞋款,可見式的氣墊是當時創新的設計,20幾年來也不斷的提升演進

這兩年運動風大流行,用運動鞋來混搭出各種新的造型成為歐美街拍的一個潮流,黑白基本色好搭,走一個normcore路線

33.jpg

 

運動與時尚的結合,也推出了金屬色或是豹紋,鮮豔的色彩都在Air Max上可以看到,穿著簡單,讓鞋子成為亮點!

32.jpg

 

除了一般常看到的素色設計,Air Max也不斷地推出新款,最近看到幾個不錯的就來分享一下囉!

即將在4月份上市的Air Max 1 Ultra City系列,採皮革的鞋面,以花卉為主題,象徵六大時尚之都

白玫瑰、紅玫瑰、白百合、藍百合、梅花、櫻花分別代表紐約、倫敦、米蘭、巴黎、上海和東京

這鞋款本來看起來比較陽剛味的,因為花朵的設計都柔和了許多,難得的我竟然覺得紅色的還蠻好看的!

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

  

在三月為了慶祝Air Max生日時推出乍看外型比較樸素的是Air Max 1 V SP,三款全素面的低調鞋款,其實有個小巧思喔!

就是在鞋舌和鞋跟的部分可以貼上繡有地區或是Air Max元素的貼布,展現自己的創意,讓簡單的鞋子有與眾不同的感覺

18.jpg19.jpg20.jpg

 

Nike另一個最近很紅的鞋款就是Roshe Run了!鞋底沒有Air Max那麼厚,看起來輕巧些,女生穿起來也比較秀氣些

31.jpg

 

在即將來臨的春夏,出了這款Hot Lava,顏色和材質看起來都好輕盈,感覺穿上它就可以健步如飛了!

 22.jpg

 

不過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NIKEiD為Roshe Run推出了動物紋和馬毛材質的,更吸引人呢!

在時尚圈一直很火紅的動物紋,像是豹紋、斑馬紋等等運用在鞋子上,是個很畫龍點睛的單品

而且這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在NIKEiD網站上訂製的,選喜歡的花紋和材質製作你獨一無二的Roshe Run耶!

23.jpg24.jpg25.jpg26.jpg27.jpg

 

印花或螢光色彩也很搶眼,春夏很適合這樣花花綠綠,感覺好適合去度假喔!

29.jpg30.jpg  

 

不得不說春夏的色彩,真的讓人看了心花怒放呢!看完了最近上的新款,有沒有你喜歡的呢?

像我已經買了一雙黑白色的,就想要有一雙花色的,感覺Roshe Run的動物紋款在向我招手中><

 

我的黑白Air Max請看: 

♥Shopping♥ Nike Air Max 90 黑白色~好看好搭又好走((終於給我買到啦!

 

 

街拍圖片來源:Pinterest

Nike鞋圖片來源:HYPEBEAST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