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5


終於呀 終於 我終於又能坐在電腦前好好做我喜歡的事了

有看我粉絲團的網友們都知道我這次也跟流行一起腸胃型感冒去了

自從開始做了瑜珈後我幾乎沒在感冒了 沒想到這次卻還是不幸中獎啊= =

從星期日半夜開始就上吐下瀉到隔天中午.......

最氣人的是 我蘋果肌就這樣被我吐消了 一瘦就瘦臉 真的很想哭

雖然現在還沒全好 但至少可以坐著打電腦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有一種從鬼門關前走回來的感覺耶!!!! 真的不誇張 生病這三天真的超級痛苦..........

大家要注意唷 這次的感冒病毒不是咳嗽打噴嚏 而是無預警的....

所以盡量別去公共場所啊!! 太恐怖了我的媽

到現在我還是只能吃清粥 超慘的啊)))))

不過還是掛念著BLoG 已經空格將近一星期啦....

上周去逛了彩遊館  覺得好多燒人小物喔 不趕快上來分享給大家真的不行啊~


彩遊館跟大創一樣都是來自日本

不過根據這幾年逛下來我覺得 彩遊館東西的質感跟樣式都比大創漂亮精緻一點點

價格也是比大創多了10元起跳 (一分錢一分貨麻)

這次逛我發覺比大創好買多了啦!!!!!!!



超可愛的面紙套

是防水布的唷



這根本可以放ipad mini了

好方便




還有禮品包裝袋

其實他是食物保鮮袋好嗎= =

不要亂改名字

但是我姐妹們都拿來當禮品包裝袋寄給我嘛XDD



一堆美麗拼布 桌墊  杯墊 置物盒



兩個一組 也就是49元


不知道是我看膩大創的樣式還怎樣

我覺得彩遊館這次的布都讓我好心動喔))))





杯墊

這適合放熱花茶之類的

這杯墊略有硬度唷

不是軟軟的那種


四盒收納盒



好喜歡這樣子的置物籃

我覺得也可以當燭台



還有別種形狀跟顏色



收納籃

這一眼我就覺得適合我們家寶貝雯

很適合拿來放乾燥花之類的



還有超可愛的牛奶罐

這是彩遊館常態品唷

我每次來都很想買 但每次都沒有買

因為我知道我買回家根本不會用........><



超多的啦!!!!!!!!!!!

 


這個玻璃盤子也很美

適合放水果

或者是飾品也可以喔



小柵欄

超可愛!!!!

本來要買回家放戒指的~

太可愛了!!!!!!!!!!!!!!!



收納籃

這邊的樣式也比大創多我覺得

重點是圖案比較好看啦

大創好多鄉村風的樣式 而且都是醜鄉村風..........無法接受啊= =



很多尺寸都有樣品擺在架上可以先看看



像這款還有上蓋 我覺得很方便

尤其是像我這種龜毛鬼 很怕養灰塵的 就可以買這個



小木盒


秒睡哥說很可愛



這樣子的盒子大創也有

可是大創的我有看到 粉粗糙!!!

只差10元 我會選擇買這個!!!!!!!

邊邊還有掛勾喔 買回家直接掛上就可以



木製毛巾架 好有質感喔

一點也不像49元啊



室內裝飾區



超可愛的Q版小杯



還有裁縫機]

跟平底鍋

還有下午茶組



這迷你掛勾也太有味道了!!



這好美好美喔!!!!



這邊通通都是掛勾

樣式超多

而且我覺得根本不像49元的貨

超棒的!!!



可以拿來放小植物

但是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植物才適用XD



一樣又是掛勾

我覺得長的很像圍棋之類




巴黎鐵塔裝飾小物



超復古的鑰匙

我覺得雕刻ˋ的很漂亮

很有藝術的氣息~



這把也是!!!

好像從英式花園裡撿到的對不對???????



忍不住要寫文就是要跟大家報這好康啦!!!

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這優惠唷

總之 大家可以去逛逛看就是!!!

寫得好開心 竟然忘了拍我買了什麼........哈哈哈

那就留著下篇再介紹我買了什麼吧


另外加碼前陣子逛大創本來要找天天說好用的化妝棉

結果竟然都找不到(我想可能是太好用 所以賣光了)


這區似乎是新的彩妝

包裝好美喔



光看這張照片真的以為自己身在日本藥妝店中



腮紅也好有VISEE的影子啊



很美的飾品架



另一種圖案

 

 

以上
就推薦給大家唷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