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4

DSC02490

說到手機最重要的保護,應該就是螢幕保護貼了!!

周末也新增文章陪大家補上班上課~哈哈哈

今天來分享超實用的螢幕保護貼品牌-Moxbii

他們家的保護膜真的超厲害,沒在誇張,一用就愛上

不僅高度抗刮,還有3H,5H,9H抗刮度可做選擇喔!!!

這麼強的MIT品牌,就覺得應該要好好來推廣一下

擷取擷取2擷取3

其實他們家推出了挺多系列的

主要有三大系列:彩繪款、光雕款、旗艦款

哀鳳跟三星愛好者絕對可以在裏頭找到喜歡的

但現在野鹿陸續續推出很多其他手機的款式

而且男生款跟女生款也是應有盡有

XZ2-TP

這次我幫老逼挑選了細緻光雕系列斜紋款

右邊屬過來第二個那款

這款男生一定會很愛

因為那天跟大學同學出去玩

老逼手機一拿出來就有人問了XD

DSC02296DSC02298DSC02303DSC02308

接下來就來簡易開箱吧~~

Moxbii輔助工具很齊全,貼的難度並不高

工具,清潔布、除塵貼、牽引膠帶、說明書都有

當然如果有人真的很怕自己手殘的話

提醒一下大家Moxbii的店面都提供免費代貼

可以到Moxbii官網購買地點上有標示『代貼服務』的通路免費貼膜

超特別但又很貼心的服務~~~ 

DSC02314DSC02332DSC02353

關於Moxbii當然最厲害的~

還有商品上的保證囉!!

 9870153806_2164142df3_m   

1.採用日本原廠的光學級抗污塗佈

搭配業界最高規格50u厚矽膠=5H鉛筆抗刮硬度

2.使用雷射切割,保護範圍提升。

其他抗衝擊產品孔位較大,部分地方保護不到

3. 93% 高透光度。重現原廠螢幕清晰色彩。

9870153806_2164142df3_m

而且不會像玻璃保護貼會有撞到即碎裂的狀況

可以說是市面上最耐用的保護貼了... 

DSC02320

接下來開始貼膜吧~~這次麻豆是老逼的SONY Z2

也是我今年送給他的30歲生日禮物

從以前開始老逼就是瘋狂SONY手機愛用者

手機怎麼來的可以去看長灘文~哈哈

因為"防水功能"可以讓他邊泡澡邊看手機

所以他超愛的~連續換了兩支手機都是SONY

但老逼不愛裝殼,大部分都是裸機狀態,當然難免比較會有刮痕

其實如果你本身就不愛用手機殼的人

就很適合裝這種保護性質比較高的螢幕保護貼

等於是給手機多了一層保護囉!!!

(當然有用手機殼習慣也還是也要貼一下比較安心 )

DSC02322DSC02323

步驟的話其實比想像中還要簡單

首先記得先詳讀手邊的貼膜教學說明書

拿出清潔布,先稍微擦拭、清潔手機/平板裝置的表面

也注意家裡盡量不要有灰塵,或是寵物的毛髮之類的

DSC02325DSC02326DSC02327DSC02335

接著滿重要的

撕開白色的除塵貼(灰塵移除貼紙)

把手機表面的灰塵黏起來

手機越乾淨

貼膜步驟就越順~

DSC02336DSC02342DSC02344

接著將保護貼背後貼上牽引膠帶

稍微撕開保護貼一角,不要全撕開

先拉開大概約三分之一左右的背紙就好

將牽引膠帶貼在沒圖案那側

對齊設備的其中一端貼上

DSC02347DSC02352

接著,再拿出對折以後的藍色推板

推板順著保護貼由上往下推

慢慢推,減少氣泡的產生

重點是邊緣貼得正,就好看囉!!!

use-pad

附上一張簡易說明圖示

DSC02355DSC02358DSC02360

燈燈~~這樣就貼好了

前後兩面都是一樣步驟喔

老逼幾乎是一次成功耶

我本來還以為會有點難貼

沒想到可以一次性的順手完成!!!

DSC02370DSC02371DSC02373DSC02374

這次幫老逼挑的款式他好像很喜歡

常常會自己拿手機起來觀摩一下XD

喔~Moxbii還有很值得稱讚的一點

就是觸控靈敏的部分

一般來說玻璃保護貼厚度總厚度0.4mm~0.5mm

這種厚度哩,其實有時會影響觸控

但Moxbii螢幕保護貼將近玻璃的一半

使用起來觸控一樣是靈敏不卡卡囉!!

DSC02404_副本

不得不稱讚一下~~

光雕款真是太有質感了

尤其光線折射下好好看

然後換了保護貼以後不知怎地

竟然有一種換了新手機的FU

防刮、耐撞、抗汙、抗指紋,觸控又靈敏

只能給它一百分了~哈哈哈

DSC02480

最近也把它拿去室外光下拍照

好喜歡幾何圖騰帥氣的感覺喔!!!

DSC02488

女生拿也不會奇怪啊~=\\\\=

不過我個人覺得更適合暗色系手機

如果我拿白色手機的話會選別款

DSC02483DSC02492DSC02500 

其實我自己也一直再考慮要不要換手機

但換手機之前我應該會想要先買IPAD AIR之類的

因為這樣我看韓劇比較方便

到時候又可以來添購可愛的保護貼了

OH YA~~~XDDD

62687c9373f3b300cc116489ad3078936dfe4369_mobile-phone-wanted

喔對~如果你的手機款式是他們網站沒有的話

他們現在還有提供雷射開膜的服務喔!!!

SO SWEEEEEEET~ 

 

一樣附上相關資訊

Moxbii 官網:

http://www.moxbii.com/

Moxbii 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xbii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就以上♥♥♥

 

(本篇為 Moxbii 合作文)

 

175    

 。AFTER TALK。  


 

這篇一樣有隨機小禮物抽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來自英國的Clarks。越看越迷人的耐看鞋款-Blues Melody系列 

【美保】25歲以後更要努力讓自己保持逆生長狀態。Prof.TK緊緻抗皺系列 

【3C】快速又方便的foodpanda訂餐美食APP。享受各樣料理外送到府 

【飾品】暖暖聖誕月feat.女孩心中的夢幻飾品。VA&JS的X'MAS collection 

【MAKE】選對底妝讓皮膚看起來變好好。珂莉奧CLIO光感新裸妝系列 

【逛街】名品折扣網《101名品會》。TOD'S&KATE SPADE兩款精品包穿搭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8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