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14

TOP.jpg  

齁 開頭又打想喊"天兒呀~~~~"

因為阿寧已經三個月沒有發生活日誌了耶!!!(拍桌))

時光飛逝欸  一轉眼又過了三個月

 

深深記得因為9月份工作忙到炸 完全沒有想發日誌的意思=/////=

(因為手機出去玩的照片少之又少XDD沒什麼能分享的嗚嗚)

所以這篇集結了9月10月 以及這個月11月的日誌唷!滿滿一篇來和大家分享惹(嬌羞)))

 

公司舉辦了一場大型活動 所以9月底的那禮拜真是忙到昏天暗地

那週的回憶就是:醒了進公司 下班時已天亮 睡覺、醒來再進公司 下班時已天亮 睡覺

與同事們就醬子循環了幾天

但大家努力的成果真的非常棒又充實 2014 9/28的CGC完美落幕囉!!

10392428_801668609891424_2133329204408682100_n  

有來CGC的女孩們覺得充實好玩嗎?快偷偷跟我分享XDDD

 

這個活動有很棒的團隊 很棒的場地和活動規劃

雖然中間一度覺得要落淚自己無法勝任

但這也讓我看到身邊有好多位令人敬佩的同事 他們工作能力真不是蓋的(讚嘆))

在這裡學到很多很多

 

忙碌過後當然要休假和朋友們出去投投囉呀比!!!

(投投:台語,出去玩的意思)

1781996_805377902853828_3285640880175693303_n.jpg

這次和大學同學們選擇花蓮

花蓮真是度假放鬆的好地方 

第二天是海洋公園之旅  

 

之前有女孩說有高咩照片一定要放 所以我決定放這張!!!哈哈哈

她戴上朋友的巨星墨鏡時 我邊拍邊喊:天啊!好韓!!根本韓國少女偶像阿~~~~(+尖叫)

所以高咩樂開懷XDDD

10516621_777225292338568_4357298771665749512_n.jpg

 

在七星潭不看海  圍成一圈看手機剛錄好的影片xd

 

10660313_777219205672510_8608647530733492991_n.jpg

 

噗...第二天早晨的我

好久沒跟我親愛的大學室友高咩過夜(!?)

早上醒來覺得實在太愜意太幸福了  翻滾好幾圈

1796452_777219712339126_8806461201178978025_n.jpg  

恩 我還邊唱Let it go!

哈哈哈哈 而且只會兩句

 

10月份和朋友到美術館一日遊

毛線實在太繽紛口愛了!(雖然一直感覺鼻子過敏))

P1710159.JPG

躺在彩色毛線上  怎麼拍都有fu ㄎㄎ

10689972_815304835194468_8515665596457572408_n.jpg   

 

和前同事們還是持續聯絡著呢

每次看到他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了

當時人生地不熟來台北工作  能認識這麼善良又認真的他們

然後..也很認真的學我拍照萬年不變的姿勢=____=

A.jpg  

 

工作時認識的Dora 

是個漂亮的模特兒但又沒有架子!好喜翻她

 10690163_727782573982544_1239845673514329418_n.jpg  

11月初的工作也順利結束YAYA

第一次看到小敏本人  皮膚超透亮~人又親切啦>/////<(姆指)

1604966_727782597315875_4257996971721051789_n.jpg

 每次做完活動雖然妝都花了  但心中都會極雀躍HAPPY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哈哈哈

 

11月中去找一咪卡護髮護色~

想把我的綠色給找回來(招手))只補了內層唷

10805613_727782553982546_3475878161382822621_n.jpg

綠髮若隱若現又回來溜!

10427296_727782470649221_593727620853152785_n.jpg

大家一定要買0.4倍的廣角夾!不會有黑黑的暗角問題

拍起來超廣角~好好玩

10439491_727782423982559_4630792316926262918_n.jpg    

 

 

挖屋我真的好久沒看書了QAQ!總覺得脫離文字太久 敘述能力會變差耶(真的嗎!?)

國小看漫畫 高中就是在抽屜裡偷看言情小說xd

大學喜歡看奇幻一點的~像是慕光之城 

而最近在書局發現了這本"小蜜蜂之死"  

其實是很沉重的故事 但就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敘述內容~

10404252_727782540649214_8835357448430363997_n.jpg  

 

 

歐歐對了!!!

11月份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大學同學的生日趴替

這次是蝴蝶結趴  在淡水的小遊艇上

10302633_827268360664782_313724467114661253_n

小遊艇趴替也很不錯呢 很新鮮xd

這天也是玩到燒聲(沙啞)才回家 每次碰到他們必!燒!聲!!!

尖叫啦、大笑啦、聊天   和他們一起總是超級放鬆

嗚嗚害我突然好想念固定班底們全部聚集歐(鼻酸)

1977430_727782237315911_8766268760889818818_n.jpg    

 

和P哥的遛呼呼日!

呼呼好像越來越喜歡出門了呢~記得以前出門都是瘋狂發抖 現在比較適應了

1544521_727782273982574_7702042361727670777_n.jpg

大家是不是好久沒看到呼呼妞的照片哩ㄎㄎ

10628615_727782337315901_1804282395062240214_n.jpg  

 

1653370_727782507315884_2804356834379792608_n.jpg 10689610_727782017315933_9191781008389023439_n.jpg  

發覺呼呼妞越來越活潑了!

以前走在路上一經過人群或是有人走過來 它就會立刻縮起尾巴、很害怕的模樣

現在都不會呢~尾巴還是翹高高、抬頭挺胸

好港動!她長了!!!!!!!(馬麻的驕傲XD))

 

上次和同事們相約去逛了最強美少女盛典

除了會場熱使人之外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渡邊直美的品牌攤位和宋米秦身上的星星包!好Q歐

(不小心拍到她閉眼的畫面 但...還是好正!!O////O)

10150756_727782093982592_5932105504503540126_n.jpg

當然最忘不掉的是MP的凱開嚕ㄎㄎㄎㄎㄎㄎ

我真的是心臟要跳出來了

10372331_727782067315928_8831000156026069613_n.jpg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

可以和好姊妹約出來吃下午茶~聊一整個下午、拍拍照、打個卡這樣XDD

1972276_832654093459542_8684502959601831898_n.jpg

這位短髮少女就是"走針lose favor"的老闆娘KIMI唷

很喜歡他的風格  古著風但又不會太高調 價格合理XD

這次見面請他帶了我訂購好久的包包和洋裝  她還附贈了恐龍吊飾給我  

阿寧超喜翻啦勾錐 

10378948_727781937315941_4859366161243403607_n.jpg  

聚餐這天拍照真是要被我們的這位友人笑翻了!(最左)

t  

這位男人的情境大概是:

1.呵呵,好害羞喔不知道怎麼擺pose

2.不然試試看好了

3.啾咪咪!我才是主角!

哈哈哈哈大概是醬子的情境囉xdd太逗趣了

 

然後是新發現~內湖新開的好適廚房  

10500579_727782047315930_1353744895881327513_n.jpg  

可以搭到西湖站唷 很近!走路就能輕鬆到達

那天點了南瓜燉飯  其實...是想吃海鮮燉飯但生意好到賣完了xd吼!改天還要再去一次

1463568_727781990649269_6250816167248575152_n

 

 

 

然後咻咻咻!熱熱騰 燒滾滾

送上今天的生活小日記!(也太快)

西門町的VANS活動是代言人張震嶽來現場呢 

10430418_728828080544660_18274387828756490_n  

7折太誘惑買了雙VANS還和他合照了XD

 

而且是買一送一的公益活動~另外一雙VANS會幫你送給花蓮的兒童之家呢 

 

嗚嗚嗚嗚都太好看了 試穿了4雙

終於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雙VANS(羞))之後再分享我買了哪雙

10351076_728828837211251_6208670035993772170_n  

 

啊!今天還在松菸廁所外巧遇馬來膜>////<

超可愛!在這裡拍了好多張~又蹲又站各種POSE都拍了

唉但就後悔今天出門沒帶相機~~~大家快去松菸廁所找來膜

10300079_728828780544590_5655486918775899633_n  

 

以上就是好久不見的生活日誌囉!!!

希望大家喜歡就當作是茶餘飯後、看看你隔壁同學(?)寫給你的交換日記吧!

 

會這樣形容是因為

也許來我的部落格 你真的看不到像國際時尚雜誌這麼豐富的TOP資訊、技巧高超的穿搭術

可能也沒有專業到能令人讚嘆的彩妝文

我只是想寫一些~讓你看了輕鬆愉快、好像交到了一個朋友似的

這個朋友願意和你分享她今天穿了什麼、喜歡什麼單品

和你討論今年秋冬喜歡的彩妝品、喜歡的鞋子衣服包包

也願意和你閒聊心裡話、分享瑣碎事或者生活中的小確幸  甚至是工作、求職的煩惱也沒問題

好像 你隔壁鄰居那樣的親近

很普通 沒有特別漂亮,也不夠完美稱不上正妹

但我還是想繼續分享我喜歡的穿搭、喜歡的單品 喜歡化的妝

喜歡的生活大小事 我都想寫上來和你們分享

 

謝謝妳們

給我鼓勵的你、給我指教的你

我都會牢牢記在心裡,好好地放在腦海裡

因為這些全都是我的動力

 

唉唷 肉麻的話我就不多說了我內向啦!!

 

晚安囉Dear們~~~周一也加油!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7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