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

2014

000.jpg

控制真的好好看~還沒去看得快去看~~XD

去看之前,很多人都說是一部不適合情侶夫妻一起看的片,

所以我的未來姐夫打死都不去看,因為米姐婚期在即啦hahaha~姐夫整個很怕新娘跑掉這樣XXXD

不過我跟我家元帥老夫老妻沒在怕了啦~

看完之後只能說~~~元帥整個覺得很毛hahaha,

有看過的就知道我的意思啦~

還沒看的......嘿嘿嘿~不放雷,很推薦的一部電影完全沒有冷場我很喜歡

然後之前愛上16個夏天的瑞瑞~

今天拍照還偷學了一下她的招牌油頭(好啦~我自首XD其實是沒洗頭梳油頭剛剛好這樣hahaha)

不能廢話太多!!!因為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這款產品我非常非常推薦!!!!

用第ㄧ次我就對它讚不絕口,只用一次就非常有感,對它很有愛~~~~

後來都很捨不得太豪邁的用它XXXD

而且一瓶有好幾種使用方法~

尤其針對冬天乾燥肌上妝也很有一套,使用後上妝的肌膚觸感真的就只有“光滑”兩個字而已

話不多說,馬上分享給你們!!

 

這篇文章是與 寵愛之名 合作的邀稿

01.jpg

首先,先來跟你們介紹這ㄧ瓶令我驚為天人的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我們肌膚的角質層是對抗外來刺激最重要的保護,有40%~50%為神經醯胺組成,

神經醯幫助肌膚能鎖住水分,維持肌膚紋理的完整度~

肌膚最常見的困擾像是上了妝之後浮粉不貼妝,容易乾燥脫妝就是因為肌膚角質層過於乾燥

而這瓶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可以讓肌膚慢慢有澎潤光澤的感覺喔

02.jpg

03.jpg

滴管式的設計,用量剛剛好

小小一瓶功效卻非常強大!

04.jpg

這瓶的使用方法有好幾種!!

要注意,因為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分子極小需要先使用

使用時要在化妝水之後以及任何精華液/乳液之前

05.jpg

21.jpg

還有一點我非常愛的,

就是~雖然說它是精華油,不過!卻有像水一樣的質地

在肌膚上完完全全不會有負擔感,非常清爽

06.jpg

先來說明第一種使用方式

1.單獨使用

07.jpg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在掌心滴1-2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用掌心溫熱後輕按於臉部肌膚,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會在肌膚上建立ㄧ道滋養膜

08.jpg

使用之後肌膚會有很自然的紅潤透亮感

而且,在肌膚上會感覺有一層光滑細緻的觸感

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刺激,也沒有敏感的情況喔

09.jpg

 

2.擺脫油感 與化妝水一同使用

10.jpg

雖然這款質地我覺得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但,如果你是非常非常不能接受油性質地的保養品,就可以搭配著化妝水一起使用

清爽度就非常高了~

11.jpg

在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滴上數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後輕拍肌膚,

感覺肌膚會很清爽柔潤,完全就不會有油感

12.jpg

 

3.特殊保養美容油 按摩或濕敷

13.jpg

它也可以作為濕敷使用喔,滴在化妝棉上直接濕敷5~10分鐘,

尤其是對冬天上妝之前特別乾燥的肌膚效果很不錯

14.jpg

但其實我實在是捨不得豪邁地把它拿來濕敷XD

所以我都是會一週用2~3次做按摩時的美容油使用

按摩的方式,我會用畫圈的方式由內向外按摩

15.jpg

按摩後的肌膚感覺精神更好,摸起來肌膚超級光滑柔潤,

第一次使用按摩完之後我就非常驚艷,

肌膚的觸感好細緻,摸起來真的就是咕溜咕溜的,真的很棒!

而且上妝後真的會感覺到它的厲害!!!

非常好上妝,也不容易卡粉

16.jpg

 

4.加入粉底 打造光澤感肌膚

17.jpg

在粉底液或是BB霜中加入一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調和使用

18.jpg

這個用法非常推薦給乾燥肌上妝有嚴重脫妝浮粉的小妞~

粉底液跟肌膚會非常服貼,上妝的滑順感大大加分

還能提升整體的保溼度及光澤感喔

19  

23.jpg

光澤感非常棒!

而且妝感很服貼,又很清透

也不會有油膩感

20.jpg

24.jpg

22.jpg  

非常非常有愛的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推薦給你們!!

25.jpg

神經醯胺與水 楊醯植物鞘胺醇的黃金組合,

能幫助我們抵禦長期暴露在3C產品下而造成的肌膚乾癟現象喔,

它能提升肌膚澎潤度,所以能讓肌膚充滿水潤彈性,有光滑細緻的肌觸

我幾乎都把它當作按摩時的美容油使用

一週特別加強保養2~3次,肌膚越來越透亮細緻!

而且搭配按摩完之後肌膚都會有很棒的光澤紅潤,

是從肌膚自然透出的青春XD

你們一定也要去試試看~

 

 *品牌資訊* 

寵愛之名粉絲專頁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衛部粧廣字第10310058號 

michelle米雪兒
16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933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