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4

Club Monaco_September (3)

 

 今年主流色系回歸經典的黑與白,Club Monaco 2014秋冬系列從春夏甜美的配色在秋冬走向沈穩,花卉印花部分在秋冬則是以深色系作為呈現,這季的花卉設計則是以日本和式風格為主,每一季Club Monaco都會在整體設計加入一些新的風格,依然不變的是服裝上的巧思。在洋裝、裙裝上的細節讓人喜愛,近看也會發現許多單品都有優雅的珍珠作為點綴。

 



 

Club Monaco_September (11)

 

Club Monaco_September (12)  

 

Club Monaco1985年創立於加拿大多倫多,為都市男女提供衣櫥必備且價格實惠的時尚衣著。除了服裝之外,也包括飾品配件、書籍、家居配件和時尚小件等,其設計靈感來自最新的時尚潮流。主要以黑、白、灰三色,且非常重視細部設計,比方像是在外套包邊的部份,從內部處理可見其講究之處。Club Monaco男裝部分,特別在內衣領邊做出滾邊裝飾,讓男士們在穿著時,可微微地在衣後身展現小小的花俏感,適合smart causal都會商務型人士穿著。

 

 

 

00-IMG_021800-IMG_0224

 

 

 

 

 

 

 

 

00-IMG_0229

 

00-IMG_0231

 

00-IMG_0233

 

00-IMG_0234

 

00-IMG_0248

 

00-IMG_0251

 

00-IMG_0253

 

00-IMG_0255

 

00-IMG_0241

 

00-IMG_0271

 

「Luxury Weekend Modern Peru」
該系列是以秘魯羊駝毛及毛線製成的厚毛衣、配飾和披肩,
據悉這些服飾都是由烏拉圭婦女互助組織Manos成員,以手工編織而成,其舉世聞名的工藝更是不言而喻。

 

 

00-IMG_0279

 

 

 

 

 

 

eafc4908e784005ea1f154d3d11700e5

 

1079_CLB_005_099_R_v6-C4

 

 

 

 

Club Monaco_August (1)Club Monaco_August (2)

 

Club Monaco_August (3)Club Monaco_August (4)

 

Club Monaco_August (5)Club Monaco_August (6)

 

Club Monaco_August (7)Club Monaco_September (1)

 

Club Monaco_July (1)

 

Club Monaco_September (10)

 

 

 

Club Monaco_September (9)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22